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81-0貓澤咒狼SCAR7.jpg

Source  貓澤咒狼SCAR

 

 

 

 

在王一博的世界裡,行大於說。
 
他一直都是很典型的行動派,在想要的榮譽面前,從不隱藏自己的野心,對感興趣的領域,永遠有從頭學起的勇氣,但凡是決定要做的事,馬上就會付出實際行動。
 
能吃苦,也願意吃苦。
 
因為比起美好的東西只存在於腦子裡,他更喜歡追求 ‘它’ 的整個過程,他知道自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所以,享受付出。
 
長這麼大,只有兩件事,他猶豫過。
 
一是向肖戰表白,他曾擔心同性相戀會影響肖戰的工作生活,問了許多人,想了很多 ‘未來’,才敢堅定求愛。
 
二是向外婆坦白,有時他覺得媽媽說得對,有時他又會想到如果外婆知道自己被蒙在鼓裡,該有多憋屈。
 
涵哥告訴他:也許情況沒有那麼差,不排除很輕鬆就接受了的可能,王一寶的心態得鬆一鬆啊~
 
但王一博不敢拿外婆賭,他想鋪墊得再好一些,多提提肖戰,給足外婆心理準備。
 
直到 2 月結束,他都沒有貿然開口。
 
 
3 月 1 號,王一博登上前往北京的航班,工作排期沒法再往後延,新歌也得加速做出來。
 
離別時,他跟外婆道歉:“今年陪外婆的時間又這麼短,又不能幫你修剪月季了...”
 
外婆 “哎西” 了一聲,打斷王一博的話,毫不在意的在他背部拍了兩下:
 
“你要是搶了我的活,我做什麼?隨它開,枝丫伸到外面去多好看。
 
你如果想幫姥姥修啊,從今天起我就不剪了,看等到下次你回來,是它長得快,還是你長得快~”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外婆已經想到月季爬滿院牆的場景了。
 
她想著,如果真是那樣,她就再搭一個拱架,從門的這邊,伸到門的那邊,建一個花門,倒也能讓院子的景色翻新一下咧!
 
只是,她沒想到,花門是架起來了,但不是她搭的,是一個個子比自家外孫略高一些,笑著喊她 “外婆”的大男孩親手搭的。
 
長得比她養了這麼多年的月季還好看,一開口就笑,眼睛彎彎的,像太陽,又像星星。
 
要再具體一點的話,那就是,天生和自家外孫配的一張臉。
 
再也找不出比他還配的人。
 
 
回到北京,匆匆將行李放到肖戰家後,王一博就鑽進了公司錄音棚。
 
白天錄歌,晚上躺在肖戰床上,摟著肖戰蓋過的被子和他通視頻,一如既往地說些甜的能滴出蜜來的情話。
 
肖戰問:“有那麼想我啊?”
 
王一博癟嘴:“想啊,超級超級想,每天都能夢見你,等小唐三有休息日,肖戰回不回來找我?”
 
肖戰又問:“可是你比唐三還忙,唐三有空你也不一定有空啊,你在忙什麼啊?什麼時候忙完嘛?”
 
王一博沒聽出肖戰話裡的探究,只當他在撒嬌,咧嘴笑:“你通告上不是只有中旬有空嗎?難不成我不忙你就能飛過來呀?”
 
肖戰不理,繼續問答案:“所以你什麼時候忙完嘛!”
 
“也沒有那麼那麼忙,12 號去長沙錄節目,嗯...9 號之前都在北京唄~是不是想我想得不行,想讓我去寧波探班?”
 
“可別!腦補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你沒把日程表發我,我還不能問問啊?”
 
王一博 “噢” 了一聲:“原來在怪我這個啊?讓我翻一翻,找出來發給我們當家做主的肖老師~唉,有家室的人都躲不掉查崗~”
 
眼見話題岔過去了,肖戰砰砰亂跳的心臟終於恢復正常頻次。
 
要日程表是假,確認王一博在北京的具體時間是真。
 
肖戰仔細看過通告單,雖然當下沒有休息日,但拍攝進度沒有那麼趕,戲份排的不緊,自己能支配的時間還是有的。
 
他買了 6 號晚上飛北京的票,時間、地點都對,總不會再出任何差錯吧?
 
想在王一博面前玩一次 ‘閃現’,怕他忙,怕他亂跑,還怕他識破了自己的小計謀,鬥智鬥勇+提心吊膽...
 
等見著人了,倒要好好問問他這段時間在忙什麼,要是說不出個 123 來,絕對要狠狠揍他一頓!打得他跪地求饒才解氣!
 
 
3 月 6 號晚,因肖戰說晚上有上門快遞需要幫忙簽收,王一博錄完歌就早早地回了家。
 
他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喜歡把每個房間的燈都開著,四周都透亮才有安全感。
 
這會兒正濕著頭髮窩在沙發上打遊戲等外賣呢。
 
沙發不遠處原放著一個貓爬架和小貓窩,堅果用的,他瞅著醋得慌,惱自己的東西還沒堅果的東西顯眼,趁肖戰不在,偷偷摸摸的全都搬去了客臥。
 
貓又不在,光東西在都不行,用肖戰的話說:“心眼真小”。
 
兩局遊戲打完,外賣該到了,王一博點開軟體想看一下配送距離,門鈴剛好響了。
 
他心裡覺得奇怪,平日點外賣時,外賣員都會把東西放在門口旁邊的架子上,拍張照片發給他就離開了,今天按門鈴按的有些急。
 
開門後才發現不是外賣員,是一個穿得不像快遞員的...快遞員?
 
