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425.jpg 



 
 
“哎呀~王一博!你到底要幹嘛~”
 
肖戰被王一博逼的節節後退,後背抵著牆壁,雙手交叉護在胸前,長假髮也散落在肩側,看起來頗為無奈。
 
“快說!” 王一博捏著肖戰的手腕,邊問邊搖晃他的身子,語氣又酸又強勢。
 
“啊呀啊呀!好了!別鬧了!這麼多人都在呢” 肖戰瞪了一眼王一博,撅著嘴做出噓的口型。
 
王一博皺著眉掃視了一圈,確認工作人員都低著頭後,又繼續晃眼前人:“你快說!你到底是選他還是選我!”
 
“啊呀啊呀,你快鬆手”
 
“你說!你到底……”
 
“這不都是你嗎!” 江澄實在是受不了了,跟其他工作人員一起往外跑,關門前忍無可忍的對著難分難捨的兩人吼道。
 
他快瘋了!這兩個大男人因為一張舊照已經吵了一天了!
 
一個發了瘋似的逼問:“你到底選誰”,一個死活不說自己選誰!關鍵是選來選去都是王一博這個人啊!不過一個是金長髮造型,一個是短髮造型嘛!有什麼區別! 
 
事情是這樣的,這天他們在直播探班,有個女粉絲在直播間刷了一串 “我要看王甜甜!” 的評論。
 
肖戰好奇:“誰是王甜甜?我們這裡好像沒叫甜甜的吧?”
 
王一博很難為情的接了一句:“啊……是我……我的外號……”
 
“你怎麼會是王甜甜?你為什麼是甜甜?你不是酷蓋嗎?” 肖戰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追問
 
為了解釋清楚自己為什麼有這個稱號,王一博翻出自己剛出道時的金髮造型,17 歲的小男孩軟軟糯糯,光看照片都覺得甜得不行。
 
肖戰看到照片的那一刻雙眼放光,接過照片放大再放大,提溜著眼珠子對比真人和照片的區別。
 
“啊……我的天……真的好乖……王一博這你多大的時候……怎麼會這麼乖,怪不得叫甜甜……好甜……”
 
一句話裡大概有十幾句感歎詞,“好乖好甜好可愛” 輪換著誇。
 
聽到哥哥誇自己,王一博心裡還挺樂的,又羞澀又甜蜜,也不知道回什麼好,就一直 “屁嘞~屁嘞~” 的接話,小聲克制。
 
誇獎持續了十分鐘後,他不樂意了…
 
隨便誇一下就好了吧?為什麼對著那張照片看那麼久?怎麼還在看?怎麼還在誇?為什麼光看照片不看我了?
 
他奪過手機,不開心的滑走相冊。
 
肖戰還沉浸在欣賞 “白牡丹” 的盛世美顏中,掏出自己的手機,切了小號進王一博單超搜索 ‘王甜甜’ 三個字,還發出海綿寶寶般嘿嘿嘿的傻笑聲。
 
剛打開第一張,又被王一博搶了手機。
 
肖戰伸手:“幹嘛啊~還給我~”
 
“不許看了!我不讓你看!” 王一博不高興,閉著眼睛跺了兩下腳,像小孩子不滿意媽媽給別人看自己開襠褲照片時會做的那種表情。
 
肖戰裝凶:“還給我!看甜甜,又沒看你!”
 
王一博又跺好幾下:“你好煩!不許看!”
 
肖戰皺眉,作出一副真生氣的樣子:“你快點把手機還給我!我真的生氣了,怎麼我手機你總是隨便搶”
 
王一博不情不願的還給肖戰,肖戰拿到手以後臉色秒變,“嘿嘿” 兩聲快速打開B站考古王甜甜。
 
“你以前叫白牡丹啊?真的好適合你哦,天哪 ! 王一博,你這個造型怎麼這麼nai,比第一次見你的時候還要nai……未成年吧?好小好乖!”
 
王一博強壓怨氣,直到聽到肖戰手機裡傳來熟悉的那句 “你真的是好漂亮”,徹底暴走,捏住肖戰的肩膀,把他掰過來面向自己,咬牙切齒:“別看了!”
 
肖戰大笑:“哈哈哈哈你在幹嘛~好看我才看的嘛”
 
 王一博滿臉黑線,果然,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喜歡那種軟軟的,一看就不堪一擊的小男孩!可那不是我!不是現在的我!是過去!我不許你和那群女人一樣,心裡總是記掛著:“ 甜甜!甜甜!甜甜!”
 
“我就是不許你看!你要從他和我之間選一個!只能選一個!”
 
再然後就是江澄那只單身狗吼的那一嗓子。
 
肖戰有心治一治他這愛吃醋的臭毛病,也確實打心底裡喜歡他白牡丹時期的樣子,超級嚴肅的問了一句:“真的只能選一個?”
 
王一博的心 “咚” 的一聲下沉,搞不明白他哥這麼嚴肅的問他是什麼意思,媽的 ! 不會真的選甜甜吧?難不成我還得把頭髮染回去?嚇得吞了口唾沫,點頭:“只能選一個”
 
肖戰眯眼,又問一遍:“真的只能選一個?”
 
王一博舔了舔嘴唇:“對!只能選一個!” 大不了...大不了我為愛變甜?
 
肖戰 “噗” 捂嘴狂笑:“連江澄都知道哪個都是你,你還搞得像真的一樣,選哪個?選哪個?選... ”選...你...大...爺...
 
話還沒說完就被王一博含住了唇,舌頭被他纏住,連嘴裡的蜜汁都被搜括乾淨了。當即雙腿酸軟,熟練的勾住他的脖子,眼尾微紅的輕喘著氣。
 
王一博報復性的在肖戰的嘴角重重咬一口,捏著他的鼻子:“鬧這麼半天哥在這兒耍我呢!你怎麼這樣,哪有當哥哥的樣子?”
 
肖戰啐了他一口,聲音還有些沙啞:“還說我呢,你有哪點把我當哥哥了?一點老少都沒有。”
 
聞言,王一博將手伸進他的裙擺,揉捏了一把他的翹臀。
 
肖戰靠在他肩上不反抗,作死的在他耳邊吹了一口氣,“如果是甜甜,肯定不會這麼對我”
 
“哦?甜甜會怎麼對你我不知道,王一博會怎麼對你,我可是一!清!二!楚!”
 
王一博一隻手從後面掐住肖戰的脖頸兒,逼迫他仰頭露出脖子,一隻手扯掉他的腰封:“每次讓你舒服的死去活來的,可不是什麼王甜甜李丹丹哦,戰~哥~”
 
“我錯了我錯了,這裡是化粧室...王一博你該不會...” 這絕對是他能幹出來的事!
 
“噓~速~戰~速~決”
 
20分鐘後...
 
服化老師被叫回去給他倆重新補妝,其中一人不解的問肖戰:“休息這麼一小會兒,怎麼手腕和脖子都紅了?”
 
王一博搶話回答道:“他午睡多動,得綁著”
 
服化老師們一齊 “嗷~” 了一聲,點頭:“懂了”
 
肖戰:“…...”
 
你們懂什麼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