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425.jpg

 

 

 

肖戰以前在小電影裡看過一些關於 ‘他現在正在做的這種事情’ 的場景。
 
他在大學談過戀愛,但從來沒讓女孩子為他做到這種程度,沒有這方面的愛好和需求,自然也就不太理解其中的樂趣在哪裡。
 
他怎麼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會情動到想用這種方式取悅另一個男性。
高潮後的兩人再次癱倒在床。
 
王一博貪婪的嗅著肖戰身上的味道,嘴巴摩擦他的肩膀,忘情啃咬:
 
“怎麼辦啊寶寶,操不夠。”
 
肖戰這下真的一絲力氣都不剩了,眼眶還殘留著淚珠,眯著紅透的雙眼看他:
 
“我真的不要了...你饒了我吧...”
 
王一博被他逗笑:“看你還敢不敢勾引我?”
 
肖戰鬆了口氣,用枕頭蓋住腦袋:
 
“我快被你欺負死了...你給我後面弄乾淨...”
 
王一博拿開枕頭,在他臉側落下一吻:
 
“寶寶放心睡吧”
 
肖戰啊肖戰,你讓我把命給你我都願意。

 

肖戰早上醒的時候,王一博還在呼呼大睡,面朝自己,手臂枕在腦後。
 
嘴巴不自覺的撅著,頭髮亂糟糟的,還有幾撮立了起來。
 
“噗”,他覺得好笑,搞不懂為什麼每次王一博睡覺時頭髮都會這樣子立起來,像個容易炸毛的小野貓。
 
忍不住伸手想幫他捋直,手剛放上去,王一博也跟著醒了。
 
“嗯?” 王一博費力的抬起眼皮,從鼻腔裡發出小豬一樣哼唧唧的聲音。
 
大手攬過肖戰,腦袋瓜子蹭著他的胸口:“寶寶~寶寶~寶寶~寶寶~” 的喊,和他家堅果求撫摸的姿態一模一樣。
 
肖戰被他的碎發髮刮的直癢癢:“好了好了,狗崽崽”
 
王一博翻了個身,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睏得眼皮還在打架。
 
肖戰俯身在他眼皮落下一吻:“等我回來”。
 
 
上海今天的溫度是33度,雨已經停了,但雲層很厚,也沒有太陽,所以算不上太熱。
 
肖戰活動結束的時候才 7 點多,氣溫還挺舒服,同行的品牌方工作人員想邀他一起用餐,他指了指自己身上的長袖長褲,委婉的拒絕道:
 
“我這兩天有些過敏,身上都是紅疹子,不敢多吃~”
 
助理在一旁憋笑憋的難受,自家老闆是越來越會說瞎話了,扯起謊來臉不紅心不跳的,哪是什麼不敢多吃啊,分明是房裡還有小朋友在等著吧?
 
肖戰看到助理這個反應有些心慌,上車後一個眼神掃過去:“你怎麼知道?”。
 
奇怪,王一博明明是偷偷來的,自己身上的吻痕也都遮住了啊,她能看出來,會不會別人也看出來了?
 
“王老師昨天問我酒店資訊的時候我就猜到了,而且BOSS你今天...”
 
肖戰低頭打量自己:“今天?怎麼了?有什麼不一樣嗎?”
 
“容光煥發、神采飛揚、心情愉悅、腳步虛浮...”
 
最後一個詞說完的時候,肖戰嘴裡的綠茶噴了她一身:“咳咳!對不起!”
 
助理抖了抖T恤上的水漬,一邊擺手一邊 “沒事沒事沒事”,心裡暗呼一口氣,還好沒接著說 “面色潮紅、一看就是被滋潤過的樣子”
 
唉,這....怎麼看老闆都是下面的那一個啊...眼瞅著還是不想反攻的那種...
 
 
肖戰回到房間時,王一博剛結束一把遊戲,撲過來咧著嘴笑:
 
“寶寶回來了!想你想你想你~”。
 
瀏海乖順的垂著,身板子又瘦又小,穿著他的短袖短褲,踩著拖鞋身高差極為明顯。
 
肖戰被他壓著,無奈坐在門邊的鞋櫃上,一手回攬他的腰,一手揉了揉他的短髮,鼻尖都是自己常用的洗髮水的味道:“小屁孩,又扒拉我行李箱。”
 
聽到這話,王一博衝著他 “嗷嗚” 一口,“不許說我小”。
 
“好好好!獅子王,叢林之王,隔壁老王,讓我先去沖涼換身衣服好不好啊?”

