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WPvGDe7cA

 

 

 

 

卡門 /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在他的眼裡是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L'amour, L'amour, L'amour, L'amour

L'amour est l'enfant de bohême,
愛情是吉普賽人的孩子
Il n'a jamais, jamais connu de loi;
無法無天
Si tu ne m'aimes pas, je t'aime;
如果你不愛我,我偏愛你
Si je t'aime, prends garde à toi!
如果我愛上你,你可要當心!

 

你要是愛上了他 你就自己找晦氣
他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他手裡

 

講什麼你親像,天頂的仙女,
講什麼你親像,古早的西施,
講什麼你愛我,千千萬萬年,
講什麼你永遠,袂來變心意,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愛情不過是一件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在他的眼裡是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還不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他 你就自己找晦氣
他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他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