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425.jpg

 

 

 

到了 7 月份,阿令劇組的所有人似乎都已經適應了橫店的溫度。
 
工作人員每天最開心的娛樂活動就是看肖戰和王一博膩歪,啊 ! 不是,是打架。
 
他們看得開心,一起拍戲的演員們卻有苦說不出,不為什麼,主要還是狗糧太膩了,誰架得住這樣被他們一頓一頓的往嘴裡強塞啊。
 
最苦的是藍大哥,本來最開始是肖戰最常找他一起玩嘛,後來他發現弟弟弟媳悄悄話越來越多,自覺的就隱身了,要麼看書要麼聽歌。
 
結果現在,倆人拌嘴的時候總扯著他,比如,王一博跟肖戰抱怨,說身邊人都說他不像 97 年的,長得太老了。
 
藍大哥一聽,深有同感,忙點頭:“我身邊也很多人都說我不像 94 年的,太老了”
 
肖戰先是安撫他:“其實還好啦,也沒有那麼誇張,不過確實不像 94 年的,有點像我這個年紀”
 
然後又去接王一博的話:“沒有啊,你這張臉就是 97 年的臉啊,一點都不老”
 
再然後,事情就發展成了,倆人互相誇對方少年感,以及強行同年。
 
說就說,還問他:“大哥,你說是不是?”
 
當時藍大哥特無奈的看了一眼旁邊的工作人員,試圖找到能與自己感同身受的人,結果工作人員在笑?!他的助理也一臉癡相,一臉 “他們倆好可愛好般配” 的表情?
 
藍大哥內心:我這張臭嘴,接什麼話啊!被虐的渣都不剩了,漂亮!
 
再比如,有一次王一博隨口說了一句想把自己臉上的奶膘消掉,更 Man 更有棱角一些,藍大哥就推薦了一下自己在用的 V 臉棒,還送了王一博一個同款。
 
但是沒看王一博用過,就順嘴問了一下肖戰,然後他說:“不知道,估計是覺得沒啥效果就沒用了”。
 
藍大哥沒在意,後來吃飯時聽王一博又在念叨自己臉腫,他就又問了一句:“那你怎麼不用那個 V 臉棒啊?”
 
王一博一邊大口嚼著茄子,一邊回答:“我們查過了,都說沒啥效果,所以就沒用” 吧唧著嘴,又想了一會兒:“而且戰哥說我臉不腫,有奶膘也挺好看的,比較顯小”
 
藍大哥:“......”
 
最可憐的是江澄,本來劇本裡的他就看不慣魏無羨和藍湛兩個大男人拉拉扯扯卿卿我我不像樣子,劇本外還要天天看他們吃狗糧。
 
三人單獨相處的時間太多了,想避都避不了,他覺得自己就是全組遭受傷害最多的人。
 
且不說化妝時當著他的面撒嬌餵飯、也不說肖戰動不動就掛王一博身上閉目養神的事兒了,單說說王一博的醋勁兒吧。
 
有一次肖戰和他聊藝術展的事兒,王一博插不上話,就在旁邊一會兒捋肖戰頭髮一會兒捏他肩膀,最後還直接跺腳搶關注:“也和我聊!”
 
還有一次,三人一起休息的時候,他和王一博打遊戲,肖戰太睏就直接躺在他腿上休息,結果王一博猛咳一聲,冷冰冰的來了一句:“你沒有骨頭嗎?”。
 
嚇得他立馬翹起二郎腿,再也不敢讓肖戰躺了...
 
他本來以為這就算暴擊了,直到有一天他在化妝間撞見王一博和肖戰接吻!
 
當時肖戰坐在化妝桌檯面上,雙手環著王一博的脖子,頭靠在他肩上,背對著自己。
 
王一博的手捏著肖戰的屁股,兩個人嬉笑著不知道說些什麼。
 
傻楞鐵直沒眼力見的江澄,在那一刻,居然以為這只是他們兩個的另類休息方式?!
 
剛準備打招呼就看到肖戰扭頭啃王一博的喉結了!再然後!王一博就捧著肖戰的腦袋開始親嘴了!
 
他媽的親就親,為什麼還有聲音!
 
瞳孔地震過後,他看到王一博的目光似乎掃過來了,近乎僵硬的關上門了,不知所措...
 
良久,三人開始走戲的時候,他結結巴巴的問:“我看到你們...剛才...”
 
肖戰:“他剛才在給我吹眼睛!”
 
王一博:“我們在對百鳳山的戲!”
 
江澄:“…...”
 
你們把我當瞎子也就算了,為什麼還把我當傻子?他媽的陳情令劇本裡哪來的吻戲!
 
反應最遲鈍的當然是聶導了...他遭受的暴擊就不多說了,能等到王一博大喊 “弟弟愛你” 才明白事情的真相,也是夠反應遲鈍的了 !!!
 
某日,大傢伙兒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聊聊八卦,期間王一博 ‘噗呲噗呲’ 舞劍的時候衣服領子不小心歪了,肖戰極為自然的幫他整理了一下。
 
“嘶” ~集體倒吸一口涼氣。
 
後來趁他倆結伴去衛生間的時間,大傢伙兒就此哀歎起了近期的遭遇:
 
聶導:你們知道嗎?他們居然在我面前說睡覺的事情誒!老王直接對老肖說:睡覺?和我一起睡啊。
 
大哥:這算什麼,直接當我面摸對方臉,比誰皮膚嫩!
 
鬼將軍:切,直接當我面摟懷裡餵蓮子!
 
江澄:你們能別說了嗎?在說小心當你們面脫衣服!
 
集體:咦~你真敢想~
 
江澄:...讓秘密爛在肚子裡吧...
 
兩位當事人對此渾然不知,只覺得好像近期大家都刻意和他們倆保持距離...
 
嗯?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