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91-0viwa_bo8519.jpg

Source  viwa_bo85

 

 

 

 

“呀!好好說話,快說想要什麼~”
 
肖戰實在想不出該在 520 送什麼給王一博,頭盔、樂高、情侶用品,這些早送過不說,也沒什麼新意。
 
他覺著相戀近一年,再拿這些旁人都能想到的他喜歡的東西當禮物,就顯得太不用心了,索性直接開口問王一博缺不缺什麼東西,哪知這小子就咬著一句 “只想要你” 不鬆口。
 
肖戰一會兒惱一會兒羞,簡直想衝到王一博跟前把他那張嘴狠狠咬兩口,這麼小的年紀,開口閉口不是撩撥人的情話就是臊人的黃段子,就該把嘴咬出血!
 
另一邊兒的王一博被猛然提高音量的 “呀” 嚇了一跳,不高興的撅嘴,聲音帶了些委屈:“我哪兒沒好好說啦?我什麼都不缺。除了你,沒有特別想要的。”
 
“那我還能把自己打包給你送過去?”
 
“昂!只要戰哥點頭,我把自己打包送到你床上也行,還能綁個蝴蝶結呢”
 
肖戰被逗樂了,沒忍住笑出聲:“我服你了~王老師~你贏了好不好~”

“那寶寶喜歡什麼顏色的蝴蝶結?”
 
得,還真想把自己送過來。“黃色”

 

“為什麼,你不是喜歡紅色嗎?”
 
“沒辦法咯,我媳婦兒叫黃一博,得和他名字搭啊”

 

“男人不好色就不是男人了”
 
“對對對,何況黃一博正是血氣方剛的年紀,嘴饞也是常情”

 

那邊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說出一句聽起來好可憐的話:“你不想我”
 
“我哪兒沒想你了,不想你還發愁給你挑禮物啊?”

 

“可是你不想親親我,不想摸摸我,不想我的身體,只有我一個人嘴饞...”
 
肖戰語塞,臉頰泛紅,一時間竟想不好該怎麼接話,真是的,他總不能把 ”每晚都想聞到你的味道” 掛在嘴邊吧?
 
要是真說出來了,還不知道王一博會嘚瑟成什麼樣呢...
 
“你是不是在劇組遇到別的狗了?” 王一博氣鼓鼓的問。

 

“莫?是人話嗎?我有你一個狗崽兒還不夠頭大嗎?”
 
“哼!敢有我就咬,咬死他再咬死你!”

 

“…...” 肖戰服氣,普天之下,爽快承認自己是狗的男人只有王一博了吧?
 
不過打諢歸打諢,肖戰還是準備了一份 “除他本人之外” 還能讓王一博歡喜的蹦起來的禮物。
 
一個小王子和小狐狸並肩坐在 B612 星球上看星空的掛件。
 
畫是肖戰夜間下戲後,窩在房間一點一點填塗勾勒的,沒有與愛情相關的字樣,但畫裡的愛意,他相信王一博能看出來:
 
小王子的金色圍巾上有小小的 ‘85’ 印記,狐狸豎起來的尾巴尖有 ‘Z.’ 的標識,而那片星空,毫無疑問,是王一博生日時倆人坐在屋頂上看到的那一片。
 
其實肖戰想繪製成掛件的景色很多。
 
比如在王一博洛陽老家看到的月,那輪聽見了 “我會一直愛你” 的月。
 
比如在重慶過春節看到的煙花,照亮躲在巷子裡戴著同一條圍巾的情侶的煙花。
 
還有在小樽看到的雪、天狗山上的大黑熊、坐電車時靠在他肩頭上酣睡的男孩...
 
值得定格的回憶太多太多,但於他而言,最想要留存的還是王一博的 21 歲。
 
勇敢示愛、堅定選擇、炙熱真誠的 21 歲。
 
 
時間很快就到了 5 月 20 日。
 
當晚,肖戰收工的不算太晚,用完晚餐也才 9 點半。
 
準備回去時,跟組助理一路小跑給他遞上一捧紅玫瑰。
 
肖戰挑眉,左右看看,沒尋到人影,低頭問助理:“哪兒來的?”
 
助理搖頭,她接到這捧花的時候也納悶,沒有卡片沒有署名,只說接收人肖戰會知道是誰送的。
 
她一開始擔心是粉絲買的,不敢輕易收,但核對收件人和地址時,發覺地址是老闆的房間號,才意識到買花的人應當與老闆交情不淺,還在 ‘520’ 這樣的日子送過來,那更得重視了。
 
“沒看見送花的人嗎?”
 
“送花上山的是花店工作人員,沒留卡片,說老闆你知道是誰送的”
 
助理說完這番話,看老闆還皺著眉頭四處張望,又摸不准這捧花的來源了,小心翼翼的問:“要我拿走處理掉嗎?”
 
肖戰回神,攬緊懷裡的玫瑰,搖搖頭讓助理回去了。心想也對,如果是王一博偽裝的送花小哥,就算助理沒發現,其他劇組同事也會認出來的。
 
總不能次次都瞞天過海吧?嘁,哪有那麼大的本事?
 
