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71-0YUEEEEE24.jpg

Source  YUEEEEE·

 

 

 

 

沒跟王一博在一起的時候,肖戰睡覺喜歡平躺著支起腿,或兩條腿彎著分向兩邊。
 
哪怕冬天偶爾會有冷風灌進來,他也要這樣睡。
 
和王一博在一起後,他睡覺的姿勢變成了側躺。
 
有時是王一博平躺著,他側在王一博胸前;有時是兩人都側躺著,王一博從背後把他摟在懷裡,腦袋擱在他肩膀上,像個樹袋熊。
 
而異地許久再見面時,是面對面抱在一起睡,王一博把臉埋在他鎖骨那裡,粘乎的要命。
 
王一博來他家這麼多天,幾乎都是用背後摟他的姿勢睡,但這次因為睡前講了那個坑壞小小博的冷笑話,肖戰怕他第二天醒來時一柱擎天弄自己的屁股,非要面對面摟著睡。
 
於是就有了肖媽媽春節當天,全程頂著一張和辣椒一樣紅的臉,各種被人關心 ‘真的沒有不舒服嗎?’ 的情況,首先要說明,肖媽媽本人完全沒有未經兒子允許擅進臥室的習慣。
 
只是昨晚回到家時,倆孩子已經關燈歇息了,忘了告訴他們今天會有晚輩過來走動,不要出門,只能挑這個她覺得年輕人應該醒了的時間段進去叮囑。
 
誰知一打開門,見到的就是自家兒子仰著頭、張著嘴,摟著把整顆腦袋都埋在他跟前的小兒子酣睡的畫面。
 
肖戰聽到開門的聲響,勉強睜眼朝媽媽的方向看了一眼,揉了揉眼睛準備坐起來。
 
這個動作驚著了王一博,狗崽子眉頭一皺就伸手將人撈了回來,撅著嘴胡亂吧唧幾口,迷迷糊糊的說著:“寶寶乖,再睡會再睡會”。
 
好傢伙,肖媽媽當場熱到懷疑自己瞬移到了火焰山,那叫一個臊啊!

她知道倆寶親密,但沒想到小兒子黏人黏到這種程度,跟連體嬰似的...
((^o^)哈~~.G.)

 

肖戰人還暈乎著,倒沒在意,用口型問媽媽:“怎麼了?”
 
肖媽媽怕王一博醒了,張張嘴欲言又止,隨後眼睛一亮,朝兒子舉舉手機,意思是用微信告訴他。
 
退出兒子臥房後,想到的不是「咋沒早點想到用微信告訴他」,而是「還好進去的不是戰戰他爸,不然看到這場面沒高血壓也得飆出高血壓了」。
 
要讓肖老頭適應戰戰被別人喊寶寶,恐怕還得個三五年嘞,更別說看見倆人摟在一起咯~
 
 
看完媽媽的叮囑微信,肖戰不驚訝也不難過,就算媽媽不說,他也沒打算出臥房門。
 
只是想到要爸媽對旁人撒謊:“戰戰今年太忙,沒回來過年”,心裡還是有些愧疚。
 
于他而言,爸媽接納他的性取向、尊重並疼惜他的愛人,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他並沒奢望現在就能在所有親戚面前介紹王一博。
 
不過有什麼關係呢,兩三年也好,五六年也罷,待相愛相伴的時間再長一些,他就可以帶著百分百的驕傲去炫耀:
 
“嘿,這是我的結婚對象,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肖戰明白這個道理,他知道,王一博也會明白的。
 
 
回籠覺睡到中午 11 點多,醒來時床頭櫃上擱的餃子還是熱的,不知道肖媽媽偷偷進來換了幾次。
 
肖戰給媽媽發消息:「醒啦,餃子還是熱的哦,等下就吃,謝謝媽媽~」,然後捏著王小豬的奶膘
把他晃醒了。
 
王一博不情願的伸了個懶腰,眯眼看到寶貝兒順毛嘟嘟嘴的萌態,憋了一肚子的慾火 ‘蹭’ 的一下躥出來了。
 
二話不說壓上去,手猥瑣的往下面摸。
 
“噓噓噓” 肖戰把手豎在唇中央 “家裡不一定什麼時候進出客人呢,不能鬧!”
 
“哦……戰哥就會欺負我,哼……”
 
一哼更像豬了。
 
王小豬日記:2019 年 2 月 5 日,農曆大年初一,依舊沒吃到肖戰肉。
 
這頓餃子吃的挺開心,肖媽媽有先見之明,用的是大盆,王一博一口一個吃的小肚子圓滾滾。
 
消滅前給王媽媽拍了視頻,旁白是:“謔,你看,一大盆,香。”
 
肖戰笑:“你跟你媽說話一個字一個字的蹦啊?”