“嗯~那你先親我一口,親我一下我就放開你~”
 
“mua~”

 

“mua~寶貝yabo(韓語老婆)快去叭”
 
肖戰愛慘了王一博軟乎乎像只小乳豬的模樣,心裡軟得一塌糊塗。
 
想起剛才助理說他 “容光煥發、神采飛揚”,認命的深吸一口氣。
 
能怎麼辦呢,王一博就是有這種魔力,只要他在身邊,就算什麼都不做,心情也會無敵爆炸好啊~
 
 
 洗漱過後,王一博要拉著肖戰去吃日料。
 
肖戰愣住:“這裡不是劇組,被拍到怎麼辦?怎麼解釋啊,而且認識你的人很多...”
 
王一博壓緊肖戰頭上的鴨舌帽,捏緊握著他的手:
 
“你不是喜歡逛超市嗎?等下吃完了還要和你一起逛超市呢~不會被看到,沒人知道我的行程,你呢,等下就酷一點拽一點,肯定不會被認出來的!”
 
“怎麼...想到一起去逛超市啊?”
 
“就是想陪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別的情侶什麼樣我們就什麼樣~”
 
“那,等下出門也要牽著手嗎?” 肖戰把兩人握在一起的手舉到眼前,眼睛亮晶晶的問。
 
王一博點頭,“都說了其他情侶啥樣咱倆就啥樣,趁還糊著呢,就牽~”
 
肖戰眼眶微紅,吸了吸鼻子,感動的淚珠子都快落下來時,被王一博的那句 “還糊著呢” 搞得破了功,又哭又笑:“你這人多損呐,看不起誰呢”
 
 
打打鬧鬧的出了酒店,肖戰幾次想要掙脫王一博的手,都被他蠻橫的拽住。
 
再次掙脫未果,肖戰一臉羞的咬著下唇,小聲在王一博耳邊嘀咕:
 
“不行啊,你牽著我,我連路都不會走了,兩個大男人太羞恥了!”
 
王一博拽的一比:
 
“大大方方的有什麼好羞的,扭扭捏捏的才會被人注意,再說,別人看到這麼般配的身影,指不定心裡怎麼羡慕!”
 
“自戀狂...”
 
王一博張開手臂比劃:“我有這~麼~大~一個美人老婆,我不自戀誰自戀~”
 
肖戰急急的伸手捂他嘴:“噓!!!!人來瘋是不是!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他越害臊,王一博越輕狂,不僅不住嘴,還湊近逼問他:“那你呢?”
 
肖戰一頭霧水:“我啥?”
 
“你驕不驕傲?” 王一博直勾勾的看向他的眼睛,巴掌大的小臉寫滿了認真。
 
和我在一起,男朋友是我,對你來說,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嗎?
 
肖戰學他方才的樣子,也張開手臂比劃:
 
“我對象這~麼~帥!這~麼~酷!這~麼~受歡迎!這還不驕傲的話,豈不是太不知好歹了?”
 
 
那天晚上,天上沒什麼星星,泰安路來來往往有許多行人。
 
兩個身高相差無幾的男孩戴著同款鴨舌帽,帽檐壓得很低很低,緊緊牽著彼此。
 
一會兒爭搶同一杯冰飲,一會兒貼在一起用只有他們自己能聽到的聲音,講些老掉牙的笑話。
 
稍微矮點的那個,手上拎著一大袋零食,稍微高點的那個,手裡握著大杯果飲,懷裡還摟著一隻粉色的豬仔玩偶。
 
有經過他們身邊的女孩子,聽到個子較矮的男孩對個子較高的那個撒嬌,大意是說:“我疼你,那哥以後能不能對我好點?對我好點好不好?好不好?”
 
個子較高的那個用又甜又軟的聲音反問:“我什麼時候對你不好啦?我對你哪裡不好啦?”
 
上海這座城市,夠冷漠也夠包容,同性情侶在馬路上膩歪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你看,他們和我們一樣~” 王一博朝不遠處同樣牽手咬耳朵的兩個男孩揚了揚下巴。
 
肖戰順著他的動作看過去,真好,有人和我們一樣。
 
恰巧,兩人戴的無線耳機裡孫燕姿唱到:
 
“一閃一閃亮晶晶,好像你的身體,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
 
肖戰笑了,露出小兔牙。
 
真好,我深愛的星星,就在我的身旁。

 

是啊,我們也不過是萬千情侶裡,認真愛著彼此的一對罷了。
 
今晚,我們可以瞞著眾人在上海的街道散步,或許明晚也會一起牽手躲進北京的夜色裡吧。
 
沒有關係的,總有一天會大大方方的走在陽光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