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41-0.jpg

Source 刺無鹽哦

 

 

 

 

“說吧?錯哪兒了?”
 
肖戰覺得王一博的嘴唇比冬日裡的炭火還要燙,凡是他吻過的地方都像易燃的棉絮,猛地燒起了火,他被迫閉著眼睛仰頭承受這份滾燙,猜想自己的鎖骨和胸口一定已經佈滿了一個又一個烙印。
 
王一博的那句質問傳進他的耳朵裡,他不想聽,胡亂 “唔” 了一聲算作回應。
 
熱,實在太熱了,這個 20 出頭的少年身上好像有散不盡的火種。
 
他身上的衛衣被揉搓的不成樣子,領口已經變形,底邊也被胡亂堆在胸口上,布料有意無意的蹭過乳尖時,酥麻感透過皮膚直傳心臟,令他不得不喘。
 
王一博沒有聽到想聽的答案,抬頭,眼眸染上一層怨氣,只好將覆在肖戰臀部的手往自己的身下送了送。
 
他的襠部已經鼓的老高,他隔著自己的工裝褲和肖戰的牛仔褲磨蹭對方的慾望,耐著性子又問了一遍:“錯哪兒了?”
 
娘的!這個狗東西為什麼越來越喜歡在做愛時停下來問問題了?
 
還有,這個問題你到底要我回答多少遍!
 
方才為了躲避王某某在車上的熱吻,肖戰已經講了不下十遍 “我錯了”,目光熱切,態度真誠,言語誠懇,句句摸著良心。
 
“我不該瞞著你去日本”
 
“我不該害你傷心,為我擔心”
 
“我不該害你胃痛遭罪”
 
“我不該不接你的電話”
 
怕車身搖晃,他是在一邊咬牙忍受王一博的撫弄,一邊盡力維持身體平衡的過程中說完這些話的。
 
當時王一博放過他了,他以為這總算完了,頂多回到家再被他壓一晚上唄?
 
誰知,剛進屋就被抵在門後啃咬。
 
“我不知道!” 他不服氣,忍著顫音也要回這麼一句。
 
王一博心頭一動,伸舌舔了舔自己的唇角,兩眼放光似的盯著他上下起伏的胸膛:“我就喜歡你嘴硬~辣~”
 
呸,惡俗。
 
肖戰想為他這土到不行的調侃啐一口唾沫,但喉間溢出的卻是更醉人的呻吟聲。
 
好迷人,他的肖老師啊,總是這樣,眼尾都被逼紅了,嘴上卻還要逞強,給誰看呢?
 
王一博抬手,鉗住他的下巴,再次堵住他的唇,將喘息全都吞進自己的喉嚨裡,這熟悉的聲調,他太久沒聽到了。
 
舌肉交纏,肖戰的腰肢又軟了一些,臀部有意無意向後翹起,索求他寬厚溫熱的手掌的揉捏。
 
“這個男人瞞著你跑了”,王一博想起這件事,發了狠的吸扯對方的舌根,舔盡他口腔裡的唾液,故意把接吻的水聲弄得響亮。
 
“你討夠了沒?” 肖戰好不容易得了換氣的空檔,懶得管唇邊的涎液,秀眉微蹙,語氣裡都是埋怨。
 
“你說錯哪兒了,說出來我就不討了” 王一博的右腿插進肖戰腿間,手指移到拉鍊處 “你今天在車上說的那些,都不算。”
 
“嘶拉~” 拉鍊被拉開的聲音太清晰了,刺激著肖戰的聽覺。
 
王一博輕輕扯了扯肖戰的內褲邊,只看一眼,便將他的下裝全都褪到臀下。
 
“王一博你怎麼這樣?我道歉了嘛!”
 
“不對”
 
“哪有你這樣的人啊”
 
“你這不見到了嗎?”
 
“你想讓我怎麼道歉?我都依你,別鬧我了”
 
“自己想”
 
他知道的,這樣的注視和逗引,能夠勾起他那多羞的戀人更深處的羞恥心和渴求。
 
“啊,變態” 肖戰聽不得這種話,收腹,屁股向後挪動,緊緊貼在門板上,年輕人的品味都這麼惡劣嗎?
 