回到酒店,看到房門口的東西時,肖戰又愣了一下。
 
那裡擺著一個正正方方的大紙箱,箱身上纏著黃絲帶,正上方綁著誇張的大蝴蝶結,怎麼看都像是往裡塞了一個人。
 
他下意識的停住腳,躲到轉角處,憋著一肚子壞水,悄悄的探頭看紙箱,眯眼觀察它有沒有動彈的跡象。
 
然而兩三分鐘過後,紙箱絲毫未動...
 
emmmm...可能比起藏在箱子裡,王一博會更傾向于喬裝成快遞員或酒店服務生?
 
想到這裡,肖戰遲疑著走近,沒急著開門,屏住呼吸,蹲下身子,謹慎的將耳朵貼在箱邊兒,確認裡面沒有 ‘活物’ 的呼吸聲後,長舒一口氣。
 
“糊塗了,這會兒應該還在錄天天,居然真的以為他會過來”
 
他嘟囔著把箱子推進屋內,越發肯定王一博只寄了禮物,沒把自己送過來。
 
真是!非要搞個大箱子,故弄玄虛!裝模作樣!
 
“跟老子等到嘁!”
 
“這箱子裡頭要是麼子東西都沒得的話,老子非得錘你,看你還敢不敢逗我!”
 
肖戰氣呼呼的把外套丟到沙發上,擼起袖子齜著牙,一邊兒用方言放狠話,一邊快速解開紙箱上的繩結,他倒要看看王一博在玩兒什麼花樣!
 
只是狠話還沒放夠,下一句就變成了驚恐的 “臥槽!”
 
因為箱子裡真的彈出了一個 “王一博”。
 
嗯...準確來說,是一個,印著王一博的臉,和王一博一樣高的,等身抱枕。
 
肖戰看清楚彈出來的是什麼玩意兒後,哭笑不得,連著 “哎喲” 了兩聲,說不出其他話,搖頭歎氣,想不出自己的男朋友是怎麼想到送這樣的禮物的。
 
倒也不是不喜歡,也不是覺得幼稚,是他完全想不到這種東西!
 
等身抱枕誒?這個世界上居然真的有人送男朋友自己的等身抱枕誒?!
 
媽呀!這要是被人家看到他摟著棉花王一博睡覺,還要不要活啦!當場撞牆算了!
 
心裡這麼嘀咕著,手卻誠實的摸了上去。
 
嘛,還行,挺軟乎的,不過比奶膘的手感差了很多。
 
接著又把抱枕提溜到床上,試著側躺著摟了一下,還別說,是比摟衣服睡覺有安全感一點~
 
把頭埋在王一博臉上摟著滾了兩圈後,肖戰滿足了,打開盒子前升起的要把男友揍一頓的想法消失的無影無蹤。
 
行吧,還挺討人喜歡的~那就給精心準備禮物的人來個好評好了~
 
想著,便拍了張親抱枕臉蛋的照片發給王一博本博。
 
雙手摁字摁的飛快:“不錯!很滿意!這下親到了!”
 
這條消息發過去,肖戰起身清理裝抱枕的箱子,這才看到箱子裡還有一個兔子型的錄音娃娃和便簽,便簽上是王一博的幼童字體:
 
“戰戰,520 快樂,我愛你。”
 
肖戰小聲嘁了一下,努起嘴巴甜膩膩的回了一句:“粘人~”
 
隨後又打開錄音娃娃,奶一寶的聲音從兔子的長耳朵傳出來:
 
“讓我猜猜,是不是差點把紙箱扔了?最後才發現錄音娃娃吧?嘿嘿,肯定摟著我在親呢...”
 
聽到這裡,肖戰豁然起身,提溜著等身抱枕各種扒拉。
 
錄音娃娃還在說話:“放心好了,我沒在抱枕上按攝像頭,我要是想看你裸體,視頻就好了,怎麼會做那麼猥瑣的事...”
 
肖戰汗毛直立,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可怕!太可怕了!王一博一定在他身上藏了監控!
 
“我愛你,好愛你,超級愛你。寶寶,我好想你,你想不想我?”
 
這是兔子娃娃的最後一句,肖戰聽完後,在聊天框輸入了語音:“我也很想你,寶寶。”
 
晚十點鐘,肖戰在微博更了一組 ‘5 2 0’ 自拍。
 
“收工!快來告訴我 520 你們怎麼過的?”
 
人笑得甜,臉上的喜悅和滿足不言而喻。
 
照片上的衣服是王一博的舊外套,他來鬥羅劇組的時候,帶的外套大多都是從王一博的行李箱裡扒的,就因為在山裡,所以毫不避諱,一點也不怕別人拍到。

 

 

96-1.jpg



另一邊,王一博的錄製一直持續到 11 點,等他從電視臺出來時,肖戰已經發了晚安語音。
 
不過王一博並沒有急著打視頻過去,笑著回了條:“寶寶,我還在忙,你先休息”。
 
然後將手機揣進包裡,大步朝保姆車走去。
 
他要去趕飛機,因為他跟肖戰說過,“把自己送到他房裡。”
 
眾所周知,一個優秀的男友,最基本的就是,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