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101-0.jpg

Source  網路

 

 

 

 

15 號順利錄完天天向上後,肖戰本該立刻返回北京接觸下一個商務,但他不確定王一博是否還心存芥蒂,若轉頭走了,一切前功盡棄,那才真是有苦說不出。
 
為了百分百確保戀人已經消火,肖戰跟著王一博去了他在長沙住的公寓,此時正大口吃著對象事先托助理買過來的冰粉,桌子上還有三杯不同口味的茶顏悅色。
 
王一博打開投影儀,點開《陳情令》最新劇集,貼著肖戰坐下來,一手撐在腿上托腮目不轉睛的盯著肖戰,一手自然垂在腿間,指關節摁的哢哢作響。
 
客廳的燈被關掉了,螢幕裡傳出不屬於他們的聲音,肖戰借著幕布散發出來的光吃東西,覺得氣氛有些莫名。
 
察覺到某人直勾勾的目光,肖戰扭頭看王一博:“你看我幹嘛?不是開了電視嗎?”
 
王一博咽咽口水,眼睛落在他的唇上,停留許久,不答反問:“冰粉好吃嗎?”
 
肖戰點頭,挖了一勺遞到王一博嘴邊:“啊~~”
 
王一博奪過勺子,將冰粉塞回肖戰嘴裡,邊餵邊說:“我吃得多,買來給你嘗的”。
 
說罷,像是嫌肖戰吃得慢,把整碗都端了過來,一勺接一勺的餵。
 
 
一碗冰粉被王一博挖的很快見了底,肖戰嘴裡滿當當的,眉頭皺著,腮幫子鼓著,大口大口的吞,作勢要吞乾淨,然後罵一頓這人。
 
然而最後一口還沒吞完,那一勺一勺餵他的人就撲了過來。
 
嘴唇被人包進嘴裡細細咬弄,濕軟的舌輕易的越過牙關觸碰到他的舌面,口腔內殘餘的冰粉在口水的混合下愈發甜膩。
 
“唔……”肖戰伸手抵住王一博逼近的胸膛,齒間溢出極為羞澀的哼吟。
 
喘息間,那人的咬弄化作吮吸,吸盡他嘴裡的汁液不夠,還貪婪的吸扯他的舌根,堵得他無法呼吸。
 
“寶寶,回應我”
 
一聲倉促、焦急、且不容推拒的 “哀求” 激得肖戰身子抖了抖,抵在王某胸脯上的手臂軟了,捧上他的後腦勺,更加瘋狂的喘氣接吻。
 
冰粉味的吻,是肖戰記得的,長沙夏天的味道。
 
 
“好甜,寶寶,舌頭好甜,好甜”
 
換氣的間隙,王一博愛憐的用紅唇摩挲肖戰翹挺的鼻尖,手指在他的耳垂和耳後反復搓揉,自顧自地哼出一句又一句情話。
 
“戰戰為什麼這麼甜呢?”
 
“好喜歡和寶寶接吻,你喜歡嗎?嗯?喜不喜歡和我親親?”
 
“舌頭,伸出來,再吃一下”
 
“寶寶咬咬我,咬咬舌頭”
 
肖戰不明白王一博當下沒由來的情話攻勢是出於什麼原因,紅著臉回應他的要求。
 
不安分的手掌滑進男友的衣服裡,在腰臀處摸了又摸。
 
 
“寶寶在摸哪裡?”
 
王一博勒緊肖戰的身子,一邊掀開身下人的白色內襯,一邊忍著笑意問。
 
肖戰睜眼與王一博對視,眼裡的霧氣、愛意、情慾全都濃到化不開。
 
“腰”,他答道,語氣輕飄飄的打著轉兒。
 
腰間的手移到王一博胸前,摸到那兩顆紅豆後,竟是動手的人自己先嚶嚀一聲。
 
王一博的手掌也覆上了肖戰同樣的身體部位,滿足的揉捏、歎息。
 
“寶寶,喜歡我摸你嗎,想要我怎麼對你?”話到嘴邊又咽下,他俯身向下挪動身體,用舌頭卷起肖戰早起硬挺的乳頭,像吸肖戰舌頭那樣,吸得這裡腫起一個小塊兒。
 
“呃唔……別吸了……一博……”肖戰難耐的扭動著身子,指間夾扯的力道加重。
 
王一博吃痛,停下色情的舔吸動作,倒頭埋在肖戰頸間,在他的肩頭嘬出一排吻痕,吻痕連在一起是“一”。
 
 
“喜歡嗎?”
 
肖戰不知道他問的是什麼,茫然的在昏暗的環境中摸王一博的臉。
 
“喜歡摸我的腰,還是胸口?”
 
