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61-0Bom-R2.jpg

Source Bom.R

 

 

 

 

從曖昧到表白,從相愛到出櫃,肖戰和王一博在僅半年的時間裡將其他情侶可能要花費一兩年的感情歷程走了個遍。
 
對彼此深切的愛意逼迫著倆人將所有外界可能會帶來的阻撓全都隔絕在外,他們想要不帶任何顧慮的愛對方,與對方 ‘光明正大’ 的做盡天下有情郎之間的情事。
 
他們愛的熱烈,一個正是熱血上頭的年紀,一個正是追尋安穩的年紀,看起來是無法相融的兩個年齡段,卻總能給對方帶來他最渴望的愛情因數。
 
新鮮感?安全感?歸屬感?他們都能給對方。
 
但即便有著這樣令人豔羨的愛情,當事人還是有自己的煩憂。
 
在《陳情令》還沒拿到廣電總局過審通知的那段時間裡,每當肖戰獨自一人的時候,他還是會對著頭頂的星空發呆,他不是一個執著於 “火起來” 的人,但他太需要一個作品能讓自己從愛豆轉型為真正的演員了。
 
他需要逃離公司的掌控,需要給自己更多選擇的權利,需要有一個能被大眾和資本認可的角色,他必須牢牢的把談資握在自己手裡。
 
他當然沒有傻到將所有希望都寄託在《陳情令》身上,但劇版魏無羨和藍忘機必須出現在眾人眼前。
 
因為只有他們出來,他和王一博才會有在鏡頭前同台的機會,不管網評如何,見面會、發佈會總該有的。
 
誠然,對很多人來說,戀愛是私事,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但可惜,他和王一博都不是甘於永遠藏在黑夜下的人。
 
他們要般配到,沒人能說出 “不合適” 這個詞。
 
所以,到底是想借《陳情令》翻身,還是想借《陳情令》給自己和王一博一個被眾人接納的機會?
 
肖戰覺得,魚與熊掌,應該兼得。
 
他在王一博獨一無二的呵護與偏愛中,變得愈發堅定和勇敢。
 
這是肖戰 2019 年的苦惱。

 


在王一博老家那幾天,是肖戰和王一博 2018 年 12 月份過得最舒服最輕鬆的日子,也是 2019 到來前,這對小情侶最後一次同居。

 

當然,如果沒有發生那件囧事,肖戰覺得自己會更快樂。
 
13 號早上,兩人幾乎同時睡醒,王一博眼睛剛睜開就開始磨人,一個接一個柔軟的吻雜亂無章的落在肖戰耳後、後脖頸和肩頭上。
 
“嗯~一博,別鬧我了,印兒還沒消~” 肖戰用還沒睡醒的語調嘟囔,聽起來比撒嬌還像撒嬌。
 
王一博用鼻音敷衍的嗯嗯應著,嘴上卻一點兒沒閑著,吻過以後還要深嗅,發出滿足的喘氣聲。
 
肖戰有氣無力的抬手捂脖頸,結果一如既往的被反捉,手指被王一博一根一根吻舔,搞得他都快懷疑自己手上是不是真的有什麼蜜汁。
 
“啊呀,好了~你怎麼這麼黏人呐”,肖戰轉身窩進王一博懷裡,腦袋抵在他胸口,毫無威脅性的撞了兩下,呢喃了好幾句要王一博別膩著他的話。
 
王一博縮進被子裡,擒住他的唇,直碾的肖戰睜眼才甘休。
 
“你屬狗的嗎,牙沒刷就啃” 肖戰眉頭皺在一起瞪向王一博,人被親的有些暈眩。
 
王賴皮厚著臉皮哼哼:“就屬狗”
 
肖戰咬住他準備伸進來的舌頭,惡作劇的隔著內褲握住他下方的硬挺,使力氣猛捏了兩下。
 
手心滾燙的溫度和驟然變得更粗的手感,使肖戰已到唇邊的 “我能一把捏掉狗崽子的命根” 又咽了回去。
 
王一博不由自主地吞口水,喉結上下滾動,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肖戰。
 
“你好硬” 肖戰沒鬆手。
 
“嗯,硬” 王一博喘著粗氣誠實的回道。
 
肖戰拉過王一博的大手,將它塞到自己內褲裡,感覺到這只大手兜住自己後說:“我也硬。”
 
