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71-0YUEEEEE24.jpg

Source  YUEEEEE·

 

 

 

 

“你很搞笑/你很奇怪/你頭髮很亂/有的時候/你/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肖戰拿著話筒在客廳蹦蹦跳跳,激情演唱孫燕姿的《第一天》時,肖爸爸提著一大兜小金桔站在門口一臉錯愕,尬到搭在鑰匙上的手不想收回。
 
紮著蘋果頭造型的王一博摟著堅果坐在沙發上,想笑不敢笑,臉憋的通紅。
 
肩膀顫抖著發出哼哧聲,胸腔震動,晃的堅果不高興的 “喵喵” 叫,鑽出王一博的懷抱跑掉了。
 
液晶屏裡的孫燕姿還在唱,肖戰咬牙摁滅關機鍵,瞪王一博,用口型埋怨他:“都 怪 你! 沒 事 慫 恿 我 唱 歌 幹 什 麼!” 
 
王一博:“我 也 不 知 道 他 們 回 來 的 這 麼 快 啊 ”
 
肖媽媽和樓下的鄰居打完招呼跟上來了,看見丈夫杵在門口,疑惑:“幹啥不進去?”
 
肖戰撓撓後腦勺:“嘿嘿,我剛才在客廳 K 歌,把老漢驚到咯”
 
肖媽媽滿不在乎的 “切” 了一聲,使眼色讓肖爸爸趕緊進門:“想唱就唱,回家就要怎麼開心怎麼來嘛,別管你爸”。
 
然後對王一博眨了下眼睛:“一博也是哈,想幹啥就幹啥~”
 
王一博乖乖併攏雙腿,朝肖媽媽點頭:“阿姨放心好啦~我不客氣的嘿嘿~”
 
 
1 月 30 號,忙完所有的事情後,王一博先回了一趟河南,給爸媽買好新年禮物,鄭重的表達了不能一起過春節的歉意。
 
並許諾:“等以後買了新房,一定會把爸媽接來一起過。” 那語調隱約間還有些小驕傲。
 
王爸王媽沒反對,雖傷感與一博聚少離多,也只能安慰自己好在親家喜歡自家兒子。
 
他終究要有自己的小家。
 
交待完接下來的安排後,王一博在家陪了父母兩天,便匆忙溜來重慶了。
 
記得臨走時,王爸嘟囔:“老話說的沒錯啊,娶了媳婦兒忘了娘”
 
王一博撇撇嘴,偷瞄媽媽,難得的與爸爸鬥嘴玩:“爸也是娶過媳婦兒的人”
 
王爸爸驚訝的看向老婆,又氣又笑:“喲呵?你看他?”
 
孩子大了,翅膀硬了,學會貧嘴了???
 
 
今天是 2 月 2 號,農曆臘月 28,是王一博來肖戰老家的第二天。
 
他是昨天下午到的,白天一直跟在肖媽媽後面傻笑,晚上被肖爸爸灌得一二不分,呼呼大睡到第二天  10 點。
 
醒來得知肖爸肖媽去逛超市後,便纏著肖戰鬧,把人往床上推。
 
肖戰當然不會讓他得逞,摟著舌吻了一會兒,逗得小男友難受的要來扒他褲子時,火速溜掉。
 
“你要想在我家安心過年,最好老實點,要是被我爸媽撞見,他能把咱倆踢到朝天門討飯吃。”
 
“啊~啊~啊~” 王一博在床上打滾,“能看不能吃,還不如把我扔到朝天門呢!”
 
“切,你願意我還不願意嘞”
 
“哼” 王一博拿枕頭悶在自己臉上,大長腿在被褥上亂蹬,用這種極為孩子氣的方式宣洩自己心裡的不樂意,“千里追妻,就這樣對我!”
 
為了哄好小朋友,肖戰親手給他刷牙、親手給他刮鬍子洗臉、親手給他塗保濕霜。
 
清潔巴掌大的漂亮臉蛋後,從媽媽的洗臉臺上拿了個小皮筋,把他額前的頭髮全都紮上去了。
 
“幹嘛,不帥,我不要” 自認為自己是酷蓋的王一博要扯掉頭頂上的小揪揪。
 
“哎呀!爪子放好!亂動!” 肖戰拍他的手。
 
“幹嘛給我紮這個”
 
“當然是因為帥啊,我親手紮的,敢去掉試試?”
 
肖戰沒說謊,王一博這樣特別幼特別乖,他特別喜歡~
 
王一博得寸進尺,吃完早飯又叫肖戰唱歌給他聽。
 
可惜,剛唱到第三首,肖爸肖媽就回來了。
 
肖媽去做中午飯,喊肖戰不要只有自己的個人演唱環節,讓王一博也唱幾首。
 
王一博假裝沒聽見,喊著 “堅果~堅果~來喝藥了~” 扭頭跑了。
 
肖戰:“…...” 跑得真快。
 
肖媽媽:“哈哈哈一博真機靈”
 
肖爸爸:“…...” 今晚還灌你,小兔崽子。
 
前面堅果被王一博顛得不高興,現在怎麼樣都不願意讓他碰了,戴著脖套逃跑,小短腿費力的在樓梯上蹦來蹦去。
 
肖戰趕來,看王豬啵和傲嬌貓鬥法,“dei” 的一聲喝住一豬一貓。
 
最後堅果公主有沒有聽兩位爸爸的話乖乖喝藥呢?咱不知道,只知道姓肖的爸爸在微博分享了一則公主「孤立無援」的視頻
 
——小姑娘蹲在,哦不,站在臺階上(腿太短,不好意思),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被人舉著手機懟臉拍,爸爸奶乎乎的凶:“你下來~快給我下來~”

 


75-1.jpg

 


問:好堅果,視頻是哪個爸爸錄的?

