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399.jpg

 

 

 

 

劇組的人一致認為,今天的肖戰和王一博有點怪。
 
平日裡,如果兩人都在劇組,幾乎都會一起跑步,一起吃完早餐再過來。
 
但今天,還沒到他倆的開工時間呢,肖戰就早早地跑到化粧室閒逛,一會兒聽歌,一會兒和其他演員聊些有的沒的,又興奮又有些心不在焉的樣子。
 
更奇怪的是,王一博到了之後,他還刻意避了一下,像是在有意保持距離。
 
再看王一博,之前空閒的時候總是鬧個沒完,今天卻不聲不響的坐在那裡,閉著眼睛聽他們聊天,像是在補覺。
 
鬼將軍覺得奇怪,賤兮兮的問:“一博這兩天怎麼這麼睏?晚上偷人去了?”
 
本是一句無心的玩笑話,肖戰卻登時紅了耳朵。
 
覺察出自己的反應有些怪,生怕引人誤會,正準備解釋一博昨晚是在自己那裡歇的,但認床沒睡著之類的。
 
王一博抬起眼皮,淡淡的回了一句:“昂,偷人去了”。然後瞟了一眼肖戰,嘴角上翹,閉著眼睛繼續睡覺。
 
其他人 “哦喲~” 著起哄,肖戰雙唇緊閉,附和著點頭,心裡怒吼:淦!王一博你有毒吧!
 
昨晚那樣草率的抒發慾望,各自清洗過後,肖戰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王一博,一直閉著眼睛裝睡。
 
一會兒思考以後該怎麼相處,一會兒琢磨王一博會不會是一時興起。他沒和男人談過戀愛,沒和男人上過床,不知道那樣算是炮友還是確定關係的行為。
 
想著想著,還沒想出個結果,就沉沉的睡著了。
 
等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被王一博環著,手也被他包在手心裡。
 
雖說這一幕看起來十分溫情,但肖戰可沒心情沉浸在所謂的甜蜜氛圍裡!昨晚就是被他吃幹抹淨的啊!而且這小子那裡現在還頂著自己的腰呢!
 
太!可!怕!了!三十六計,溜為上計!
 
肖戰當然知道跑是沒用的,他也不想躲著,但...太羞恥了,被一個比自己小 6 歲的臭屁拽比壓誒?…!
 
他的思緒轉的極快,上一秒還想著被壓的事兒,這一秒就考慮起了年齡問題。
 
小 6 歲...路還很長啊,這段時日太過迷戀和王一博待在一起的感覺,險些忘了他還是個小男生,是家裡唯一的寶貝。
 
清醒來的太過突然,他覺得心口堵的喘不過氣來了。
 
如果真的任由自己沉醉下去,王一博這些年的努力會不會全被自己毀了?他端過眼前的水,已經涼了,寒意都沁到心裡去了。
 
肖戰呆呆的坐了一會兒,雙手緊緊交織在一起,捏的生痛。用大拇指和食指使勁揪著另一隻手掌手背上的肉,為自己險些沉淪感到羞愧。
 
不是沒有演過感情戲,也不是沒有演過深情的角色,但從來沒有過這樣將劇中人的情感寄託在演員身上的情況。
 
魏無羨明明是個對藍湛 “愛而不自知” 的人,他卻清清楚楚的明白了自己對王一博的心意。
 
“這樣是不對的”。他一遍又一遍的用這句話暗示自己, “就當作是自己入戲太深吧”。
 
“在想什麼?” 王一博用肩膀撞了一下肖戰。
 
肖戰回過神,愣愣的看著面前這張臉,抬頭環顧四周,周圍的人已經離開了。
 
“和我們有關,是不是?” 王一博問他,語氣輕柔,‘我們’ 兩個字卻咬的極重。
 
肖戰低頭:“沒什麼”
 
“是誰之前說的,讓我有什麼話都對他攤開說?”
 
“…...”
 
“你不說的話,聽我說說吧” 王一博搓了搓自己的手,緊緊捏在一起,按著自己的指關節,一字一句真誠的說道:“戰哥,我很喜歡你,是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那種喜歡。
 
雖然我個子比你矮,文化程度沒你高,長得也沒有你好看,但我還是覺得,除了我,沒有其他人配得到你。
 
我覺得我也不差,我會騎摩托,會玩滑板,會拼樂高,會跳街舞,韓語和日語也講的很好,所以就算以後不做演員,不做主持人,不混娛樂圈了,我也能用我的其他愛好和優勢養活你。
 
如果國內待得不舒服,我還可以帶你去日本和韓國找個地方生活,不管是開店、教舞蹈還是其他的,我都有能力賺到足夠多的錢。
 
你想要什麼包包、什麼鞋子、什麼大牌衣服,我都能買得起,你想吃什麼好吃的東西,我都會送到你面前。”
 
說這些話的時候,他的聲音在抖,手也在抖。老天作證,他從來沒有這樣對別人當面表白過。
 
“戰哥,我對你的感情絕對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因戲生情。
 
其實在回來這裡之前,我找過涵哥、找過大老師,找到很多很多我信任的人,我對他們說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對他們說了我喜歡你的理由。
 
我本來想著,只要有一個人說這樣不對、這份感情不會被認可,我就會隱藏這份心意,我不會讓你擔任何一點風險。但是他們對我說的都是:跟著自己的心。”
 
“而我的心,給我的從始至終都只有一個答案,是你。”
 
聽到這裡,肖戰的淚珠開始不受控制的往外跑。他沒想過這個小朋友也有過這樣煎熬的時候,雙手覆上王一博的手背,抿唇不語。
 
王一博將他的手反握在手心,舉到臉側,輕輕的磨蹭著,他說:“肖戰,我愛你。”
 
肖戰眼淚越流越凶,扯回雙手捂著自己臉,在心裡說了一遍又一遍:“不是這樣的,王一博,你特別好,特別特別好。”
 
一陣衣服邊角摩擦的窸窣聲後,肖戰感覺到王一博把自己摟進了懷裡,那人的眼淚順著下頜骨滑到自己的脖頸處,是啊,小朋友也哭了。

((ఠ్ఠ ˓̭ ఠ్ఠ)哭~~.G.ღ 他愛他,他愛他,只因為是他,無關性別。 ღ )
 
肖戰的心被填的很滿很滿,所有的失落都在此刻煙消雲散,原來被心心念念的人疼愛時,那人不會讓你有孤立無援的無措感。
 
他想:如果你規劃的未來裡,我是必不可少的存在,那我還有什麼理由裝傻呢?
 
我捨不得我的小朋友輸。
 
其實,在沒有聽到肖戰的聲音時,王一博就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留意他的神色變化,察覺到他的神情由害羞無措轉為糾結黯然後,他的心也跟著慌了。
 
他知道肖戰的脾性,猜到他會憂心兩個人的關係。
 
如果放在之前他或許還會因為 ‘不夠明白彼此的感情’ 而有所顧及,但他這次回來以後,已經對彼此的心意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
 
尤其是昨晚還發生了那樣的事,他知道,最深處的慾望是不會騙人的。
 
 他確定,肖戰同樣愛著他。
 
想要緊緊抓牢這個兔子精的心,就不能給他黯然神傷、胡思亂想、自以為是的機會。別管他難不難過,別給他所謂的個人空間,纏著他就行了。
 
“在你想要扼殺你對我的感情時,搶先一部扼殺掉你的想法” 這就是王一博悟出來的 “偷心必殺技”。
 
聽說是他從聶導那句 “我預判了你的預判” 學來的。
 
肖戰: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聶導你教小朋友什麼東西呢?
 
事實證明,王一博賭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