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425.jpg

 

 

 

轉場去貴州片場前,為了讓演員們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製片組難得的給大家批了一個星期的小長假。
 
說是假期,但每個人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要處理,肖戰和王一博也有各自的商務活動要參加,對比下來,倒是肖戰變得更忙了一些。
 
“戰哥,好辛苦~你要在上海待那麼久~我會好想你~”
 
王一博盤坐在地毯上,胳膊肘撐著床沿,雙手托腮,盯著肖戰的身影。
 
肖戰正在整理去上海趕通告要穿的衣服,撇了他一眼懶得講話。
 
這個王一博,真的是太黏人了!
 
不過是昨晚一起飛回北京時,不同意他來家裡過夜罷了,他吵著鬧著非要開著視頻睡覺也就罷了,居然還敢在早上 6 點多的時候溜到他家裡來,脫光光鑽進他被窩?!
 
要不是聰明伶俐機智的堅果姑娘勇敢和這個膽大包天、色欲熏心的淫賊搏鬥,他險些在睡夢中失去貞操!
 
看到王一博可憐巴巴的坐在地上,他心情莫名的好,不自覺地哼唱起來:“因為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著醒來~看夜風吹過窗臺,你能否~感受我的愛~看那些誓言謊言~”
 
王一博 ‘哼’ 了一聲,像軟綿綿的香豬一樣嬌憨。
 
肖戰搖頭,邊疊衣服邊說:“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問你,你一大早像強盜一樣闖到我家裡來就是為了說這個啊?”
 
王一博聽到這話,不樂意的瞅著那只短腿貓,心裡氣的直癢癢:臭貓咪!全都怪你!壞我好事!
 
對著肖戰卻是可憐極了的模樣,嘴巴都快撅上天了:
 
“我想戰哥想的睡不著,你不讓我過夜,不讓我和你住在一起,我就只能趁著天色還早自己跑過來...你居然說我像強盜...強盜有我這麼可憐嗎?”
 
說著從地上站了起來,眨巴著小眼睛,伸開雙臂向肖戰索要抱抱。
 
肖戰好笑的歎了口氣,他家小朋友裝模作樣起來,不心軟都不行。
 
正準備將衣服放在一旁,給他一個擁抱時,一直窩在行李箱冷眼旁觀的堅果 ‘喵嗚’ 一聲跳到肖戰身上,沖王一博 ‘哈’ 了一聲。
 
王一博雙手叉腰,語氣不爽的指著堅果:“你是不是故意和我對著幹!”
 
堅果以為王一博要打她,縮著耳朵舉起小爪要回擊。肖戰抓住她的小爪子,撓了一會兒她的後腦勺,溫聲細語地哄道:“不可以對大哥哥凶~”
 
王一博 “哎哎” 兩聲打斷他:“什麼大哥哥!你是她爸的話,我是她爹!”
 
肖戰無語,一個兩個的真是不省心:“好~不可以對爹爹凶~”
 
懷裡的堅果像是聽懂了肖戰的話,舒服的 “呼嚕” 幾下,眯著眼睛把腦袋埋進肖戰臂彎。
 
得,這抱著貓咪,還咋抱人?
 
王一博醋勁又上來了:“戰哥,你能不能把它放去客廳? 男女有別,母貓不能在你臥室裡睡覺!你不能這麼寵她。”
 
肖戰摟著堅果走到王一博面前,抬手給他一個腦瓜蹦:“你這亂吃醋的毛病改不掉了是不是,她只是一隻小貓!怎麼能讓這麼小的貓咪自己睡客廳!”
 
王一博不依,氣鼓鼓的坐在床上,雙手環胸,故意像小孩子一樣撒潑:“那你還讓我一個人在家裡睡呢!偏心!對貓都比對我好!”
 
