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冬時DAYTOY9.jpg

Source  冬時DAYTOY

 

 

 

這是王一博第 N+10086 次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他躺在床上翻看隱藏相冊裡肖戰給他發過的所有照片和視頻,還有那些他截圖保存的聊天記錄。
 
這是他獨自一人在外趕通告睡不著時,必做的事情。
 
【切,一博哥身處美女營,怎麼可能會想我們這個連空調都不給力的苦地方】這是他去錄101時肖戰給他發的。
 
“一吃醋就陰陽怪氣,真可愛~”
 
【一定一定要乖乖吃藥!聽到沒!把藥拍給我看!】這是他感冒時肖戰監督他吃藥時發的。
 
“被大寶貝管著真幸福~”
 
【一博你看,我今天的盒飯見底了~】這是肖戰乖乖吃飯時發的。
 
“再胖些才好,總是挑食~”
 
【嗯~也想你,那一博哥早點回來咯~親親.jpg】這是肖戰承認想他催他回來時發的。
 
“好想寶寶啊”
 
【行嘛,別太明顯的情侶裝就好啦~你喜歡我就也喜歡~】這是他讓肖戰選衣服時肖戰回的。
 
“你的喜好也是我的喜好”
 
【...懶得理你...你真是色到家了,別叫王一博了,改名黃一博算了!】這是他讓剛洗完澡的肖戰發裸照時肖戰回他的。
 
“就愛逗你,就愛調戲你”
 
【王老師辛苦啦~等你回來給你親親】這是他說凌晨錄節目快要扛不住的時候,肖戰給他發的。
 
“一點也不辛苦,知道有你在等我回去,真的一點也不辛苦~”
 
王一博看著看著,居然有些想哭,那個他一想起來就心癢癢的大男孩,真的成了他的戀人。
 
給予他的不再是簡單的撩撥、逗弄,而是切實的疼愛和呵護。
 
一幕幕往日相處的畫面浮現在腦海。
 
 
他記得他表白時肖戰眼裡的淚和臉上的笑,記得肖戰吃喜歡的零食時會瞪大眼睛猛點頭,記得肖戰休息間隙摟著自己脖子時會故意把鼻息呼在他的耳後...
 
 
記得肖戰皺眉搖頭不願意吃茄子時的可愛模樣,記得肖戰吻他時會用兔牙咬一咬自己的嘴唇,記得肖戰睡覺的姿勢由縮進被窩變成面朝他...
 
 
這一切都是真實發生的,不是夢也不是幻想,他真的真的擁有了肖戰。
 
王一博一向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也不喜歡想些不好的事情。
 
他以前說過,自己做事的時候只信奉一句話:“認定了就去做,做就要做到最好。”
 
他是這麼想的,也一直在這麼做。
 
唯一有過的 ‘不積極’ 的想法是:他和肖戰的戀情被曝光,再也沒有辦法在娛樂圈混。
 
他不怕自己退出娛樂圈,也不怕離了娛樂圈就掙不了大錢。
 
怕的是他的心上人會因此聽到難聽的話,或者,再也沒有辦法大大方方的站在鏡頭面前唱喜歡的歌。
 
他的肖肖啊,還有個歌手夢呢。
 
是了,在他心裡,肖戰總是第一位的。
 
在很多人眼裡,王一博都是一個很自信的人,但其實不是的,他也會偶爾懷疑自己,擔心自己給肖戰的不是最好的。
 
肖戰總是什麼都不缺,蚊子藥、眼藥水、感冒藥,似乎把所有能預料到的小病小痛的藥都備齊了;
 
所有衣服都疊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裝在快遞袋子裡,就連行李箱的夾層裡都還裹著針線包;
 
會烹飪會洗衣,還總能看懂食物袋子上的成分表;
 
最開始沒助理的時候,還總是一個人拎著行李趕飛機坐出租車,哪裡像是娛樂圈裡的人呢...
 
他太會照顧自己了,好像不給任何人插手的機會,所以當王一博發現他不愛吃飯時,才會那麼熱衷於催他吃飯。
 
他想讓肖戰知道: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參與到你的生活裡,所以,你可以不那麼累、不那麼辛苦、不那麼全能,把它們交給我。
 
你看,催著催著,肖戰就真的越來越依賴王一博了,而王一博也越來越 ‘怕’ 肖戰了。
 
結果呢,兩個人都變得像幼稚園的小朋友似的,動不動就用 “你不好好吃飯的話,我也不吃了” 之類的幼稚行為來威脅對方,料準了 ‘就算是為了我,他也一定會做’。
 
我願意把 ‘好好照顧自己’ 這件麻煩事分一半給你。
 
前提是,你也願意將你自己 ‘託付’ 給我。
 
 
王一博的思緒還在游離,皺著眉頭回想之前查到的肖戰早期的資料。
 
他心疼,覺得自家哥哥受了太多苦。
 
過了好一會兒,等他的思緒跳到倆人昨晚的歡愉時刻時,才終於注意到手機在震動。
 
是肖戰打來的電話。
 
他急急的放在耳邊:“寶寶?怎麼了?怎麼醒了?哪裡不舒服嗎?”
 
肖戰的聲音從聽筒裡傳來,懶懶的,帶點沙啞:“沒有啦,想你了,一博~”
 
王一博聽出來他是中途睡醒,壓低聲音:“我也想你,寶寶。”
 
“嗯~你不在我都睡不好~”
 
若是換成往常,王一博可能會在心裡嘚瑟:肖老師終於捨得說情話了,終於願意講些我喜歡聽的話哄哄我了~
 
但今天他心裡想的都是:我真的成了肖戰人生中,必不可少的那個人了吧?
 
他回他:“我也是,我沒了你不行”,聲音性感又蠱惑。
 
肖戰在電話那頭癡癡的笑:“誇張,油嘴滑舌~好啦,開著免提嘛?”
 
王一博柔聲應好,怎麼辦呢,他真的好享受被肖戰被需要的感覺。
 
想和你這樣一輩子。
 
想被你依賴一輩子。
 
想和你這樣在一起互相依賴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