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425.jpg

 

 

 

7月21日是陳情令劇組在橫店拍攝的最後一天。自此,這個炙熱又真誠的夏季似乎已經過去了一大半。
 
肖戰因為打小就接受了許多王一博口中的 ‘藝術文學’ 薰陶,難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平白的生出一些往日沒有的思緒。
 
期待、喜悅、對未知的好奇,多種情緒交織在一起,興致竟也比平時高很多,是打心底裡的活潑勁。
 
這會兒王一博正在拍雲深不知處的戲份,穿的是肖戰很喜歡的那套白色廣袖仙服,清冷又疏離的模樣讓他心頭一動,越看越歡喜,拉著大哥一起看顯示幕,嘖嘖讚歎:“你們藍氏的衣服真好看,場景也美”
 
大哥內心:“我看你不是想誇藍氏,是想誇藍二”
 
果然,他還沒來得及接話,就聽到了肖戰的下一句:“王一博今天狀態不錯,你看藍二公子多有范哈哈哈”
 
大哥:……
 
其實我不太想吃狗糧
 
話還沒誇完呢,‘哢’ 的一聲後,王一博又變成了他熟悉的小痞子模樣,張牙舞爪的對著他一通撅嘴,然後蠻不講理的霸佔他的手機看遊戲直播。
 
肖戰走到他跟前重新誇了一遍:“你剛才超帥!超級帥!”
 
說了兩句王一博沒反應,他討厭被王一博忽視的感覺,伸手想拿回手機,結果王一博 ‘pia’ 的一下拍開了他的手?
 
肖戰一臉錯愕的張著嘴,回頭問大哥:“他打我?他剛才是不是打我了?”
 
大哥不可置信的點頭:“好像是的...”
 
肖戰誇張的往前伸脖子,苦笑著問王一博助理:“他剛才打我了,你看到了吧?”
 
可憐的助理一會瞟瞟他家老闆,一會瞟瞟他家真正當家的,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
 
王一博打完以後就後悔了,眼下看肖戰這個樣子更慌了,剛才真的是無意識的舉動,以為只是輕輕的碰到了,哪曾想真的打到了?
 
好在這會兒人雖傻,肢體的自然反應卻不傻,右手正緊緊攥著肖戰的衣擺呢。
 
肖戰撇了眼他的手,冷笑一聲,噎他:“你不是打我嗎?不是看遊戲直播正起勁呢嗎?撒開!” 說罷狠狠來了一掌。
 
王一博不鬆手,生生受著疼:“我...我沒打你”
 
“你當大家瞎啊!幾隻眼睛都看到了!撒開!阿西!” 說著一把搶回自己的手機,扯掉王一博的手後給了他一個大白眼:“滾你Y的”
 
王一博訕笑,屁都不敢放的聳了兩下肩,完了,好像真生氣了。
 
他扭頭問助理:“你剛才說我打他了嗎?”
 
助理慌忙搶答:“沒有,絕對沒說!”
 
王一博冷著臉:“你真沒說?他問你你沒答?”
 
助理心想你沒看見我沒敢說話嗎?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用勁:“沒有,我真沒有!”
 
“哦,意思是,我就是打他了唄?”
 
“...” 媽呀,在這兒瞪我呢?!“沒有!你沒打他...我沒看見”
 
王一博樂了,厚著臉皮追上去賠笑臉:“戰哥!你聽到沒!他說我沒打你!”
 
肖戰 ‘嘁’ 了一聲 “他說沒看見就沒看見,我說看見就是撒謊唄?”
 
王一博吧唧兩下嘴,撓撓後腦勺接不上話了。
 
害!恨死那個破直播了!啥時候直播不行!非得在我哥講話的時候直播,真煩!
 
肖戰這麼一鬧騰,王一博是寸步都不敢離了,變著法的討好。
 
上廁所的時候跟:“戰哥!我們一起尿~”
 
“走開!”
 
