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71-0YUEEEEE24.jpg

Source  YUEEEEE·

 

 

 

 

“你說他們是情侶嗎?”

 

“看起來是,可能剛在一起不久?”
 
肖戰拉著王一博鬼鬼祟祟的去找自助成人用品店時,被街角圍著同一塊圍巾,身高相差無幾,緊貼在一起接吻的男生吸引了目光。
 
個頭稍微高出一點的那個人,一手摟著對面男孩的後腦勺,一手按在男孩腰後接近臀部的位置,能看出來是欺身壓上去的動作。
 
姿勢和氣場都和王一博吻他時一樣。
 
他近視,如果換作平時,根本注意不到這裡,也不會朝不在可視範圍內的地方張望。
 
但瞥見這倆男生的身影後,就不自覺地頓住腳步躲到一旁的牆壁探頭看,眯著眼睛分辨兩人的動作。
 
沒覺得難為情,也沒覺得害羞,就是本著欣賞的態度看,因為畫面很美,恰巧戳中藝術生腦裡的浪漫神經。
 
肖戰離那對戀人還有段距離,但似乎是擔心風會將他和王一博的對話吹到那倆人的身邊,驚擾了他們的柔情蜜意,故而將聲音壓的極低。
 
王一博蠻喜歡這樣的場景,當然,他對看別人接吻不感興趣,他喜歡的是肖戰看到這種情景時的反應。
 
像只松鼠,小門牙咬著嘴唇,眼尾帶著笑,爪子搭在牆沿上,好像下一秒就要跳過去把心愛的松果摟到懷裡。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也這樣嗎?” 肖戰湊到王一博耳邊問。
 
王一博偏頭盯著他一張一合的唇:“是啊,躲著不讓我親,非得讓我來硬的”
 
松鼠鼓起腮幫子:“什麼時候沒給你親了?你不是哪次都親了嗎”
 
王一博吞咽口水:“那我現在就想親”
 
“人來瘋,邊兒去~”

 

“想親”
 
“回家再...唔...”
 
剩下的話被王一博用舌頭卷走了。果然,非得讓他來硬的。
 
是陳皮糖味道的吻,王一博什麼時候偷吃的糖?肖戰懶得回憶了,靠著牆,勾住他的脖子回應。管他呢,反正天色這麼暗。
 
真是,什麼時候不給他親了?
 
那對情侶離開時經過肖戰和王一博擁吻的地方,猝不及防撞見這幅光景,小聲的 “咦” 了一句。
 
肖戰聞聲睜眼,拉開王一博在他臀部亂捏的手,抿了抿唇上的口水,把臉藏進王一博鎖骨處,只露著兩個大眼睛在外面。
 
他看到那條格紋圍巾全部纏在了個子矮一些的男孩的脖子上,高個子男孩把他的手揣在自己的棉服兜裡,相互依偎著,特別般配。
 
王一博輕笑,胸腔微顫,被肖戰這個舉動逗樂了,“剛才偷看別人那麼久,還怕別人看回來啊?”
 
肖戰站直前朝他喉結咬了一口:“誰怕了?” 說完大步往前走。
 
他想:要不是在娛樂圈裡混,他才不介意被別人看到,沒准別人也會在心裡偷偷說 ‘真是般配呢’。
 
王一博追上去牽住他的手,揣進羽絨服口袋,在口袋裡與他十指相扣,另一隻手幫他將羽絨服的帽子戴在頭上:
 
“不怕就不怕,把男朋友弄丟了怎麼辦?我對這裡可是人生地不熟誒”
 
“丟了我再找一個”

 

“不是吧,天底下有能代替我的人嗎?”
 
“太自戀了吧一博哥~”

 

“莫?我說的不是實話嗎?哎~不是我吹~像我這樣器大、活好、聽話、不作妖的對象,哪裡還有第二個——”
 
“yue”

 

“不是實話嗎?不是實話嗎?嗯?”
 
在夜色裡溜達的小情侶黏黏糊糊走了好久,走完一條街還是沒找到成人用品店後,年紀小的那個不高興了。
 
他停住腳,意識到自己此次下樓的目的,覺得再這樣逛下去岳父岳母都該打完麻將回家了,臉色瞬間變臭。
 
“戰哥,你是不是騙我的,走這麼久都沒找到,我要去便利店買”。作勢要退回剛才經過的店鋪。
 
肖戰 “哎哎” 兩聲拉住他,“你想上頭條啊”
 
王一博皺眉,撅著嘴:“那我們回去叫跑腿買,現在還能洗個澡”
 
好氣!早就該想到讓跑腿來買的!被哥套路了!
 
“你確定?”肖戰歪頭問。
 
王一博踮腳往前面那條街看了看,沒看到花花綠綠的燈牌,鄭重點頭:“嗯!確定!”
 
肖戰意味深長的朝他褲襠掃了一眼,點點頭,跟他並肩往回走。
 
然後在王一博笑出牙花子的時候,輕飄飄說了一串能把他震懵的話:
 
“可惜啊,我還打算看看那種店裡有沒有什麼沒接觸過的玩意兒,給我媳婦來點新花樣帶去日本來著,什麼兔耳朵啊,胡蘿蔔啊,小夾子啊...”
 
氣血湧上腦門,王一博的心臟炸了,他聽到了什麼?
 
兔耳朵?戰哥戴頭上嗎?小夾子?夾夾夾夾夾夾哪裡?夾戰哥的巧克力豆嗎?胡蘿蔔?胡蘿蔔是是是什麼?
 
