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ღ  ღ  ღ 

💛❤️🐷🐰💚💛

 

百香果花.jpg

ღ 百香果花 ღ

 

 

ღ 該吃吃該喝喝,後背靠著的還有我

ღ 別再怕我把你落下了

 

 

ღ 世錦三千繁華,哪及你心口一點硃砂,眉間一抹風華?
- 醫妃要休夫 ღ

 

 

ღ 別說反話、別說氣話、別不說話 ღ

 

 

ღ 我們好像在池塘的水底, 
從一個月亮走向另一個月亮 。
- 王小波 ღ

 

 

ღ 想回家,
你來接我回家 ღ

 

 

ღ My boy
I want to let others
I want to let them
Envy you ღ

 

 

ღ Par ce que c'estoit luy; par ce que c'estoit moy.
因為是他,因為是我。
- Michel de Montaigne ღ

 

 

ღ 所有的事情都有盡頭,
但是唯獨思念你沒有。ღ

 

 

 I would be lying if I said I’m fine, I think of you at least a hundred times, cause in the echo of my voice I hear your words just like you’re there… Tu me manques – Céline

若我說我沒事,那我便是在說謊, 我想念你不下百次, 在我聲音的迴盪中我聽到你的話語, 你彷彿就在那兒 .... 我想你 - Céline 

 

 

ღ 天塌了還有愛在,
我們永遠不退讓,
與你一同歸來。 ღ

 


ღ air still, trees silent, and tonight I love you.
- Robert Bly

空氣寂靜,樹林沉默,今夜我愛你 ღ

 

 

ღ 喜歡的東西很多,
偏愛只能一個。 ღ

 

 

ღ 你有不傷人的教養,
卻沒有不被傷害的氣場,
如果我來不及護你周全,
請你善良中帶點鋒芒,
為你自己保駕護航。 ღ

 

 

ღ 路飛裝、白芍藥,
正衣冠、見良人。 ღ

 

 

ღ 雁過無痕風有情,
生死兩忘江湖裡 。
- 沈永峰 ღ

 

 

ღ 情不重不生娑婆,
愛之深可抵世間風雪。ღ

 

 

ღ 從此煙雨落京城,一人撐傘兩人行 ღ

 

 

ღ 他曾經純真可愛,
如今沉澱了很多經歷後,
就像霧裡看花那種帥;
帥的疏離、也帥的有痛感,
用眼睛講故事,
卻從不告訴你,那是怎樣的故事。 ღ

 

 

ღ 我想, 和你, 一起 ღ

 

 

ღ 你是-
遇見了會讓我心跳暫停,
離開了會讓我心跳停止 -的人 ღ

 

 

ღ 只要你在,
你便是那最初與最後,
便是那路後面的路,
腳步身邊的腳步,
手裡的手,
全部的全部。
-扎西拉姆‧多多 ღ

 

 

ღ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
但我可以給你我的全世界! ღ

 

 

ღ 玲瓏骰子安紅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 
知了~ 知了~ 夏天! ღ

 

 

ღ 我有個我們 ღ

 

 

ღ 他(她)愛他(她),他(她)愛他(她),

   只因為是他(她),無關性別。 ღ

 

 

ღ 入目無他人,四下皆是你,

有你時,你是太陽,我目不轉睛,

無你時,我低頭誰也不見。

- 向日葵花語 ღ

 

 

ღ 被你愛過, 我覺得自己哪裡也去不了了 ღ

 

 

ღ 12:55  再 5 分就 1:00

Five to One 521 我愛你 ღ

 

 

ღ 借你一生,還你一世 ღ

 

 

ღ Do you like me?
這麼難,在一起幹嘛?
我會耽誤你嗎?
這輩子,就確定是他了吧?
這次還要不要原諒他?
小 6 歲的他靠得住嗎?
今晚想吻你
All Love is Love ღ

 

 

ღ 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我是垂眉擺渡翁,卻獨獨偏愛儂。 ღ

 

 

ღ 你不像任何人,因為我愛你。

- 聶魯達 ღ

 

 

ღ 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

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 李誕 ღ

 

 

ღ LOVE OVER RULES 

   愛勝於規則

   愛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ღ

 

 

ღ 在幹嘛

          = 我想你!ღ

 

 

ღ 兔牙勇敢飛,奶膘永相隨 ღ

 

 

ღ 我從此不敢看觀音 ღ

 

 

ღ 人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記自己,
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 XZ 20190805 ღ

 

 

ღ 一貓兩人三餐四季
如果可以
我要一直貓在你心裡 ღ

 

 

ღ 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 ღ

 

 

