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265.jpg

 

 

 

2018年6月,天氣更悶了,片場就像火爐,又熱又燥。
 
下戲的時候,王一博拎著戲服的下擺,急匆匆地往化妝間走,想快點把這身‘雅正’的皮扒下來涼快涼快。
 
肖戰裡面穿的是背心,隨意把外衣褪至肘間,隨它往下掉落。
 
有探班還沒有走的粉絲追上去,興奮的掃了眼王一博背影,小聲對肖戰說:“你們兩個真的好配哦”。
 
肖戰聽了用兩顆兔牙咬了咬下唇,忍住笑意,克制的回了一句:“早點回去,注意安全”。
 
然後大步追上王一博,用肩膀懟了一下他,開心的轉了一個圈,頭上的紅髮帶也跟著晃動。
 

“怎麼了?” 王一博問

 

“什麼怎麼啦,撞你一下都不行啊”。肖戰沖著他吐舌頭,“小屁孩”。
 
 吵吵鬧鬧的卸妝回房,王一博握住肖戰的手腕:“哥,我晚上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肖戰一愣:“..…大哥又給你放恐怖片了?”

 

“..…”
 
“江宇直講鬼故事了?”

 

“…..”
 
“該不會是鬼將軍幹什麼了吧?”

 

“…..是我昨天聽到我房間有聲音” 王一博一本正經。
 
 肖戰知道他怕這些鬼神亂怪類的東西,本來想說 “我陪你一起去看看”,看到他皺眉撅嘴的樣子,點了點頭:“行吧,睡覺打呼可別吵到我”
 
“屁嘞!你睡覺才打呼”

 

“阿西!你還想不想住我房間了”
 
王一博抿嘴,做了一個拉拉鍊的動作。
 
肖戰剛把房卡插好,王一博就撲到了床上,蹬掉鞋子,摟著他的枕頭滾了兩圈。
 
“戰哥的床就是軟”

 

“你洗澡了嗎你就往我床上撲”
 
“哎喲,我出汗又不多”

 

“你怎麼比我家堅果還無賴,快下來!”
 
“我不”

 

“隨你隨你,我先去沖涼”
  
肖戰把空調打下來,換了拖鞋去浴室裡洗漱,等他穿好浴衣出來時,看到王一博正拿著他手機打遊戲,他問:“又在給我升級呢?有人發消息過來嗎?”
 
王一博不語,專注的盯著螢幕,不願抬頭往他這邊看。
 
直到肖戰吹好頭髮,他才把手機還給他,嗓音有些啞:

“又贏了,我去沖涼,戰哥記得把床給我留個空”
 
“十個你也睡得下好嗎!床這麼大!”
 
“肖老師真凶”,王一博一溜煙的跑進浴室,開著門,探出個小腦袋:“戰哥,你能不能找個電影放一下,聲音調大點,不然我不敢洗”
 
“放個恐怖片嚇死你!” 肖戰嘴上這麼說著,手卻老老實實的在搜索欄打出 “喜劇”。
 
王一博洗澡好慢,浴室的水聲嘩嘩啦啦的,吵得肖戰有些口渴,電影裡的劇情一點也沒看進去。
 
靠!為什麼會想到之前同人文裡看到的瀑布情節!
 
他想起來燒壺熱水喝。
 
迎面看到王一博圍著浴巾出來。
 
“你怎麼不穿浴袍啊,空調我打的很低,容易感冒”

 

“哪有夏天嫌空調冷的”
 
肖戰錯身去接水,天生冷白皮的視覺衝擊不好受,王一博半裸的身影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界線分明的腹肌上殘留著水珠的樣子太慾了。
 
停!奇怪的想法快從腦子裡滾出去!
 
 肖戰重重的呼出一口氣,出來時王一博已經鑽進被窩裡了,拿著遙控器對著電視傻笑,露出兩排整齊的牙齒。
 
肖戰看他在專注看電影,脫下浴袍,準備隨便撈個短袖穿。
 
“哥你不是說你喜歡不穿衣服睡嗎?”,王一博突然出聲問。

 

“空調開得太低了..…”
 
“滴滴” 王一博按了兩下遙控器:“ 調上去了”

 

“王老師身材太好了我怕你嘲笑我…”
 
“我穿短袖了啊,再說哥的身材很好,都是肌肉”

 

“..…”
 
“哥不會是嫌棄我吧?” 王一博盯著他。
 
“哎喲,我服了,你真能想” 肖戰簡直怕王一博再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想法,光著上半身鑽了進去,“ 我是真的覺得我身材鍛煉的沒有你好”
 
王一博冷著臉:“再說 ?”

 

肖戰服了:“我說我自己…..行行行看電影看電影”,說著按滅了房間的燈。
 
兩個人離得遠遠的,老老實實的看電影,一時無話。
 
房間昏暗,王一博起床倒了兩杯水。往肖戰床頭放了一杯,然後乖乖躺回去。
 
在肖戰沒注意到的地方,一下又一下地吞著口水。
 
 電影還沒放完,肖戰睏得撐不住了。
 
“一博,你還看嗎?”  聲音軟軟糯糯。
 
沒有回音,肖戰費力的抬起眼皮,扭過身子。
 
王一博不知道什麼時候挪到他身邊來了,面朝他側躺,一隻手枕在臉下面,一隻手搭在枕頭上,看起來睡得很熟。
 
肖戰拿起旁邊的遙控器,沒有急著摁滅,鬼使神差的就著電視螢幕的光,打量王一博睡著的樣子。
 
“皮膚真是好到吹彈可破啊” 他把自己的手悄悄放在王一博的手邊對比,“嗯,真的比我的手大很多”。
 
肖戰目光移回王一博的臉上,想伸手戳一戳他的奶膘,又怕他以為是什麼蟲子爬過來嚇到他了。
 
他在心裡想:“怕黑、怕蟲、怕鬼,像個小孩子一樣,但是出道這麼久,還能保持這樣天真、好玩、搞怪的小男生的狀態,好難得”。
 
肖戰湊近些躺下,靜靜的看著王一博,聞到了王一博頭髮的香氣,他第一次覺得自己用的洗髮水這麼好聞:“小朋友”。
 
是啊,是個比自己小 6 歲的小朋友。
 
肖戰突然覺得有些難過,不敢再往下想了。
 
記起一博說自己睡覺的時候喜歡聽電視裡隱隱約約的聲音,到底還是沒有關掉電視。
 
隨便調了個節目,將音量調到 ‘3’ 後沉沉的睡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