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51-0雨山枝Shirona1.jpg

Source 雨山枝 Shirona

 

 

 

 

9 月底,秋日氣息漸濃,公園裡、街道旁的楓葉一日比一日紅。
 
來北京求學的學生們、忙於工作的北漂們、終於不用督促孫子孫女寫暑假作業的老北京人兒們,得了空就各個胡同瞎溜達。
 
沒人不愛秋高氣爽的季節。
 
但,這些,與肖戰和王一博都沒關係。
 
兩個自曖昧期就黏在一塊朝夕相處的人,從 9 月中開始,才算是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什麼叫做 “異地戀”。
 
先說王一博吧,他的商業活動還是一如既往的多,上海、杭州、長沙等各個城市跑。
 
除此之外,公司又給他接了個新戲,是一部電競題材愛情片。
 
原有的個人經紀人也被換掉了,所有工作事宜都由公司指派的康雯負責。
 
肖戰這些日子更是苦不堪言,沒日沒夜的泡在練習室跳舞,為X玖少年團即將到來的杭州演唱會作準備。
 
肖媽媽想來北京照顧他這段時間的飲食,但他不想媽媽看到自己每天累的倒頭就睡的樣子還是推脫了,只叫她將堅果寄過來給自己做個伴就行。
 
【果果比媽媽還重要是不是誒?】

 

【還不是捨不得媽媽辛苦喔,你和老漢健健康康滴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嘛~】
 
【兒子大了,不愛媽媽照顧了喔】

 

【明明是愛媽媽滴表現嘛~】
 
20 號這天,連著練習五天后,肖戰累到懷疑人生:果然!我!還是!不適合跳舞!跳舞為什麼這麼累!老骨頭都快散架了!
 
然後,他又熟練的登上了自己的吐槽小號:誰能想到,我,一把年紀,還要為了記舞蹈動作發愁...我沒天賦啊!我當回社畜行不行!
 
嗯?這句話怎麼好像以前也說過?看吧!跳舞果然是我的劫!
 
嗚嗚嗚還是男朋友在身邊的時候幸福,想念王導師手把手教自己跳舞的日子...
 
思及此,肖戰委屈巴巴的向王一博哭訴:【哭哭,跳舞也太累了吧!】
 
訊息發過去之後,肖戰終於放鬆了那麼一小會兒。
 
面對父母時,他不得不偽裝出 “我是超人,我一點也不辛苦” 的樣子,只有在愛人面前,才可以毫無心理壓力、毫無顧忌的抱怨:“嗚嗚,我好累哦。”
 
豬啵:【今天又練習了一整天嗎?】

 

【昂,腰酸背痛,四肢都快離家出走了】
 
【心疼寶寶,給你揉揉~】

 

【你心疼個屁,心疼我你怎麼不過來教我】
 
【啊?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我跟台裡請假過去教你吧!】

 

【…...】肖戰語塞,差點忘了這貨是個憨的...
 
【啊?怎麼不說話了寶貝,可以嗎?我可以過去嗎?我肯定能把你教好,你放心!】

 

肖戰回了個小人掄拳頭的表情包:【假的!不可以!】
 
【委屈.jpg 你要是沒那個意思,就不要隨便撩撥別人】

 

【那我是真的好累嘛,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
 
王一博看著一連串的【累死了】,心疼的不行,他家寶貝半道出家,不像他小時候就悶在練習室沒日沒夜的跳,怎麼可能不累呢?
 
【寶寶把視頻開著,我讓助理幫我舉著手機,你偷偷放在角落,我在視頻裡陪著你,好不好?我心疼。】
 
要是他家寶貝的話是認真的,他就算只能在北京呆幾個小時也要衝過去,現在...人不能去,在視頻裡看著他也好啊。
 
肖戰看到這句話時,第一反應是胡鬧,隨即心裡又甜的不行,嘁,幼稚~
 
【你不怕羞我還怕呢,也不怕涵哥他們笑話】

 

【我不怕,想老婆有什麼好羞的,他們又不是沒談過戀愛】
 
【略,不和你廢話,我繼續去練,晚上再視頻~】

 