“蹭一蹭,好不好” 王一博把人撈到自己懷裡,胸膛貼著胸膛,有意無意的蹭著他的乳頭,重重揉捏那豐潤的臀部。
 
肖戰沒答話,望著王一博軟乎乎的唇,小嘴微張,含舌主動作示範:“舌頭伸出來,要吃”,說罷動了動自己的舌,嘴唇舔得水盈盈的。
 
見此情景,王一博猛地將他的舌頭捲進自己嘴裡,吸的咂咂響,揉得肖戰嗯哼著挺腰後,翻身壓到他身上。
 
“呃嗯...” 肖戰身子瑟縮了一下,迷濛著眼承受王一博的撫弄,“咚咚咚” 的敲門聲響了。
 
肖戰嚇得瞳孔放大,一把推開王一博,大氣不敢出。
 
王一博偏頭看向門口方向,眼珠子滴溜轉,沒敢鬆懈。
 
“咚咚咚” 敲門聲又響了。
 
“一博戰戰,醒了嗎?” 是王媽媽的聲音。
 
“咳,來了” 王一博清清嗓子,對肖戰比了個噓的手勢:“你 別 出 聲,不 用 打 招 呼 ”,隨手扒了件 T 恤和睡褲給媽媽開門。
 
“溫了牛奶,喝完再睡回籠覺”,王媽媽知道比起吃早飯年輕人更熱衷於多睡會兒,但怕他們餓醒沒東西填肚子,思考再三,還是溫了兩瓶奶送上來。
 
“謝謝媽~” 王一博走近將奶接過來。
 
這一晃、一動、一彎腰,後脖頸上的吻痕被王媽媽盡收眼底。
 
她起先愣了一下,看到那青紫的印記以為他不小心撞到哪裡了,再看到喉結處的吻痕和鎖骨周邊的一小排牙印時,明白了。
 
怪不得他和戰戰回來時高領都裹得那麼緊...
 
王媽媽皺眉,看向自家兒子的眼神有些複雜,驚訝、懷疑、不安相互交織。
 
王一博發現媽媽神情變了,歪頭 “嗯?” 了一聲:“媽?咋了?”
 
王媽媽後退兩步,“...沒事,你進去吧”。
 
王一博沒放在心上,道謝之後便鑽進去了。
 
王媽媽帶著一腦袋問題回房,呆坐一會兒發現自己想不通,於是扭頭問丈夫:“老公,一博今年成年了吧?”
 
王爸爸樂了:“喲,夫人雅興啊,一大早玩失憶?早幾年前就成年了啊。”
 
王媽媽喃喃:“哦...成年了...”
 
“戰戰比他大多少歲來著?”
 
“6 歲啊,還是你跟我說的,今年有 27 了吧?”
 
“哦...27 歲...” 王媽媽凝神靜思,27 歲,21 歲,應該算正常吧?也是,她 27 歲的時候一博都會喊媽了...
 
“怎麼了?”
 
王媽媽搖頭,繼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正常嗎?正常吧?但兒子的年紀是不是有點小?得再長大幾歲吧?
 
嘖,王媽媽愁得慌,一會兒思考:自己不懂這個,不知道怎麼給他們科普教育。
 
一會兒又思考:不對啊,又不會搞大肚子,但終歸是不太好的吧?看那模樣年輕人好像不太懂節制?總之各種亂七八糟的混在一起,愁得她太陽穴疼。
 
而另一邊,肖戰從被窩裡探出小腦袋瓜,看到王一博身上的衣服後,指著他 “你你你你你” 了好久才問出來:
 
“你剛才穿的這身給你媽開的門?!”
 
“昂,怎麼了?”
 
“怎麼了?!” 肖戰把人揪到床上,又羞又恨的擰他胳膊:“你脖子上全是印兒!我的天呐,完了完了完了!肯定被你媽看見了!”
 
“哦~我說我媽表情怎麼怪怪的呢~”
 
王一博兩手一攤,一副 “被看到就看到唄” 的模樣:“你啃的時候不是很高興嘛?嘿嘿~”
 
“???你不會是故意的吧???”
 
“我發誓,我沒有,不過看都看見了,咱們能不能把剛才的事做完?”
 
“做夢吧你!” 肖戰氣鼓鼓的拿枕頭往王一博臉上蓋。
 
阿姨會不會誤會我天天欺負王一博啊?會不會把我當作那種吸人精氣的妖怪啊?完了完了完了,太羞恥了!!!
 
“咳咳,謀殺親夫——”
 
這份羞恥害得肖戰吃中午飯時沒敢直視王媽媽,而王媽媽大概是也不好意思面對這對年輕情侶,吃飯時沒再多說什麼話。
 
王爸爸察覺氣氛有些詭異,思索著是不是他們覺得在家太無聊,便開口詢問肖戰願不願意陪他練書法、談音樂。
 
結果王一博開口搶人:“那個,爸,我先約了他看電影,探討表演藝術。”
 
王媽媽投王一博一票:“戰戰晚上還給我們做飯呢,下午時間留給他們”
 
肖戰腦子不線上,誤以為王媽媽以為他們下午要做什麼,慌忙解釋:“不不不做什麼,只是看電影...”
 