他今日的問題似乎格外多,調情的方式也大不相同,以前都是埋頭猛幹,不管嘴上說不說下流話,那話兒肯定都會貼著他的下身蹭。
 
今天怎麼了?比第一次同床還要純情。
 
肖戰摸到王一博嘴唇,指尖輕輕點著:“喜歡你,所以哪裡都喜歡,哪裡都想摸~不是偏愛腰和胸口,才摸那裡的”
 
王一博抿唇含住肖戰的手指,神色溫柔:“我感受到了”
 
若肖戰能看清他的眼神,就應當知道,他眼裡的柔情,比幕布上的含光君都要耀眼幾分。
 
“嗯?”

 

“感受到了你愛我”
 
肖戰臉上的笑意凝固,腦海裡混沌黏稠的情慾消散了大半,他好像突然明白了王一博在說什麼。
 
【感受到了你愛我】指的是今天來長沙找他的事情嗎?那他方才的 “奇怪” 行為似乎都好理解了……
 
不是調情方式變了花樣,是壓根沒想調情,只是想與他好好溫存一下吧?
 
 
肖戰側頭,抱緊王一博擱在自己肩上的腦袋,手掌在後腦勺處來回撥弄。
 
他強壓下湧上心頭的情緒,問戀人:“以前沒有感受到嗎?”
 
一直以來好像都是你更主動一些,所以,以前沒有感受到【我愛你】嗎?還是覺得我仗著你對我的寵溺,肆無忌憚的享受著你對我的愛,而忘了付出呢?
 
“傻,我知道戰哥愛我,很愛我,一天比一天愛的更多,和我愛戰哥一樣。
 
可是今天感受到的不一樣,有種哥哥也在盡全力撲向我的感覺。我是不是很貪心?”
 
肖戰搖搖頭,貪心?怎麼能說貪心呢?再要求的多一些也沒關係。
 
是戀人關係啊,只是做到程度,還算不上什麼啊,傻狗。
 
 
傻兔子和傻狗緊緊抱著說情話。
 
兩張臉蛋挨在一起,呼吸交纏不休,說上幾句就要深吻好一會兒,嘴巴親腫了,胸被吸腫了,褲襠裡的東西也腫脹的不像話。
 
現下是幾點鐘?《陳情令》播到哪個情節了?那三杯茶顏悅色到底是什麼口味?
 
沙發上的兩人渾然不在意。
 
“寶寶今天好軟,嘴巴軟,胸軟,脖子也軟,親一口就留印,咬一口就腫。”
 
兩具赤裸的身體交疊在一起,王一博像銜食羔羊的狼崽一樣啃咬著肖戰裸露在他眼前的後頸。


投影儀裡的藍二公子,白衣翩翩,身影修長,背著一架古琴,清冷的不像塵世中人,可飾演他的王一博,現在卻像不知滿足的饕餮一樣吞噬他。
 
真的是同一個人嗎?這個壓著他,攪著他,捅著他,嘴裡還說著渾話的人,真的和螢幕裡不染纖塵的人是同一個嗎?
 
“寶寶,把臉轉過來,老公想吃你舌頭”
 
身體不受控的聽從那個人的指令,他看清了那張臉,是同一個人,這個人也曾穿著那身衣服和自己滾在一起……
 
“滿嗎?寶寶說啊,叫出來~”
 
天呐,這個人到底想要什麼呢?
 
一會兒溫柔,一會兒野蠻,一會兒像色情狂魔。

 

“嗚嗚嗚嗚唔,太滿了,想……想換個姿勢”
 
“寶寶——一博哥……慢點,慢點嗚嗚嗚”

 
後半夜,他被王一博壓在屋子裡的各個角落做了個遍……
 
王一博在長沙租的這間公寓不是很大,但房間裡的東西很少,顯得很空蕩。
 
客廳的角落堆了一些貼了膠帶的紙箱子, 後來他才知道,那是王一博最初來長沙住的時候帶的行李,很寶貝,現在卻不怎麼用得上了。
 
臥室裡的床沒有北京的床大,衣櫃裡也沒幾件衣服,一眼就能看出主人不常回來住。
 
所以才用投影儀代替了電視吧,好像所有東西都是可以隨時搬走的。
 
但這些地方,客廳、臥室、沙發、床、浴室、衣櫃……這些地方他們都纏綿了,光溜溜的貼在一起……是想讓這些東西都沾上自己的味道嗎?
 
王一博對他說:“是的,我想所有有關於我的地方,都和你有關”
 
他大概是想說:我希望能在這些地方留下與你的回憶,這樣,即便你不在,即便只有我,也不會覺得寂寞。
 
 
滿身愛痕的肖戰親吻戀人汗津津的面頰:“以後我都會在的,以後所有你長住的地方,都會有我在”
 
【以後】,以前他們很不喜歡說【以後】,好像未知太多,提起來就會悲觀。
 
但現在不一樣,當下過得很快樂,所以對【以後】充滿了期待。
 
陳情令還沒播完,陳情令正大受歡迎,他們的【以後】不會再差了。
 
 
“阿令今天放的什麼?”
 
“你問我?你覺得我看了嗎?”
 
“那你開投影儀幹嘛!”

 

“讓藍忘機吃醋,我有老婆睡,他沒有。”
 
“王一博你是不是有病……”
 
“呼嚕~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