【好吧...想你 哭.jpg】
 
【mua~晚會兒聊】

 

【親親.gif】
 
訓練結束時已經很晚了,肖戰隨便沖了個澡,摟著堅果發了條 ‘想和堅果交換人生’ 的微博。
 
人類真的好辛苦哦,要賺錢吃飯,還要忍受相思之苦。
 
小貓咪多幸福啊,吃喝拉撒有鏟屎官伺候,還能陪在喜歡的人身邊。
 
“堅果啊堅果,這可不是我第一次羡慕你了嗷~”

 

“喵喵~”
 
沒一會兒,王一博的視頻電話打過來了:“寶貝,洗漱過了嗎?吃過夜宵了嗎?”
 
堅果窩在肖戰臂彎,聽到手機裡那個曾和她搶過床鋪的男人的聲音後,支棱起自己的小短腿,奮力爬到肖戰胸口,伸出粉粉的小舌頭舔了舔肖戰的下巴。
 
肖戰咯咯直笑,低頭親堅果的腦袋瓜子。
 
“莫!!!你親她!?!?”
 
王一博 ‘蹭’ 的一下從床上坐起,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一幕。
 
肖戰無語,哭笑不得。“她只是一隻小貓誒?”
 
“貓也不行!她是母的!而且...而且你沒看到她剛才挑釁我嗎?她當我面吃你豆腐!”
 
王一博對著螢幕張牙舞爪,氣的嘴都歪了。
 
“她什麼時候挑釁你了?”
 
河南醋王真可怕......剛才還在關心我有沒有吃夜宵,現在居然跟貓杠起來了?
 
“就剛才!你看!你看!又親!”
 
螢幕那邊堅果好像聽不見王一博的叫嚷,自顧自地繼續舔肖戰臉蛋。
 
王一博瞪大雙眼,兇神惡煞的像只要吃小孩的老虎。

 

“你快把她拿開!我不許她親你!”

 

“啊啊啊啊啊啊你快讓她走,別在你床上了”

 

“戰哥!戰哥!戰哥!肖戰!你有沒有聽見我講話!”

 

肖戰笑得前仰後合,拿他沒辦法:
 
“喔唷,果果去別地兒玩會兒吧~你一博哥氣的都要吐血了~”
 
堅果像聽懂了,“喵喵” 的退到臂彎處不再鬧騰。
 
“不許摟她!我好生氣!我認真的!”
 
真是氣死我了!親不到摸不到就算了,甜蜜的視頻時間還被心機貓打擾,故意嘚瑟!成心的!這只貓要成精了!一點也不可愛!
 
肖戰撇撇嘴,瞅瞅這德行,簡直和當初逼問他 “喜歡王甜甜還是喜歡王一博” 一模一樣。
 
正常人誰會和貓吃醋?!在王一博無理取鬧了 15 分鐘後,肖戰終於把堅果放回貓窩了。
 
“你想笑死我嗎王一博,至於嗎,一隻貓誒~”

 

“我不管,誰讓她舔你,你只有我能親!”
 
“好好好,我以後不讓她親了”

 

“哼!還是好生氣!委屈”

 

“又來勁了是吧王一博?”

 

“你哄哄我”
 
“好嘛好嘛,我答應你,行不行?但你和貓咪吃醋是什麼道理嘛?”

 

“我不管,你哄哄我!”
 
就這樣,苦逼的練了一天舞的肖戰,摟著手機對螢幕那邊的野蠻男友講了一晚上情話。
 
什麼 “想你” “愛你” “只給你親” “真的最愛的只有你” “貓咪絕對沒有你重要” 等輪著講。
 
嗯?不是他心疼我、要哄我嗎?事情究竟是什麼時候不對勁的?
 
 
第二天,天天向上錄製的內容也與貓咪有關,王一博摟的是一個體型巨大的緬因貓,楞楞的對著懷裡的貓發了好久的呆。

 

 

52-1.jpg


 
哪是什麼和貓咪較真啊,不過是我也真的真的好想你罷了。
 
你多哄哄我,異地就不苦了。
 
我知道你好辛苦,我多鬧鬧你,你也不苦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