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425.jpg

 

 

 

王一博原本沒打算來上海,之前還在橫店的時候兩個人也經常會分開。
 
但當天早上去找肖戰以後,就愈發覺得自己片刻都不想離開他,既然剛好自己有空閒,為什麼還要隔著螢幕承受相思之苦呢?
 
肖戰走後,他急匆匆的回公司處理了大部分雜事,飛上海的路上還特意算好了時間,就為了能在 10:23 分準時到達。
 
擔心肖戰忙活動太累或警惕性太高,到了時間點不開門,剛下飛機就抓緊聯繫了酒店,還扯了一個撇腳的 ‘給身份特殊、多年未見的親哥哥準備生日驚喜’ 的理由。
 
王一博鍾情 ‘23’ 這個數字的原因和肖戰迷戀 ‘18’ 這個數字的原因一樣,一個是 ‘愛贊’,一個是 ‘一博’。
 
如果不能在明面上向世人表露我對你的愛意,那就用不會被眾人察覺的方式傳達我愛你。
 
說來也巧,當初王一博微博關注肖戰的日子也是 23 號,4 月 23 號。而肖戰關注王一博的時間是 4 月 20 號。
 
後來肖戰回憶起來還對王一博說:如果說數字能代表某種寓意,那麼或許我們兩個人的緣份真的是上天註定誒。
 
王一博是一個怕鬼神的人,因肖戰的這番言論也喜歡上了所謂的神明。
 
每每有朋友問起什麼時候在一起的,他都會特別嘚瑟的炫耀這件事情,然後賊欠的發言:
 
“你們知道嗎,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註定,我和寶寶的緣份就是老天爺定好的!”
 
 這會兒,在上海的這家酒店裡,血氣方剛的小情侶剛剛完成一場酣暢淋漓的性事。
 
窗外雨聲潺潺,房內春色旖旎。
 
肖戰額前滲出了許多細汗,肩上、背部、胸前、還有大腿根那裡,凡是能用衣服遮住的地方,全是王一博啃出來的紅痕,像一隻被蹂躪的破布娃娃一樣有氣無力的攤在王一博胸前。
 
他靜靜聽著,王一博的心跳聲、滿足的喘息聲、與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混合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安寧,就像兩人是已經在一起生活了很久的尋常夫妻。
 
他喚他:“崽崽”。
 
王一博聞聲微低了一下頭看向肖戰,手指還在肖戰的背部流連。
 
他應聲:“怎麼了寶寶?”
 
肖戰輕笑:“沒事~叫叫你~”
 
王一博將身子往下滑了一段,抵住肖戰的額頭,用鼻尖輕輕觸碰肖戰的鼻尖,呼出來的氣息比酒還醉人。
 
“累著了是不是?” 他問。
 
房間內的燈已經關了,天氣因下雨的緣故也灰濛濛的,只有電視螢幕的光打在兩個人的臉上,肖戰迎光看著王一博的眼,真好,滿眼都是他。
 
王一博見他不回答,從鼻腔裡又 “嗯?” 了一聲。
 
肖戰歪頭輕輕吻了一下王一博的臉頰,就這麼側著腦袋將頭擱在他肩窩處,不答反問:“怎麼不趁機好好休息一下,追到這裡來了?又不是以後見不到~”
 
王一博被他呼出的氣息勾的直癢癢,笑得特別開心,嗓音還有一些歡愉過後殘留的性感:“離不開你啊,我家寶寶太好看了,怕別人勾搭你”
 
“嘁,油嘴滑舌,沒一天有正經樣兒。”
 
“話再油,心也是真的。我才不要和你分開。”
 
“那殺青以後怎麼辦...” 肖戰問出後又覺得後悔,怕破壞了今晚的好氣氛。
 
誰知王一博直接就著話茬說了一句:“沒事啊,我會早點看房子的”
 
肖戰驚訝,撐起半邊身子打開床頭的暖燈,不可置信的問王一博:“什麼意思啊?”
 
