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399.jpg

 

 

 

這天的午飯,劇組給主演們定的主食是炒麵,配菜是簡單的土豆絲、小黃魚和小炒肉。
 
吃了好幾天米飯的肖戰饞極了炒麵,也饞這些配菜,但是不敢吃太多,拿過王一博的碗,挑了三分之一的面到他的碗裡,把小炒肉的三分之一也倒進了他的菜盤子。
 
動作一氣呵成,流暢自然,全無往日與他人相處時的那種距離感,儼然一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
 
王一博 “嘖” 了一聲:“是不喜歡吃還是又怕長胖”

肖戰不高興的撅著嘴嘟囔:“太多了...”
 
王一博把他面前的這份換到肖戰面前:“哪裡多了,吃光,不許節食!” 

“會長胖...”
 
“之前就一直在講你吃飯的這個事情” 王一博冷著臉,察覺語氣有點重,又趕緊軟下來:“這個麵不辣,不傷胃,也不發胖,你信我的”。
 
“那我菜少吃點”

“菜也不許少吃,你把今天這份吃完,明天帶你去吃火鍋”
 
王一博塞了一口小炒肉,邊嚼邊哄著肖戰,嚼了幾口後一個勁的點頭,眼睛睜的圓溜溜:“哎呀太香了!好吃!”。
 
“你怎麼這麼霸道啊” 肖戰剜了他一眼
 
抬頭看向大哥和金光瑤,想問問口味如何,但這兩人全程低著頭扒飯不理人,誰看的下去啊!別管我們,我們瞎了!看不見!
 
再看師姐,師姐一臉慈愛,露出熟悉的小梨渦沖他點頭:“好吃的,你又不胖,飯菜正常吃,怕長胖就少吃點巧克力嘛~”
 
肖戰滿意開吃,王一博對師姐淺淺笑了一下,露出一排小白牙,眼神裡都是感激。然後湊到肖戰耳邊,超小聲的說了一句:“巧克力也不發胖~可以多吃~”
 
肖戰呲著兔牙掐了一把他的腰,心裡暗罵:“真把我當豬啊!”
 
不得不承認,王一博真的把肖戰當作寶貝養著,完完全全把他當小孩一樣寵。
 
哄著吃飯,誇著好看,陪著跑步,教著跳舞,眼裡除了肖戰就沒旁人。
 
當然,別想多了,他可沒把肖戰當作柔弱的女生,也沒去想一些亂七八糟的 “如果肖戰是女生就好了” 之類的。

 

ღ 他愛他,他愛他, 只因為是他,無關性別。 .G.ღ

 

他就是打心底裡覺得:肖戰就是要得到全世界最好最好最好的愛,和全世界最好最好最好的東西。
 
他其實是一個花錢沒概念的人,但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還是會留意一下價錢。然而只要是和肖戰有關的東西,他從來不看標價。
 
肖戰喜歡的牌子出了新包?買!出了限定版?搶!自己喜歡的牌子出了適合肖戰的衣服?買!不好太明目張膽的穿情侶款?給他買外套,給自己買內搭!
 
肖戰無奈:“這都是你的風格,一眼就能看出來,機場養蜂人”

 

“你不想和我穿情侶裝嗎?”
 
“想,但是你的風格太明顯了,我突然換風格會被看出來的”

 

“不會的,這些衣服很大眾,很多人都這麼穿。我也想試你的風格,但是我個子不夠高啊,很多男裝穿著都大了”
 
“哦~我說你怎麼經常看女裝牌子呢~”

 

“個子矮沒辦法”
 
“哪裡矮了呀,身高剛剛好嘛~聽你的,你買我穿~我和你穿一樣的”

王一博繼續低頭選。
 
肖戰歪頭看他,注意到了他耳朵上的耳洞。

 

“不過說真的,一博,你穿女裝一點也不娘~其實我覺得你的臉還蠻像女生的那種,除了下頜骨和鼻樑,其他地方的線條都很柔和”
 
“屁嘞,你就喜歡說我像女生” 王一博想起之前肖戰說他穿的像王母娘娘身邊的仙子,沒好氣的用袖子甩了他一下
 
“說你像女生怎麼了,你就像女生!”

 

“我是不是女生你沒見識過嗎?”
 
“yue!!!”

 

“再鬧我幹你!” 王一博的視線從手機上移到肖戰的臉上,趾高氣揚。
 
“…...” 肖戰趕忙閉嘴,然後輕輕捏了捏他的耳垂:“一博你有耳洞”
 
“很小的時候就打了,那個時候是往花樣男子形象走的,經常帶耳釘”

 

“嗯~”
 
“怎麼了,覺得打耳洞不成熟?”

 

“不是,好看~讓我想起了一句話”
 
“什麼?”

 

“我從此不敢看觀音”
 
“嗯?和觀音有什麼關係?”

 

“略,不告訴你~”

 


王一博挑中了好幾套衣服,沒和肖戰較真兒,樂呵呵的哼起了他近期喜歡的歌《love.》,腦袋一晃一晃的,壞笑的看著肖戰:
 
sipping bubbly, feeling lovely,Heaven lovely~
(啜飲香檳,感覺良好,天上人間)
just love me~
(只愛我吧)
l wanna be with you,ayy,l wanna be with~
(我想和你共度良宵,啊,墜入愛河~)
l wanna be with you,ayy,l wanna be with~~~”
 
天色漸晚,吹來一陣涼風,將王一博抹額的發帶刮到肖戰面前。
 
他撐著半邊臉,耳邊是王一博低低哼唱 “l wanna be with you,ayy,l wanna be with~~~” 的聲音,也跟著一下一下的晃著腦袋,心裡想著:怕是生生世世,不管何種身份,我都會同你一起墜入愛河。

 


“英台不是女兒身,因何耳上有環痕?”

 

“村裡酬神多廟會,年年由我扮觀音,梁兄做文章要專心,你前程不想想釵裙”

 

“我從此不敢看觀音”


 
若你我生在那樣的年代,像現在這樣日日相處,恐怕我也會如山伯兄一樣,早早地就對你動心了,即便不知道你是不是女兒身,我也不敢再看觀音。


 
晚上王一博打開手機搜索了一下這句話,答案框裡顯示了上面那段對話。
 
他心裡咯噔了一下,這算是...他的表白嗎?想一想,肖戰好像確實還沒有正式的對自己說過表白的話。
 
良久,王一博吻了一下螢幕:兔子精偷走了我的心還不夠,還要時不時的給我一個小驚喜。
 
慢慢來,一定會等到你當面跟我表明心意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