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399.jpg

 

 

 

“如果你不喜歡,可以推開我,我會立刻停下,絕不強迫你”。
 
王一博癡迷的啃咬肖戰的下頜骨,薄唇反覆親吻著他的頸側,聽到他的嚀聲後捏著他的下巴說了這樣一句話。
 
喘著粗氣,雙眼早已被情慾染成了紅色。
 
肖戰渾身燥熱,眼神渙散,雙唇紅腫,嘴角邊還殘留著剛才王一博親吻時帶出的涎液,不受控的發出令自己羞愧的嬌喘聲。
 
微怒,睜眼直視壓在他身上的這個男人。
 
肖戰想不明白,為什麼會發展成這個樣子?


 

拍完寒潭洞的戲份後,肖戰急匆匆的往回走,拉著王一博的袖子:“快快快,我去你房間幫你看看”。
 
他覺得發生了白天那樣的事,怎麼樣也不能讓王一博再和自己睡一個屋了。誰能頂得住暗戀的人對自己說情話!要是下次王一博再濕著身子撩他,他可不敢保證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鼻血。
 
王一博讓他慢些走:“不用去看了,酒店經理說浴室水管壞了,還沒修好。”
 
說完後頓住腳步,笑眯眯的看著肖戰:“還得請戰哥再收留我一晚~”
 
肖戰覺得自己在那一瞬間看見了一匹餓狼。
 
渾身雞皮疙瘩都要被風吹起來了。
 
再看王一博,哦,乾淨的眼神,真誠的笑容。
 
肖戰搖頭:我是狼還差不多吧?還是個色狼!
 
當晚王一博洗漱好就躺下了,沒要求看電影,也沒纏著肖戰打遊戲。
 
只開著床頭的一盞燈,面朝肖戰側躺著睡覺。
 
肖戰輕手輕腳的上床,雙手疊在胸前,自我催眠:“我無慾無求”
 
過了一會兒,睜開眼睛長歎一口氣:“人呐,不能自個兒為難自個兒”
 
麻溜的翻了個身,也面朝王一博側躺著。
 
他很喜歡王一博的骨相和五官,鼻子、嘴巴、喉結、還有細長的睫毛都好完美。
 
“像維納斯一樣迷人。” 看得入迷,忍不住伸出手,在半空中勾勒王一博的輪廓和五官。
 
他想像自己正拿著畫筆,一點一點描繪王一博的身形,一筆一筆為他身體上色。
 
“狗崽子,看我以後不把你扒光了畫下來!” 肖戰思緒變化的極快,上一秒還沉醉于王一博的睡顏,這一秒就在為自己 ‘只能看不能碰’ 生悶氣了。
 
又想起他白天撩人的損樣,恨恨的轉了個身,嘀咕了一句:“畫你的裸體,賣給女粉絲,賺它一大筆!”
 
社畜的腦袋瓜子時刻都在想著掙錢。


 
“戰哥?” 王一博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
 
肖戰愣住,眼珠子滴溜轉,不知道為什麼王一博會醒。
 
“戰哥?” 王一博似乎又貼近了一些
 
肖戰緊繃著身子,不敢回應。
 
“肖戰,我知道你沒睡!” 王一博的腦袋湊近肖戰的脖子,鼻息打在肖戰的後脖頸。
 
肖戰羞得整個人都紅透了,像被火燒了一樣的坐起來,慌亂的往床邊退,聲音因為緊張和沒組織好語言而顯得有些抖:“幹嘛啊”
 
王一博沒有片刻猶豫,緊緊拽著他的手臂,把他拉回床上。
 
似乎怕他會逃走,用兩條大長腿圈住肖戰,以跨坐的姿勢按著他的雙手,語氣嚴肅又帶點興奮:“嗯?為什麼裝睡?”
 