王一博將雙手枕在腦後,清了兩下嗓子:“殺青後我就去找個大房子,我們住在一起,等我多攢點錢之後,再給你買個好點的房子,然後開開心心的過我們的小日子,永遠都不會分開”
 
說的認真,神情也溫柔。
 
肖戰心頭一暖,話哽在嘴邊,良久,只回了一句:“你有這個心就已經很好了”。
 
你有想過和我一起組成一個 “家”,我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王一博聽到這話,擔心他家寶寶又要想些不開心的事情,一個翻身趕緊把人壓在下面。
 
肖戰用手肘抵著不讓他靠近,試探著撒嬌:“啊~不要了~”
 
王一博不聽,準備用膝蓋頂開他的腿。
 
肖戰凶他:“慾求不滿是不是!”
 
王一博猛點頭:“對!精力旺盛!都說體毛多的人性慾強,我擔心肖老師吃不飽,這樣也是為了滿足你嘛~”
 
邊說邊伸出手貼著身下人豐潤圓白的臀部,肖戰按住他的手腕,長腿一跨,反壓在王一博身上。
 
王一博挑眉:“嗯?你不是覺得在上面太深了嗎?”
 
肖戰求饒:“好了好了,你快饒了我吧,我明天還有活動呢,在活動現場雙腿發軟怎麼辦?你讓我歇歇,歇一歇,等下再繼續~好不好~”
 
王一博被他逗笑了,長腿勾著他的長腿,將人按回懷裡:“那就聽戰哥的,等一等再戰~”
 
肖戰掙脫懷抱側過身子,王一博也跟著側過來,兩人面對面看著對方。
 
“一博,你真的好白,好看~”

“平時怎麼不見你盯著我看,都是我盯著你”
 
“嘁~” 肖戰白了他一眼,心想你還知道你總是在明面上盯著我啊!把眼珠子摳掉安在我身上算了!
 
王一博的唇邊有絨毛,不是他會長出來的那種紮人的硬胡茬,更像嬰兒唇部的細軟絨毛。
 
暖黃色的燈光打在他白皙赤裸的身體上,像精美的瓷器,像無暇的碧玉。
 
他覺得這個世界上怕是沒有哪件藝術品能比得過他的愛人了,線條完美、骨骼突出、讓人心甘情願在其身下求歡。
 
 “嗯~我想在這裡、這裡、還有這裡,留個印子” 肖戰眼波流轉,手指點在王一博的鎖骨、胸口和肩膀凸起的那塊骨頭上。
 
王一博勾起嘴角,吞咽口水,指了指自己的喉結:“最喜歡的不是這裡嗎?”
 
是了,他家寶寶第一次醉酒還有平時親密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啄自己的喉結。
 
肖戰沒接他的話,手指繼續往下滑,停在他的腹肌上:“還想在這裡也留個印子”,再往下滑,碰到的就是王一博的那話兒了。
 
這是肖戰第一次仔仔細細的看王一博的裸體,之前親熱的時候,他一直都是關著燈的,即便是一起洗澡,他也不曾仔細看過王一博的身體部位。
 
倒是王一博,早就把他看的一絲不剩...恐怕連他哪個部位有痣都記得一清二楚。
 
王一博的性器因他的觸碰已經勃起,光是用手指頭點一下就已經能感受到上面的溫度有多駭人。肖戰看著它變得越來越大,鬧了個大紅臉,小聲嘀咕:“真是個流氓!”
 
王一博眸色一暗,聲音因情慾上漲而沙啞:“難道不是你故意勾的嗎?”
 
肖戰用手指戳了兩下:“我就是想看看嘛,看看你的和我的有什麼不一樣。”

王一博之前怕陰毛紮著肖戰,總是會定期將草叢修剪的齊整短平一些,今日亦是如此。
 
剛準備開口講話,肖戰握住了那裡,抬頭看向他。
 
他以為肖戰沒看夠,輕咳了一聲:“還要鬧一會兒呢?”
 
肖戰不語,伸出舌尖將兩片薄唇舔濕,水瑩瑩的樣子勾的王一博那裡又硬了一些,重重的呼出一口氣。
 
片刻,又微張小嘴,用兔牙咬住了自己的下唇。
 
王一博不知道他要幹嘛,只知道他再這樣不讓自己操,他馬上就要叫救護車過來為自己做心電復甦了。
 
他問:“一博,你想要我幫...幫你舔嗎...”
 
王一博覺得自己被這句話震聾了,電流從四肢湧向腦部,心臟 “噗通噗通噗通”,險些從胸腔裡跳出來。
 
還沒反應過來,肖戰的薄唇已經接近了那裡。
 
...完了,我真的要叫救護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