肖戰知道了,王一博來真的。
 
肖戰突然想起來他明天還有行程,不行,他不能任由王一博把他折騰的下不了地。
 
他還沒想出應對的法子,下體的爽感一陣陣傳來,與他腦中之前做愛的情景交織在一起。
 
男人本能的慾望驅使他尋覓王一博的手指,挺腰配合他的擼動。
 
他勾住王一博的脖子,下巴抵在他的肩膀,胡亂將額角的汗蹭在他臉上,呼出來的氣都是香的:“不射,你摸摸我”
 
王一博懂他的意思。
 
這樣的姿勢他撐不了多久,好哥哥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他身上。
 
“一博,我明天還有行程~” 言下之意,你不能做的太狠。
 
“要起好早收拾行李趕飛機~” 你快點做,做完讓我歇歇。
 
王一博笑,太狡猾了,這個兔子精。
 
“還不是怪你?如果不去日本,收拾行李的時間還少嗎?”
 
“怪我~怪我~” 肖戰雙腿盤上王一博的腰。
 
他心想,這趟日本去的太不值當了,小男友今天的反應就像有心理陰影一樣,他得告訴他,他再也不會離開。
 
“一博,我以後只和你一起去日本,好不好?”
 
男孩低吼一聲,將他摟得更緊,背脊挺的筆直,“一博...”
 
是了,這是他的男人,寬闊的背、精壯的肌肉、纖細卻有力的手臂,這是他摟著自己時,他最常摸到的地方,這是他生命中唯一的一個男人的身體。
 
他喜歡和他做愛,喜歡被他寵愛,喜歡被他慣成小朋友。
 
他愛他,不該讓他沒有安全感,不該讓他患得患失,不該讓他害怕,不該仗著自己被王一博好好的裝在心裡、護在懷裡,就全然不顧慮他的感受。
 
“我以後真的會說到做到。“
 
“好” 王一博終於應聲。
 
王一博憋的不行,但是他就是想等到那個答案。
 
他需要他的寶貝知道,他不該將他丟下來,不管是出於何種理由。
 
他怕,他怕如果這次不說清楚,他的好哥哥以後還敢不辭而別,最後再用撒嬌、眼淚和信誓旦旦的話來哄他相信他。
 
堅定?肖戰堅定過太多次了,堅定後又會因為別的事情動搖。
 
不行,他不能再給他逃跑的機會,起碼得讓他知道,他若再敢逃跑,就會被抓回來這樣對待,腿軟腰軟,還哭著求歡。
 
還好他的肖肖明白了,他總歸還是疼他的。
 
肖戰的屁股被王一博捏的青紫,一塊連著一塊。
 
但一點都不痛,至少現在不痛。
 
和王一博的性愛是歡樂的,即便渾身上下每一處都汗淋淋的...他覺得自己的腰再也沒有辦法為別人軟了,也好,反正這輩子只會有王一博一個。
 
肖戰的腦子很快就一片空白了,什麼想法都沒有,只知道他的小男友在瘋狂頂他,肏著他最柔軟的部位,在他身上釋放著最神聖的愛慾。
 
兩個許久未做,又剛經歷過短暫分別的戀人,再一次一齊到達高潮後還不滿足,又滾到臥室的軟床翻雲覆雨了好一會兒。
 
 
9 月份,北京也有了些許秋天的氣息。
 
肖戰和王一博面對面側躺著,赤裸著身子緊緊摟抱在一起,額前的頭髮都是水噠噠的。
 
肖戰笑:“每次和你做完床都不能要了,哪裡都濕濕的”
 
王一博用鼻尖蹭他:“因為肖老師水多”
 
呸,惡俗!
 
王一博又淺啄了一會兒肖戰的唇角,嗓音還帶著餘歡後的魅惑:“寶寶,你愛我嗎?”
 
肖戰牽過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它說愛。”
 
肖戰忘了告訴王一博,從東京飛回來之前,他在微博上發過一條動態,10:18 分,是一條廣告,但那是他和王一博第一次代言同一品牌,而且剛好是他的第 520 條微博。
 
 
50-1.jpg
 
 
 
9 月 13 日,肖戰和王一博先後抵達杭州。
 
神不知鬼不覺的入住了同一家酒店。
 
肖戰:“哎,你搞地下情越來越熟練了誒?”
 
王一博沒答話,注意力全集中在他剛才發的微博上。
 
 
50-2.jpg
 
 
他把手機舉到肖戰面前:“什麼意思啊?夏天的風怎麼就結束了?我們倆不是好好的在一起嗎?”
 
肖戰白他一眼:“所以好好享受接下來的秋天、冬天,然後再等著下一個春夏秋冬!想什麼呢你”
 
王一博噘嘴:“哦”
 
反正對我來說,只要你在我身邊,夏天就一直不結束。
 
“這個視頻好看,把無浮水印的發給我~”
 
嘻嘻,我家兔兔的美貌天下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