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冬時DAYTOY9.jpg

Source  冬時DAYTOY

 

 

 

因想著早些收工趕回貴州,王一博第二天錄製節目時狀態特好,活像一隻精神抖擻、情緒昂揚的小狼狗。
 
大老師笑他:“哎,哎,我說,至於嗎?至於嗎?才分開一兩天就膩歪成這樣,怎麼滴怎麼滴?你晚回去一會兒,你家裡的大老虎要吃人啊?”
 
錢楓插話:“你可別說,昨天那誰還給他打視頻呢,管的嚴嘞!”
 
王一博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止不住的顴骨升天,心裡明明暗爽的不得了,面上還是求助似的看向涵哥:你看他們啊!
 
涵哥撇向倆人:“行啦行啦,王一寶還小呢,臉皮薄,別老拿他開玩笑,孩子經不住逗又不是不知道~何況對象還是個重慶娃~”
 
汪涵老婆也是重慶人,人很溫柔,對汪涵也不怎麼嚴厲。
 
不過因他看到什麼好吃的東西都念著她的緣故,許多人都開玩笑說重慶老婆【馭夫有道】。
 
於是汪涵這話一出,那幾位笑得更歡了。
 
王一博不知道接什麼話,羞的耳根子通紅,怕說多了適得其反,索性躲到門後裝啞巴。
 
汪涵搖頭,得嘞,這個河南崽子算是被那個重慶男娃吃的死死的了~
 
14 號當晚,王一博比往日早兩小時收工,一出廣電大樓就直奔便利店。
 
助理不解,沒提前通知我要買東西啊,看樣子也不太像一時興起?
 
“老闆要買什麼,用不用我去大商超找找?”
 
王一博提了一下肩上的包,眼睛盯著貨架上的零食,頭也不回:“你不懂”
 
助理噎住,一口氣卡在喉嚨裡,完了!我要面臨失業危機了嗎?
 
老闆你別嚇我,我有哪裡做的不對你可以說,我一定改!連買零食這種小事都不使喚我就算了,為什麼還冷冰冰的說我不懂...
 
老闆!老闆!是因為之前向肖老師打小報告的事情嗎?我再也不敢了!我唯你獨尊啊老闆!
 
小助理在這邊思緒萬千、抓耳撓腮,卯足了勁的琢磨原因。
 
王一博在那邊滿心歡喜、精挑細選,:薯片?寶寶喜歡!夾心餅乾?寶寶喜歡!藍莓蛋糕?寶寶喜歡!大辣片?寶寶喜歡!抹茶巧克力?嗯...買給寶寶嘗嘗!新出的糖豆?買給寶寶嘗嘗!
 
他看了肖戰今天的通告,知道他下戲早,怕傻哥哥熬夜等他回去,騙他說自己只能趕上淩晨四點的飛機。
 
肖戰信以為真:“那好吧...我洗漱好了先眯一會兒吧~你回來的時候記得叫醒我,王老師一路平安~”。
 
王一博揣著一大兜零食候機,惱恨人類為什麼沒有特異功能...“好想一下子就能瞬移到寶寶身邊啊...”
 
‘突然襲擊’ 這種幼稚行為,王一博做過很多次,但每次都能激動到小鹿亂撞,睏意全無,必須得深呼吸千百次才能平復心情。
 
像極了網戀的情侶們第一次奔現時的心情。
 
若飛機上方便隨意走動,恐怕他現在都要把地板踏破了。
 

 

凌晨兩點,王一博回到酒店。
 
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屏著呼吸將零食擱在地毯上,確認沒有吵醒床上熟睡的人後,顧不上把鞋子擺進鞋櫃,又躡手躡腳的走到床前。
 
他最喜歡看的就是肖戰的睡顏。
 
睫毛又長又黑,情慾湧上來時掛著淚珠別提多迷人了,天生帶點翹的薄唇微微張著,親起來又軟又銷魂,兩顆兔牙若隱若現,咬他一口能讓他的七魄丟掉 3 魄...
 
明明是乖順可人的模樣,到他眼裡卻成了勾人攝魂的小妖精。
 
若睡美人要選角,那他家寶貝就是本色出演。
 
王一博捨不得去洗漱,怕淋浴會吵醒他,硬生生蹲在地上看了好久,直看的自己口乾舌燥,小帳篷支得老高。
 
他起身扯了一下襠部,左手撐在肖戰身側,準備俯身親吻他時,卻被他枕邊的東西驚到了,愣愣的停在那裡。
 
那是他的 T 恤,最後一次穿還是 7 月份倆人一同飛貴州時,他在機場穿的來著。
 
他湊近些,聞到了衣服上的香水味,嗯,是他的蔚藍。
 
“總噴這個香水,還以為是我自己身上的味道,原來是衣服上的”
 
王一博在心裡念叨:“不是說只喜歡在我身上聞這個味嗎?...怎麼還偷偷噴在衣服上...”
 
王一博抿著唇,眉頭緊緊皺著,眼眶一下子就盛滿了淚,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肖戰被滴在臉上的淚驚醒,條件反射滾到旁邊,正要拎起床頭櫃上的水杯時,那人熟悉又溫熱的體溫就傳了過來。
 
“寶寶,是我。”
 
王一博雙臂緊緊環著他,聲音因方才的啜泣還帶有明顯的鼻音。
 
肖戰鬆了一口氣,輕輕用胳膊肘撞了一下他:“幹嘛~你嚇死我了!怎麼不叫醒我?”
 
王一博不講話,把腦袋埋在他身後一動不動。
 
肖戰想起他剛才好像在哭,輕聲笑:“怎麼啦?想我想哭啦?”
 
“嗯...好想你...”
 
肖戰掙開他的懷抱,轉向他,手撫上他的臉:“這不是見到了嘛?哭哭啼啼的像什麼樣子~別人知道了要笑話你的~”
 
話剛說完,餘光便瞟到了床頭那件衣服。
 
那一刻,肖戰像受驚了的兔子似的,渾身上下燒的通紅,“咻” 的一下鑽進被子裡:
 
“啊!!!!王一博!你騙人!”
 
完了完了!被王一博看見了!


他他他他他他...他是怕自己睡不著才把他衣服翻出來的啊啊啊啊啊!
 
這下完了!他一定會笑自己的啊啊啊啊!
 
肖戰躲在被子裡,拽著被角,悶出一頭汗。
 
過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等來預想中的 ‘嘲笑’ 和 ‘取樂’,咦?不對呀?王嘚瑟怎麼狂傲了?
 
他跪坐在床上,露出兩隻眼睛偷偷查看。
 
這一看,只看到王一博臉上掛滿了淚。
 
這是王一博第一次在他面前哭。
 
肖戰慌了,伸手幫他擦眼淚,還想問問他:“你哭什麼啊?”
 
話沒出口,他也哭了出來。
 
他應該知道的...王一博都懂。
 
他甩開被子,猛的撲到王一博身上,哽咽道:“王一博,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