Source: 網路
 
 
 
除了不說話我還能幹嘛 ?
 
 
跟你講道理嗎 ?
 
 
講了你又不聽
 
聽了你又不懂,
 
懂了你又不做,
 
做了你又做錯,
 
錯了你又不認,
 
認了你又不改,
 
改了你又不服,
 
不服你又要說,
 
說我兇你
 
說我罵你,
 
讓我道歉,
 
道歉是可以,
 
 
但是  
 
 
你知道最關鍵的是什麼嗎 ?  (什麼 ?)
.
.
.
.
道歉道著
 
 
你就真以為做錯事的人 "是我"
 
 
那我還不如不說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