 

堅果:不想告訴你,公主的事你少管!
 
 
2 月 3 號,堅果痊癒,純素顏、裹著棉睡衣的俊美爹地摟著她一起出鏡。
 
王一博嫉妒的要瘋,垮起個小臉趴在床邊看他倆。
 
“人不如貓,人不如貓啊”
 
肖戰正在發微博,一邊找配圖一邊笑:“咋就人不如貓了?”
 
“貓能出鏡,貓能鑽你懷裡,貓能被你呼嚕腦袋,我有啥?”
 
“喲,鶴南醋王又喝了幾斤醋?”
 
“切,我沒吃醋,誰跟貓較勁,感歎一下人生罷了” 嘴上這麼說,眼睛卻死盯著堅果。
 
堅果彈珠似的大眼睛輕蔑的朝他方向掃了一眼,呼嚕呼嚕的在肖戰懷裡蹭了幾下。
 
王一博騰的一下跳上來,按住她的肥肚子亂摸一通:“過份!過份!過份!”
 
堅果:“喵~唔~” 可憐兮兮。
 
然後,王•小朋友• 醋精的腦門被賞了一記板栗。
 
人不如貓,一語成讖,嗚嗚嗚嗚嗚。
 
一直到除夕夜前夕,王一博都沒能痛痛快快地在床上吃到他哥的肉。
 
因為他哥怕床晃、地板響。(王:老天,這到底是什麼破理由)
 
不過好在肖爸爸沒有再 “請” 他喝酒談人生,他能保持清醒狀態和肖戰膩歪。
 
肖戰臥室也有單獨的浴室,每回他進去洗澡的時候,王一博都會把自己脫的只剩條褲衩子,然後傻乎乎的抱胸站在門口。
 
重慶冬天沒有北方寒冷,但濕度很大。沒有地暖,怕房間太燥,空調也不會長時間開。
 
肖戰本不想管王一博來著,但看他眨著狗狗眼,模樣可憐慘了,又怕他生病,只能低頭拉他進來。
 
“你就不能老實一天嗎?睡覺的時候又沒少摸!”
 
“我能老實,它不老實啊” 王一博把淋浴開關調到最大,拉過肖戰的手放在硬梆梆的小小博上,喘著粗氣:“怪它,不怪我”
 
好一個「小小博的事關我王一博什麼事」的態度...
 
說罷,握住肖戰的,輕擼兩下,笑:“它也不老實嘛~”
 
然後,肖戰再也不想在浴室和王一博做愛了,站著後入也好,坐在洗手臺上也好,被他摟在身上也好...都不想再體驗了!
 
不能叫喊不說!腰也離家出走了!遭罪!
 
 
除夕當天,肖媽和肖戰合力做了一大桌菜,王一博與家裡人通完視頻後就開開心心的來吃年夜飯了。
 
這是他在肖戰家過的第一個年,他太想炫耀,太想拍照發微博了!
 
最後嘴皮子咬破了也沒敢發出去,只好卡個 20:28 分的點發了條祝福博文:“祝大家新年快樂!豬年大吉!諸事順利!” 還打個括弧——(沒有照片)
 
肖戰跟他說可以把年夜飯發到朋友圈,為避免露餡,自己哪個平臺都沒發,心早已被歡喜和滿足感填的滿滿當當。
 
收拾完飯後衛生,肖爸爸給王一博和肖戰各包了一個大紅包,問兩個孩子要不要一起趁著夜色出門看看煙花。
 
肖戰說自己想和王一博單獨逛一逛,催著爸媽去打麻將不用管他們。
 
爸媽走後,王一博不解:“你沒提前跟我說啊?要去哪兒?”
 
肖戰晃了晃手機螢幕,上面是王媽媽給他轉的壓歲錢,“你媽媽給我發了大紅包,我帶你去買好東西~”
 
王一博咧嘴,把肖爸給自己的紅包也塞給他,“財迷~”
 
肖戰沒拿,附在他耳邊,故作神秘:“你猜我要帶你買什麼?”
 
王一博答:“煙花棒?”
 
肖戰搖頭,小臉紅彤彤,一字一句說:“安 全 套 ”
 
王一博聽清了,笑臉越咧越大,拽住肖戰手臂:“那還等什麼!快去啊!”
 
被留守在家的堅果,孤獨的坐在窗邊看遠處玩煙花棒的小孩子們。
 
仙女棒絢麗夢幻,公主的心卻是冷的。
 
俗話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喵~” 只能感歎,喵不如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