吃飯的時候麻溜夾走茄子:“我替戰哥吃”
 
“呸”
 
換衣服的時候試圖動手動腳:“我幫老祖更衣”
 
“你有毒吧!別碰我!”
 
四下無人的時候撅著嘴求親親:“親一下就不氣了 ?”
 
“嘖嘶,離我遠點”
 
喝水的時候又去搶杯子:“我也喝一口消腫嘛”
 
“自己泡!”
 
媽耶,這重慶辣椒辣起來是夠辣的...
 
纏著纏著,就纏到了晚上,他一人坐在房頂上,急得頭皮癢,突然靈機一動,暗地裡道歉不行的話,那就明著來?
 
於是乎,劇組所有人都聽到了王一博喊魂似的呼喚。
 
“肖戰~戰狼~戰戰,戰哥,戰神~老肖~哥哥!肖戰啊!肖老師~X9少年肖戰!X9少年團的肖戰!哇唧唧哇戰!哇唧唧哇的肖戰!”
 
按王一博對肖戰的瞭解,他是最容易被扯開話題的,思緒也轉的很快,但今天怎麼就鐵了心的不理自己了呢?
 
燈光大哥以為他是一個人在屋頂上太閒,將燈光打了過去。
 
肖戰無動於衷,甚至還輕蔑的對燈光大哥說了一句:“你還理他...你理他幹嘛,別理他。”
 
狗東西,好不容易今天心情這麼好,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誇你,你裝聾也就算了,還敢打我,遊戲直播比我重要是吧!我今天就不搭理你,和你的遊戲直播過去吧。
 
“夷陵老祖魏無羨!含光君的小媳婦!” 肖戰還是不理
 
“老婆!媳婦兒!我知道錯了!你再不原諒我,我就從這裡跳下去,摔死算了吧!反正小王沒人疼!”
 
王一博不管了,破罐子破摔,臉紅耳朵燙的扯著大嗓門來了一句。
 
“哦吼~我的媽呀!這是我們能聽的話嗎!”  ((^o^)哈~~.G.)
 
此話一出,周邊的工作人員亂成一團,花絮老師趕緊關了相機,場務也扭頭到處看身邊有沒有生面孔。
 
肖戰更是羞的恨不得鑽到地下去,心臟都差點給嚇出來了:“王一博你抽風啊!你有毒吧!閉嘴!”
 
“你原諒我了嗎!沒原諒我就繼續道歉!”
 
“你大爺的!你快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周邊還有工作人員在笑,肖戰哪裡還待的下去,扔下這句話就急匆匆地往休息室跑。
 
真是要命,明明應該生氣的啊啊啊啊!怎麼腦海裡會自動聯想到被求婚的場景啊!都怪那圈燈光罩在他周邊!死王一博太討人厭了!
 
強勢!不講理!霸道!狗東西!
 
他前腳跑進休息室,王一博後腳也跟了過來。他看到王一博反鎖房門,沖王一博 ‘yue’ 了一聲 “你怎麼那麼不要臉!”
 
“小王好可憐,小王沒人疼” 王一博癟嘴,裝作要哭
 
“你剛才怎麼那麼不要臉” 肖戰趾高氣揚
 
“小王知錯了,小王老婆不原諒” 王一博繼續癟嘴,鼓著腮幫子摟住肖戰的腰,窩在他的頸肩蹭,一邊蹭一邊哼唧。
 
“你有毒!” 肖戰捏著拳頭錘他。
 
“你是唯一的解藥” 王一博 “嗷嗚” 一口咬住他的耳朵,“接下來就拜託我敬佩的戰哥犧牲一下自己,給可憐的小王解解毒~”
 
門外,以為老闆們這次真的動真格了的倆助理緊張的守在一旁,待聽到不知道是誰發出了一聲嬌媚的 “啊!別動我衣服” 後,齊聲歎了口氣。
 
哦,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 “夫夫情趣” 吧,也是,有什麼事情是打一架不能解決的呢?
 
 (打一架不能解決, 就打兩架吧 !  ((^o^)哈~~.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