“噗...” 王一博憋笑。
 
肖戰反應過來,發現自己會錯意後,頭更低了,完 蛋 玩 意 兒 ... 在男朋友媽媽面前把臉都丟光了...
 
王媽媽明白肖戰的意思了,說話也不是,不說話也不是,默默夾了口菜。
 
王爸爸:為什麼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我不配嗎?
 
下午時間王一博帶肖戰仔細參觀了自家房子,參觀完後便按照前一晚的約定一起窩在家庭影院看電影。
 
為了懲罰王一博害他在媽媽面前抬不起頭來,肖戰特意挑了個劇情不太恐怖的懸疑片。
 
王一博看到電影簡介時就已經面色鐵青了,但為了哄寶貝原諒,還是硬撐著頭皮坐在他旁邊。
 
“戰哥,你看過了為什麼還看啊?”

 

“給你看的!”
 
“...可以換美女與野獸嗎?”

 

“我就要你陪我看這個!”
 
結果可想而知咯,肖戰心軟,捨不得真的嚇他,一到略嚇人的情節就捂住小男友的眼睛,口述故事情節,等畫面正常時才鬆開。
 
“我就知道戰哥還是愛我的~”

 

“起開”
 
“可以啵啵一下不?剛才那個畫面你沒捂住,害怕”

 

“...再廢話不給你捂眼睛了”
 
“我害怕,戰哥,那個畫面嚇到我了,你知道我最怕什麼的~”

 

“...滾蛋”
 
晚飯時間肖戰認真秀了一把廚藝,他在廚房遊刃有餘的姿態,以及招呼王一博打下手的畫面,和諧到王媽媽都羡慕。
 
就,還真像一家人那麼回事兒。
 
夫妻倆偷偷守在一旁觀望,看起來十分欣慰,看到肖戰熱到扯毛衣領時,王媽媽火速把王爸爸推開,自己回頭瞄了好幾眼。
 
好傢伙,這一看,她的臉色又變了。
 
自家兒子只是喉結處和後脖頸上還殘留一些青紫的痕跡,肖戰那是一大片呐!
 
王爸爸小聲詢問:“怎 麼 不 看 了 ?”
 
王媽媽回了句:“做 賊 心 虛 ”
 
還別說,是真的心虛,哎喲,怎麼辦呢,年輕人是真的不懂節制啊!
 
王媽媽沒有給小輩夾菜的習慣,但用餐時還是往肖戰碗裡添了好些菜:“戰戰做的好吃,阿姨很喜歡,你也多吃~”
 
“嗯嗯!戰哥做什麼都好吃!”
 
王一博自己給自己夾的滿滿當當,吃的滿嘴是油,看著媽媽對肖戰熱情不減,愈發驕傲自己把人帶回家,心裡甭提多美了,腦袋點個不停。
 
“哎~謝謝阿姨~我在吃呢~”
 
肖戰看王媽媽又正常和自己溝通,白天的羞愧和尷尬一掃而光。
 
嘿嘿,阿姨被我的手藝征服了,應該能放心我會照顧好王一博吧?我不是吸人精血的妖怪,我是溫婉居家的好哥哥!!!
 
其實王媽媽的內心是:好孩子,阿姨良心不安啊。

 

 

16 號是倆人回北京的日子,15 號那天,王爸爸王媽媽想給孩子們買點東西帶回去,一大早就出門逛商場了。
 
臨走前把溫好的奶遞給王一博:“我和你爸出去有事,估計晚上才回來,叫了阿姨來給你們做中午飯和晚飯”
 
王一博一聽爸媽一天不在家,心裡樂開花,面上裝鎮定:“不用,我愛吃戰哥做的,我給他打下手,別讓阿姨來了。”
 
王媽媽略微思索了一下,同意了。
 
出門時總覺得心裡不踏實,頻頻往王一博房間方向張望(雖然窗簾拉的賊嚴實):
 
“你說他們該不會偷懶不做飯吧?我不放心——”
 
“切,那小子就算餓著自個兒,也不會餓著肖——戰戰的。”
 
“對喔,而且戰戰會管他吃飯的——吧。”
 
與此同時,三樓。
 
“王一博!白日宣淫啊!這是你家!”  “餓了嘛,求餵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