堅果大概是沒見過這麼...這麼...這麼不男子漢的大...大男人?在確定他對主人的人身安全沒威脅後,火速從肖戰身上跳下去,墊著小腳丫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肖戰可不想哄完小的還得哄大的,伸出食指戳了戳王一博後背:“哎,你要生悶氣吃飛醋的話,等下我走了你就自己後悔吧”
 
王一博當然給臺階就下,順勢捉住他的手,放到嘴邊吻了吻。
 
親了幾下覺得不夠,又將人摟到懷裡啃了幾口,滾到床上讓肖戰壓在他身上。
 
肖戰怎會不瞭解王一博,依著他胡鬧了一小會兒,待感覺到身下人的蘑菇又昂起頭的時候,趕緊爬了起來:“你夠了喔,我還得趕飛機呢 !”
 
王一博躺在床上 “嘿嘿” 傻笑:“親兩口也賺了”,隨後翻了個身趴在被子上,靜靜平息慾火。
 
肖戰對王一博這麼輕易就放過他還挺意外的,畢竟平日的王一博可不會這麼講道理,哪次不揉兩把屁股、舔兩下胸部...
 
不過今天因為王一博的突襲,他原本的進度已經慢了許多,來不及深究又繼續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鑒於王一博除了會收拾樂高,做啥事都像添亂後,肖戰讓王一博老老實實的待在床上別動。
 
“戰哥,你酒店訂好了是嗎? 把酒店資訊發給我一下,不然我不放心,算了算了,我問一下你助理” 王一博睏的直打哈欠,自己在臥室自言自語。
 
他們兩個一直都是這樣,只要人不在一塊,哪怕只分開一天,也會將自己的行程悉數告知對方,總之,就是要用各種方式參與到彼此生命中的所有時刻。
 
“寶寶,我好睏,我眯一會兒嗷,你快收拾好的時候一定要叫醒我!一定一定!”
 
王一博強撐著精神沖客廳的肖戰喊,聽到肖戰回答 “知道了” 後才放心入夢。
 
下午 2 點多,肖戰成功抵達上海,回到酒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9 點鐘了。
 
今天一天王一博都很安靜,除了他剛下飛機時問了幾句,後面都沒有再給他發消息。
 
他心裡覺得又甜蜜又好笑:活該,大晚上不睡覺,一大早又搞突襲,這會兒估計正呼嚕呼嚕補覺,睡得香甜呢。
 
簡單洗漱一下之後,他躺在床上看助理給他發的日程表,尋思著晚點等王一博睡醒聯繫他的時候,再給他回視頻。
 
剛打開電腦,酒店的電話就響了。
 
他接通,聽筒裡傳來溫柔的女聲:“先生您好,您訂的這間房有晚間甜點贈送哦,晚 10:23 分服務員會將套餐準時送至您的房間,屆時請留意門鈴~”
 
肖戰微微驚訝了一下,沒想到酒店還有這麼貼心的服務,但想到夜晚吃甜點會發胖,還是拒絕了:“謝謝~我用餐過了,不用送過來了~免得浪費~”
 
過了好一會兒,電話那邊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他 “喂” 了好幾聲,聽不太清,正準備掛掉,女聲又傳來了:“先生,將甜點改為水果呢?這算是我們酒店的特色服務之一嘛,換成水果的話您接受嗎?”
 
肖戰想了想,應了下來。
 
10:23 分的時候,門鈴果然響了,肖戰套上浴袍,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儘量不讓自己的臉露出來太多。
 
但迎面而來的不是預料中推著餐車的服務生,而是大夏天還遮的密不透風的王一博。
 
他渾身是汗的撲過來,扯掉口罩和帽子摟著他的脖子。
 
他身上的蔚藍香水噴的太濃了,濃到好像整個房間都變成了這個味道,濃到自己開始暈頭轉向,四肢無力,面紅耳赤,就連心臟跳動的頻率也不太正常。
 
王一博貼在他的耳邊問:“差點就沒趕上時間,還好準時到了,肖老師,聽說晚間甜點你不想吃,那晚間水果你吃嗎?”
 
肖戰一字一句的聽著,真的是,果然還是小孩子,搞這些奇奇怪怪的浪漫,還串通酒店的服務生...好幼稚...好土氣哦...
 
但是,我好喜歡。
 
他收緊摟著王一博腰部的手,埋在王一博頸間,柔聲細語的應了一句:“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