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41-0.jpg

Source 刺無鹽哦

 

 

 

 

2018 年 9 月 12 號,肖戰從日本飛回北京。
 
日本比國內天氣涼一些,肖戰回來時穿的是一件淺棕色圓領衛衣和直筒牛仔褲,戴著漁夫帽,踩著運動鞋。

 

 

49-1.jpg

 


 
像剛從國外旅遊完趕回來上課的大學生,乖巧可愛,一點距離感也沒有。
 
在機場偶遇他的粉絲,發現自家哥哥的狀態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 “怪異感”:等行李的時候,一會兒雙目空洞,呆若木雞、一會兒低頭摳手,魂不守舍。拿到行李以後,要麼行色匆匆的四處張望,要麼就是捧著手機傻站在某地。
 
因這是私人行程,他身邊又沒有助理陪伴,粉絲怕被誤認為是跟機的私生,不敢上前搭訕,偷偷拍幾張照片便溜走了。
 
對這些毫不知情的肖戰,此時依舊傻站著發消息。
 
他聯繫的人,正是那個一小時要問他數十遍 ‘你什麼時候回來,再不回來我就去找你’ 的王一博。
 
肖戰歎氣,唉,你看嘛,一把事情告訴他,我這日本之行就得結束,還想多待幾天好好清淨一段時間呢……
 
嘖,家裡那邊也沒想好怎麼說……煩,都怪王一博!
 
回來的路上,肖戰心裡挺忐忑不安的,腦袋裡一大堆問號。
 
怎麼說呢?王一博的反應太奇怪了。
 
就…很不正常…既沒哭也沒鬧,連凶都沒怎麼凶他。
 
他本來做好了 ‘餘生都在哄王一博中度過’ 的心理建設,還以為一定會有什麼誤解、不甘心、索要說法等橋段,結果王一博比他想像的穩重多了?!
 
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對我的 ‘偷跑’ 行為表示理解了呢?難道真的長大了?明白我內心的掙扎?還是真的滴兩滴眼淚就能哄好他?
 
嘶……奇怪……總感覺沒那麼簡單。
 
他心裡裝著這些事,想得入神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自然沒注意方才那些偷拍的粉絲。
 
【我的司機已經過去了,他在地下車庫等你,別走丟了】
 
看到王一博發過來的消息,肖戰心頭一甜,聳聳肩將手機揣進兜裡,開心的拎著行李往車庫走。
 
沒有固定助理和私人司機的他,幾乎每次個人行程都是自己打車,突然被一個小孩子照顧的面面俱到,他愈發覺得自己該和王一博對調一下年齡。
 
到達車庫後,司機趕忙迎過來接行李,肖戰不好意思的笑笑:“沒事的師傅,東西不多,我放在後座就好啦~”
 
司機嘿嘿傻笑,搖搖頭:“您還是放在後備箱吧~”
 
肖戰以為司機怕自己的行李弄髒座位,恍然大悟般的點點頭:“哎好”。
 
然後自顧自地拉開車門,只是,剛彎腰進去,就被人強抱入懷。
 
他驚的心臟跳到嗓子眼,慌亂的 “啊” 了一聲,身子往上竄,閉著眼睛準備承受腦袋撞上車頂的疼痛時,身後那賊人卻伸手幫他擋了一下。
 
“是我” 聲音性感又沙啞。
 
肖戰心臟還在亂跳,驚魂不定的吞嚥口水。
 
本該待在杭州的人,為什麼會守在車裡?
 
那人將他摟回懷中,像毒癮發作了似的埋在他後頸猛吸幾口,翹挺的鼻尖磨蹭著他裸露在外的肌膚。
 
炙熱燙人的呼吸盡數打在耳垂,肖戰的臉蛋羞得通紅。
 
他下意識的扭頭,想抬手捂住脖子,那人又捉住他的手,放在唇下重重的啄。
 
熟悉的香水味鑽進腦裡、心裡、血液裡,肖戰生怕情慾占了上風,胡亂扭了兩下,試圖掙開他的懷抱。
 
“王一博,快放開我!”
 
“嗯” 王一博淡淡應了一句,摟著他的手卻越收越緊。
 
“快放開!等下師傅進來了!”
 
王一博輕笑出聲,喉結攢動:“進來又怎麼樣?身邊哪一個人不知道我喜歡你?”
 
“啊!鬆手!”
 
羞死了!這個時候拿什麼總裁劇本!黃一博你不要臉我還要啊!
 
肖戰側頭看窗外,使勁掰王一博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師傅看到的話我不要活了!老臉往哪擱啊!
 
王一博置若罔聞,捏住肖戰的下巴,側過身子含住他微張的小嘴,舌頭也跟著侵進去亂攪一氣。
 
肖戰喘不上氣,氣惱王一博放肆到這種起步,使勁在他肩頭捶了一拳。
 
“哼” 王一博吃痛,悶哼出聲。
 
牙齒咬住肖戰舌尖,含混不清的哄他:“提前打過招呼,一時半會兒不會過來”。
 
都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他覺得何止三秋啊,簡直三千年都要有了。
 
他自知憑他的定力是沒法忍到肖戰回家的,早早地和師傅打好了招呼,可不就是為了能多些親熱的時間嗎?
 
果然,這手一碰到這人,就巴不得立馬把他揉進骨子裡,一口一口吃到胃裡。
 
親你?親你怎麼了?沒當場把你剝乾淨就算不錯了。
 
好哥哥,你可知想你想到抓耳撓腮是什麼滋味?
 
肖戰睜大雙眼,恨不得有個洞能讓他鑽進去,他說怎麼感覺師傅的反應那麼奇怪,一臉 “我懂” 的樣子!
 
這不就是明晃晃的告訴人家 “我要在車裡辦事” 嗎!
 
肖戰更不依了,一邊用舌頭抵王一博的舌頭,一邊掙扎著往旁邊坐。
 
王一博大手按住他的後腦勺,低喘,不再和他的軟舌較勁,雙眼迷離的逗弄他的唇瓣:“別亂動,車會晃”
 
肖戰愣住,反應過來後乖乖不動了,“唔唔” 求饒。
 
“王一博,你到底要幹嘛啊~”
 
“討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