肖戰啞口無言,被王一博這一拽弄的不知所措。
 
“講話。回答我。”
 
王一博手上加了些力氣,雙腿同時收緊,將肖戰的腰部禁錮,聽到他輕如蚊音的 ‘啊’ 了一聲,說不出的嬌柔。
 
王一博沒想到肖戰的反應這麼讓他驚喜,在他原本的預測中,肖戰可能會像往常一樣插科打諢,或扯點別的話題,但他居然心虛到一句話也講不出來,僅僅因為這樣的姿勢和不經意的觸碰就呈現出了這樣的狀態?
 
“......” 肖戰又羞又惱,紅著臉往後扯手腕:“你先鬆開我”。
 
“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我...沒裝睡...”
 
“故意不理我?”

“沒有”
 
“不想理我,是不是?”

“沒有”
 
王一博輕笑出聲,湊到他眼前,直勾勾的盯著肖戰的眼睛,距離近到微微點一下頭就能吻到這個人的唇,居高臨下:“剛才在偷看我?”
 
肖戰被他這麼直接的問題噎住,下意識閉著眼睛側過腦袋,臉頰輕輕擦過王一博的鼻尖。
 
王一博笑的更開了,著迷的欣賞他露出來的脖頸、鎖骨和紅透了的臉。
 
目光慢慢移到他微顫著呼吸的嘴巴和起伏的胸膛。
 
王一博忍不了了。
 
他俯下身子,輕啄肖戰的耳垂。
 
含進嘴裡用舌尖繞了個圈。
 
而後,起身,鬆開了禁錮肖戰的手,急急的喘了一口氣。
 
太難受了,不夠。
 
光是這樣不夠,還想要更多。
 
想成為他情到濃處時唯一的攀附。
 
肖戰啊肖戰,你真該好好看看你現在的樣子,沒有一點點反抗,紅唇微啟,淚眼朦朧,一副任君採擷的模樣。
 
該死的香味一直折磨著我,還沒觸碰就已經開始發燙的身體...你要我怎麼冷靜?
 
肖戰因耳垂傳來的濕熱感顫慄,下意識的仰頭張嘴呼吸,輕吟出聲。
 
太敏感了,無法控制。
 
只片刻,王一博又湊了過來。
 
雙手捧著肖戰的臉,重重的在他額頭印上了一個吻,而後額頭相抵。
 
像要透過肖戰的眼睛看到他的心似的,一動不動的直視他的眼。
 
“我要你”
 
聽起來已經極力克制過了。
  
肖戰喉嚨乾癢,不知該回答什麼,他覺得王一博現在真的像個會吃人的狼。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虛幻的不真實,腦子遊離在狀態之外,只有砰砰跳的心臟提醒他這不是夢。
 
他傻了。一句話說不出來。雙手癱軟,渾身無力。
 
能聽到的只有自己的微喘聲和王一博重重的呼吸聲,能聞到的只有王一博常用香水的檀木香味。
 
“一博...” 他無聲的叫他的名字。
 
王一博將身子壓下來,右手放在肖戰的腦袋和床頭板之間,以防他往後退時磕到腦袋。
 
臉埋在他的頸窩處,在他的脖子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深情又野蠻。
 
肖戰忍不住抬了抬上半身。
 
他的身體太過誠實。
 
王一博脫掉自己的上衣,左手伸進肖戰的睡袍。
 
落在他柔弱無骨的腰部,撫摸,揉捏,時輕時重,嘴巴用力咬了一下他的鎖骨。
 
“不要!” 肖戰受不了王一博手掌的觸感,雙腳往後蜷縮,呻吟出聲。
 
“為什麼今天穿了睡袍?早就料到我會這樣,是嗎?”

 

“一博!” 肖戰幾乎是呼救般的喊了出來
 
他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竟處處都如此敏感。
 
王一博從肖戰情難自抑的反應中,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舌尖伸進肖戰的嘴巴裡,舔了舔他的兔牙後,到處搜尋他躲避的舌頭。
 
如此反覆,直到肖戰也以同樣的熱情回應他。
  
“肖戰,說你愛我。” 
 
他好像聽不見王一博在說什麼,被放大的聽覺裡,只能聽見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