 

“也是你媽,咱媽”
 
“……問你正經的……”

 

“嗯哼,我也跟你說正經的啊~”
 
“好好好,咱媽咱媽,不過只有餃子會不會太委屈的感覺……你媽媽會覺得我家裡虧待你吧……”
 
“不會,這個時間點我就算在自己家吃的也是餃子啊~你不知道,我媽看到我有熱騰騰的餃子吃會很開心的”
 
“啊?為什麼?”

 

“就是以前在韓國過春節吃不上家裡的餃子唄”
 
肖戰沉默,眼裡閃過一絲心疼。
 
王一博知道肖戰情感豐沛,肯定又在共情以前的小博,趕緊把人摟到懷裡,撒嬌:“親親兩口老公安慰一下~”
 
“……啊嗚” 肖戰對著 Q 彈的奶膘咬了一口。

 

“mua!!!” 王一博對著油光光的小嘴狠狠親了一口。
 
 
肖戰幾乎每年春節都會寫一份新年總結,今年也沒例外。
 
這會兒吃完飯了,他躺在小沙發的另一頭,翻看自己凌晨發的動態。
 
這一年經歷太多,發生在他身上的每件事都夢幻的不真實,很多次回想起來還覺得自己是在做夢的那種程度。
 
翻著翻著,他問王一博:“一博哥,我問你噢,接陳情令的時候,你知道演魏無羨的人是我嗎?”
 
王一博正在打遊戲,放緩手上動作,看了肖戰一眼,很誠實的回答:“想不知道也難啊,你不是最快定下來的男主嗎”
 
“噢……那你當時怎麼想的?”
 
“怎麼想的?嗯~~~”
 
王一博眼珠滴溜轉,咽下心頭浮現的答案,把問題拋回去:“那知道藍忘機是我拿到的後,你怎麼想的?”
 
肖戰抿抿唇,兩頰莫名泛紅,發出 “嗯~嗯~嗯~” 的鼻音,不回答。
 
王一博發現了不得了的事情,湊過去壞笑:“喔唷?難道說~戰哥你~那個時候就~”
 
“你..你..你…” 肖戰捂住王一博快咧到耳根的嘴,惡狠狠的瞪他 “胡說八道”
 
王一博笑得更歡了:“我說啥啦?這就急啦?被我猜中了?”
 
“少想好事...我那時候...”
 
肖戰看王一博眼裡的期待越來越濃,只好豁出去把實話講出來:“那時候同人文看得多,就...知道是你後,同人文就自動代入你的臉了唄...老是...夢到...”
 
“喔唷~” 小屁孩樂的眼睛眯成一條縫。
 
王一博也看過一些忘羨同人文,想到某些色色的故事情節肖戰代入的是自己的臉,腮幫子笑的酸脹:“戰哥你好色哦~”
 
“莫?我可沒把羨羨代入我自己噢,你少亂想”
 
“這話你自己信嗎?”
 
肖戰語塞,轉移火力 “該你說了。”
 
王一博不上套,收斂笑容,長歎一口氣:“我只知道,沒接這部戲之前我就加了某人的微信,但某人給我的是工作號...”
 
“......我問的是,知道另一個男主是我後,你有啥想法...”
 
“給我工作號誒?你說過分不過分?”
 
“...算你狠,你記一輩子吧...”
 
 
下午四點多肖媽媽進來送了一次零食,倆人窩在一起看電影,王一博自然而然的承擔起了 “投餵” 的角色,把拆好的薯片一片一片往肖戰嘴裡送。
 
肖戰撥弄他頭頂上的小揪揪:“王一博”

 

“嗯?”
 
“今天春節”

 

“我知道啊”
 
“藏在房間裡會委屈嗎?”

 

“完全不會啊,你不是在我懷裡呢嗎?”
 
“你以前不是總說要光明正大嗎?”

 

“傻,不一樣的”
 
王一博也撥了撥肖戰頭頂上的揪揪,在他額前落下一個溫柔的吻。
 
是的,他一直都想 “光明正大”,但那是為了讓肖戰能夠坦誠看待他們倆的關係,別怕外面的閒言碎語。
 
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兩邊父母都支持,肖戰的顧慮也沒有了。
 
所以,藏在房間裡沒什麼不好,在這個空間裡,他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戰哥也不會害羞。
 
沒有人來打擾他們,安安靜靜的,屬於他們的空間。
 
“但我還是要說” 王一博放下零食袋,爬到肖戰對面,端端正正的坐著,眼裡閃著光:
 
“以後我們還會躲著別人,但我們躲避人群的時候,一定不是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或者其他的啥。”
 
“那是因為啥?”
 
“因為我們太火太受歡迎~”
 
“哈哈哈哈好自戀啊王一博!”
 
“戰哥我這麼真情實感,你居然笑!”
 
“怪我嘛?誰讓你那麼敢想~”
 
肖戰笑王一博想得美,但他的新年總結裡,結尾的那句話是:
 
“2019 夢想照進現實,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