“戰哥,我們再去找找吧。我覺得還是自立更生比較好,而且大過年的可能也沒跑腿了”
 
王一博一本正經,捏著肖戰的手因太過激動正控制不住的微微抖著。
 
說罷,怕有鼻血流出來,他仰頭吸了一下鼻子,然後又若無其事的問:“你覺得呢?”
 
肖戰冷漠臉:“我覺得不好,還是聽一博哥的,叫跑腿吧”
 
王一博擺手:“不對不對,我們得體諒一下跑腿的,這麼晚叫人家幫忙買套套,影響不好,我們自己去”
 
“不行,為了避免被一博哥冤枉,我們還是回家喊跑腿吧”
 
“戰哥,我們去吧我們去吧我們去吧” 我想看兔耳朵,想知道什麼是胡蘿蔔...
 
“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戰哥——”
 
“你自己選的”
 
今天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哼(傲嬌臉)。
 
好不容易想主動一下,給你整點新花樣,你倒好,才走這麼一小段路就不願意了,活該。
 
王一博懊惱的牙根癢,咬緊後槽牙跟在肖戰屁股後面。
 
步子緩慢,恨不得腦門上都長眼睛,好好看看回來這條路有沒有那種店...
 
...結果自然是事與願違。
 
到家後,爸媽還沒回來,堅果趴在窗臺上懶得動彈。
 
肖戰看王一博耷拉著腦袋,連跑腿都不叫了,憋不住笑:“好啦!像什麼樣子~”
 
王一博委屈:“我感覺我損失了一個億”
 
不,比損失一個億還嚴重。
 
“好啦!今天是除夕,除夕得開心~”
 
王一博繼續委屈:“不開心了,看不到兔耳朵...”
 
肖戰走過來坐到他腿上,終究還是不忍心看他像個受了多大欺負的小哭包,用手比了兩個耶放在頭頂:“這不就看到兔耳朵了嘛?”
 
“我想看真正的兔耳朵——”
 
王一博攬住肖戰的腰,抵著他的腦袋,興致還是提不起來,是真的在為自己方才的選擇難過。
 
他從來不敢想他哥會為他做這種事情,嗚嗚嗚嗚,天大的福利被自己踢開了。
 
肖戰捧起王一博的臉蛋,用鼻尖蹭他的鼻尖,蹭了一小會兒後,虔誠的吻他的額頭、眼睛、鼻樑、臉蛋、下巴,最後到嘴巴。
 
“下次聽我的不?” 他問。
 
王一博閉眼享受愛人的親吻,臉色慢慢緩和,從喉間應了一聲 “嗯”
 
“重複一遍?”

 

“下次聽寶寶的”
 
“帶名字”

 

“下次聽肖戰的”
 
肖戰起身把堅果摟到客廳,鎖臥室房門、拉窗簾、關燈、開小夜燈一氣呵成。
 
王一博還傻楞楞的坐在床邊,待肖戰開始扒拉他身上的針織毛衣時才反應過來,“套套沒買——”
 
話剛說完,就被肖戰按進床褥,扒的只剩一條內褲。
 
肖戰壓在他身上,左腿插進他腿間,膝蓋頂著已經硬成團的蛋蛋,邊舔他的喉結邊輕喘:“今晚就不用了~下次再買~”
 
如果王一博再機靈一點,或者狀態再清醒一點,就能聽出來肖戰是裝的。
 
但他沉浸在 “哥哥在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這個氛圍中,沒察覺到任何異樣。
 
肖戰的小手伸進王一博內褲,握住已經硬挺的小小博,沒急著擼,趴在他耳邊說:
 
“一博啊,我給你講個故事吧,要聽嗎?”
 
王一博正舒服的歎氣,應:“嗯...”
 
“從前有一個人因為做愛這件事要跟他老公分手,因為他老公有一個怪癖,”
 
說到這裡時,肖戰開始擼動小小博,感受到它越來越粗後,接著說:“你知道是什麼怪癖嗎?”
 
王一博大腦轉不動,不明白這和他們有什麼關係,老老實實回:“不知道”
 
肖戰附在他耳邊出氣,嗯嗯啊啊的胡亂喘,逗得王一博扯掉內褲把他壓到身下。
 
在王一博架起他的雙腿準備擴張時,他使勁把人摟到床上,長腿壓住他的腿。
 
“他老公的怪癖就是,喜歡在快高潮的時候說~”
 
“說什麼?” 王一博眸色暗沉,只想快點把故事聽完,然後痛痛快快做一下。
 
肖戰一改方才色情的語氣,壞笑著:“他老公喜歡在快射精的時候,挺著腰說:走你”
 
王一博沒聽懂,敷衍的 “嗯嗯”,又重新壓上來,再抬起肖戰雙腿的時候,突然就反應過來是什麼意思了。
 
王一博氣笑了,他就知道,他哥絕沒這麼好心,真是記仇死了。
 
他笑點一直都低,對肖戰講的笑話更是毫無防禦能力,這下笑破功了,小小博一點 “走你” 的意圖都沒有了。
 
他一口咬在肖戰鎖骨上,咬牙切齒的埋怨:“肖戰,你信不信我要被你搞萎了”
 
小小博招架不住,但王一博的手指可不會軟下來,也不會 “走你”。
 
於是乎,肖戰算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一邊被自家男友用手指 ‘伺候’ 的高潮不斷,一邊忍受著自己講的笑話帶來的惡果。
 
王一博不做人了,擼的肖戰快射精時,惡趣味的堵住鈴口,輕聲細語的問:“小小戰是不是要 ‘走你’了?”
 
肖戰:王一博是真的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