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eibo.com/duanjiu?refer_flag=1008085010_&is_all=1#_rnd1631747632314

 

 

“我喜歡清淡的你”

 

其實,不得不說肖肖眼光毒辣,
也不得不說肖肖作為一個,
曾走過正常人生路的社畜有著極其精准的直覺。
愛豆是精緻的包裝精細的自我修飾,
而清淡才是一個人最本真的自我,
無論多精心的包裝,總歸有褪去浮華的時候…
王一寶也很有悟性,
這期間當然摻雜著他對肖肖的七分好感,
想取悅對方的審美喜好,
但一定有三分來自對未來很好的參透和理解,
“演員和愛豆不同”王一寶深諳此道,
不止是妝面,
更重要的在於愛豆做不了一輩子,演員可以。
於是王一寶在21歲就參透了這個命題並切入變革,
而很多愛豆在31歲或許才會想明白這個道理,
才不得不在青春耗盡時被迫生硬的轉型,

 

王一寶的通透毋庸置疑,
這兩年他身上越發表現出來的沉穩感,
是年輕人中少見的,甚至是不可思議的,
我相信這一份特質和肖肖脫不了干係,
一是因為古話,成家立業,他有了家室,
一是因為他的對象比他大幾歲,又經受過磨難,
苦難和保護慾是一個男人成長的膨化劑。

 

男人成熟穩重是無可爭議的優良品質,
但年輕人一夜長大總讓人難免心疼。,
肖肖當然驕傲也必然心疼,
於是有了萬物皆酷,慢慢長大。
我知道你為何光速成長,
也仍然希望你不必堅強就能走好這一生,
可以任性一點,自我一點,慢一點。

 

希望你們倆都是,可以任性一點也能過好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