那人戴著一頂灰格畫家帽,帽檐壓得很低,懷裡摟著一個紙箱,看到王一博後,徑直將紙箱塞給他,不言語。
 
王一博顛了顛紙箱,出乎意料的輕,而且沒有快遞標籤。
 
他抬頭認真看了下 ‘快遞員’,只一眼,猛地將人扯到懷裡,‘砰’ 的一聲,將房門踹關。
 
哪是什麼快遞員,可不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好哥哥嗎?
 
肖戰摘掉帽子咯咯笑,捧著王一博的臉:“驚不驚喜?”
 
王一博定定的看著眼前人,看他笑彎的眉眼,看他上揚的嘴角,聽他出聲,深吸了一口氣聞他身上的味道,是真的肖戰,不是夢。
 
摟在腰間的手收的越發緊,王一博埋首在肖戰肩部,連說話的聲音都微微抖動著:“驚喜”。
 
話音剛落,薄唇附上肖戰裸露在外的脖頸,鼻尖貼著肌膚,一會兒吻,一會兒蹭,一會兒嗅,寶貝的不知如何是好。
 
想馬上把人咬在嘴裡吃掉,卻擔心吃進肚子裡把人撐睡著了。肖戰做累了總貪睡。
 
“怎麼回來了?”
 
“想你可能想我了”
 
王一博趴在他身上輕笑,臉蛋貼著臉蛋:“想,快想瘋了。”
 
肖戰側過頭,手掌穿過王一博的後背,攀住他的肩,任他的鼻尖碾了一會兒,張嘴咬住王一博的耳尖,唇間溢出情話:“我也是”。
 
——我也好想好想你。
 
這會兒怕是徹底忘了要把人家揍一頓的事兒了。
 
“待多久?”
 
“一晚上,明天還得回去”
 
是擠著空擋時間回來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珍貴。
 
這才知道你之前費了怎樣的心思,卡著什麼樣的時間點,才次次都能如天降的禮物版站在我門前。
 
訂餐軟體的資訊提示音響了,應當是外賣員發的取餐提醒。
 
但訂餐人沒有時間看,消息欄的 ’未讀‘ 兩個字,遲遲沒有變換。
 
客廳沙發上,王一博成正細細品味他的另一份 ‘晚餐’,用手。
 
他有半個月的時間沒有摸過壓在他身上的這個人了,在外婆家裡積壓的那些想說不可說的思念,全都凝聚到了指尖,比肖戰的身子還要燙。
 
他摸肖戰的脊椎,摸肖戰的肚子,摸肖戰的尾椎,摸肖戰的大腿...
 
“還好沒瘦~” 這句說的不像男朋友,反而像個哥哥。
 
肖戰也摸他,摸他臉部的棱角,摸他手臂上的肉,摸他腰上的線條。
 
摸完以後,也說:“還好沒瘦~”
 
兩具身子都摸的起火後,臥室的燈就關了。
 
在床上翻滾的人都脫得精光,脖子纏著脖子,腿纏著腿。
 
肖戰沒頭腦的問了一句:“才三月份,你怎麼就穿起短袖了?”
 
不知道王一博有沒有聽清,反正他答:“我熱”
 
大抵是這句話帶來的蝴蝶效應,肖戰體內的潤滑液也開始變熱,隨著某人手指的進出,他的眼睛也越來越熱,熱得起了霧氣,朦朦朧朧,什麼也看不清。
 
“一博,你好香”
 
肖戰一手勾緊王一博的脖子,將他嘴裡的舌頭捲進自己嘴裡,一手頗為熟練的揉搓他下半身的腫脹。
 
王一博氣息不穩,瞳孔縮成一條線,重重地吞咽著口水。
 
他既欣喜肖戰的主動,又擔心面對這樣的愛人自己會把控不好力道。
 
肖戰怎會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想起自己明天還要飛回去拍戲,不敢真的全叫王一博動,趕緊按住他放在自己身上的手。
 
然而那句 “我自己來”,最終還是被撞的稀碎。
 
王一博不管肖戰嚷嚷的是什麼,紅著眼睛加重力度。
 
成百上千下的往上頂,那裡又縮又咬,讓他沒法不快活。
 
似乎是過了許久,肖戰的腰被他捏出指痕,嗓音也變了調。

那個夜晚過得特別快,王一博怕這是自己的臆想,摟著肖戰喃喃:“明天要走的時候叫醒我,我得知道這是真的。”
 
打開門就能看到自家寶貝,寶貝還主動 ‘投懷送抱’,這可比夢裡的場景還美好。
 
肖戰把腦袋擱在他的枕頭上,和他擠在一起。
 
眼裡的霧氣還沒完全散去,手心貼上王一博的側頸,感受脈搏跳動的幅度。
 
心跳也是這樣吧?或許比這還要快呢。
 
“好啊,安心睡啊,一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