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399.jpg

 

 

 

“看著我。” 王一博不滿肖戰的不回應,用唇重重碾了一下他的唇下痣。
 
肖戰的意識被拉回來了一些。他不知道被男人壓著該做什麼反應。他從未想過那些寫在耽美文裡的情節會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他知道自己喜歡王一博,這些日子也會偶爾肖想王一博的身子,但都只停留於想要瞭解他的骨骼線條,那是出於美術生對人體結構的迷戀。
 
他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被挑起了慾火,還沉迷到意識煥散,主動迎合。
 
他看向王一博,眼眶裡盛滿了淚。
 
嗚咽出聲:“對不起,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他指的是自己緊貼王一博,身體跟著他的手掌扭動的事。
 
王一博喜歡極了他現在的模樣,溫柔的吻掉肖戰眼角處的淚珠。
 
嗓音低沉:“別怕,這是正常的”,是酥到骨子裡的魅惑。
 
肖戰覺得自己的身體因這句話變得更加興奮,就像是得到了某種許可。
 
或者說是,想被王一博觸碰。
 
他將攀附著的雙手鬆開,穿過王一博的手臂,癡迷的撫摸著他的肩胛骨和後背,緊實的肌肉、淩厲的線條、嫩到不行的肌膚...
 
“我是誰?”
 
王一博猛地想起肖戰嘴裡時不時提到的 ‘藍忘機’,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直勾勾的盯著他的臉。
 
“...一......一博,你是一博...”

“我愛你”。肖戰急急的應了一句,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胸膛劇烈的起伏著。
 
“再說一次,完整的,連在一起”
 
“我愛你,王一博”
 
他不喊肖戰,也不說戰哥。
 
說罷又含住了肖戰微張的嘴唇,急急的掠奪他的呼吸。
 
肖戰的雙眼已經失焦,楞楞的湊過去吻住王一博,王一博滿足的笑,回他一個綿長深情的吻。
 
王一博心裡的石頭落了地
 
真好,肖戰沒有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