ღ 車站有兩個地方最感人,
你知道是哪嗎?
一個入口、
一個出口,
一個是我不想你走,
一個是我在等你回來。 ღ

 

 

ღ → 總會有極致溫柔的人,
專治癒我承受的不安。

← 你讓我的牽掛,毫無章法。 ღ

 

 

ღ 小百里要走了,這裡的日出日落交給你了。 
想回家, 你來接我回家!
我得說一聲, 要不我完了!
有些事情我不應該通過其他方式知道,你覺得呢?
我會比你先老啊!
你再想想, 你要是想明白了以後我對你比對誰都好。ღ

 

 

ღ 藍湛跪了九次,八次皆因魏無羨
一跪雛心,盼母開門現
二跪罰心,怨己心動搖
三跪義心,與君共誓言
四跪憂心,為君研琴譜
五跪思心,望君安無恙
六跪慰心,尋君得相見
七跪痛心,思君不可追
八跪癡心,問君何時歸
九跪定心,願君伴餘生
- 明尼蘇打水 ღ

 

 

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在人群中搜尋你。 ღ

 

 

ღ 不刻意營業

+ 潛意識的回應

= 與眾不同的愛情盛宴 ღ

 

 

ღ 你離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世界末日,
如果重來,
我還是會做那個先動情的人,
但這次 我絕對不會再放手。 ღ

 

 

ღ 一年365天,
我只愛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ღ

 

 

ღ 落日歸山海,
山海藏深意 ღ

 

 

ღ 世人都覺得我和你有貓膩,
分析蛛絲馬跡,
那又如何 ?
炙熱不減,
凝望不變,
癡情未改。
我好像從未說過,
被全世界看穿我對你的愛,
我會介意。
-nili火火 ღ

 

 

ღ 氤 ㄧㄣ 氳 ㄩㄣ 靉 ㄞ ˋ 靆 ㄉㄞ ˋ
雲深不知處
因為愛你 ღ

 

 

ღ 和人生端對坐的是實力,
與對家談笑的是本事是氣度。 ღ

 

 

ღ 王侯一闕博天下,肖想萬里戰浮雲。
山花有翡遇故人,餘生請君多指教。
弱水三千九重天,博君一肖盡可傾。
我與夏風皆過客,惟願博肖攬星河。 
- _風在海底_ ღ

 

 

ღ 世界催熟青澀骨架,
你卻祝願我慢慢長大。 ღ

 

 

ღ 我用出道至今零緋聞來愛你,
夠不夠給從小離家的你安全感?
我用絕對速度闢謠,
但隻字不提自己是否單身,
夠不夠算我愛你的誠意? ღ

 

 

ღ MY WAY of LOVE
入籍しなくても、愛は成立する。

即使不註冊,愛情也是成立的。
- Ryo Ryusei ღ

 

 

ღ 晚風,巷子,我們,星星,深吻,想想就要瘋了。
那...要是實現了呢 ?
已經醉了... ღ

 

 

ღ Let me not die while I am still alive ღ

 

 

ღ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 吳越王錢鏐 ღ

 

 

ღ 我在 <尙好的青春> 裡
發現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雖然我們 <相愛後蝦摩感傷>
但是我還是想
<用盡我的一切奔向你>
就 <讓我留在你身邊> 吧 ღ

 

 

ღ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
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 張九齡 ღ

 

 

ღ 雨打梨花深閉門,忘了青春,誤了青春。
賞心樂事共誰論?花下銷魂,月下銷魂。
愁聚眉峰盡日顰,千點啼痕,萬點啼痕。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 明代 唐寅(唐伯虎) ღ

 

 

ღ 今夜は月が綺麗ですね
= 今晚的月色真美
= I love you
- 夏目漱石 ღ

 


ღ 我想給你拍個月亮,
但是它老是不出來。ღ

 

 

ღ 尖叫不是因為花瓣飄落,
是台下高朋滿座,
影子代你吻過。ღ

 

 

ღ 愛情中最好的心態,
大概就是深情而不糾纏,
你不是我權衡利弊的選擇,
而是我怦然心動後,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
- 村上春樹 ღ

 

 

ღ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
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
一千八百種壞毛病, 
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 王小波 ღ

 

 

ღ 如果你的名字是禁忌
那我用排除法來宣布你 ღ

 

 

ღ 有人拭你心酸淚,有人陪你望星辰。
有人為你把酒分,有人等至夜已深。
有人問你粥可暖?有人與你立黃昏。
有人待你誠且真,有人憂你細無聲。
有人做你長夜燈,有人撫你眉間痕。
有人知你愛與怕,有人等你度餘生。ღ

 

 

 

Source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