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81-0貓澤咒狼SCAR7.jpg

Source  貓澤咒狼SCAR

 

 

 

 

“啊~嘶~好痛啊王一博!你輕點行不行!”

 

“只有痛,不舒服嗎?”
 
“你力氣太大了~輕一點嘛~”

 

“那我輕點,寶寶也稍微忍一下好不好?痛過以後就舒服了~”
 
現在是晚 10 點半,在日本環球影城暴走一天的肖戰王一博,此時此刻正攤在酒店床上休息,仿彿力氣只夠脫掉外套襪子,著實累慘了。
 
肖戰叫嚷著小腿肚子痛,王一博便趕緊翻個身,盤著腿把肖戰撈到跟前,面對面坐著,啊不對,他坐著,肖戰躺著。
 
捧寶似的把肖戰的兩隻腳丫裹在懷裡,貼在自己的小腹上,怕毛衣穿薄了凍著他,還自己給自己肚子搭了條小毛毯。
 
他手大,之前常給肖戰按肩,知道肖戰喜歡什麼樣的力道,自然按的舒服,就是皮的很,總要趁肖戰放鬆享受的時候猛按酸軟的地方。
 
疼倒是不疼,酸得很,從腳底板酸到腦神經。
 
那肖戰肯定不依,嘴裡嚷著些,小腳也亂撲騰,弄得王一博肚子也癢癢的。
 
“這樣舒服不?” 王一博彈抖著肖戰小腿肚子上的肉。
 
“嗯~~~” 肖戰伸出左手擋住床頭燈,拖長尾音,慢悠悠的講出答案:“舒服~~~”
 
他在看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沒有鑽,但就是很閃,亮著光呢,真好看。
 
王一博嗤笑:“好看啊?又不是第一次戴?”
 
肖戰嘟嘴:“我喜歡,叫你管”
 
“就那麼喜歡啊?”

 

“可不,我媳婦兒送的,羡慕吧?”
 
聞言,王一博也亮出自己戴戒指的那隻手,美滋滋的說:“不羡慕,我老婆也送我了”
 
“切~你老婆哪能和我媳婦比?我媳婦有腹肌”。說著,腳丫子磨蹭著王一博的腹肌。
 
“我老婆長得好看”

 

“長得好看不算,長得好看的多了去了,我媳婦兒也長得好看”
 
王一博瞧他演上癮,傾身向前,托住他的臀部:“我老婆屁股大~”

“...你大爺!” 肖戰啞口無言,雷聲大雨點小的用腳踩他肚子。
 
兩人的戒指原是掛在脖子上的,怎麼又跑回主子們的手上了呢?
 
這是肖戰主動要戴的。

 


2 月 14 日凌晨,肖戰和王一博抵達大阪,入住了當地當下最受追捧的 HARMONIE  EMBRASSEE 酒店。
 
說起酒店,最開始選房的時候,王一博看中的是萬豪酒店和瑞吉酒店。
 
大阪萬豪是日本第一高樓,客房位於 39-55 層,視野無敵寬闊,在落地窗前觀賞星空夜景或大阪城市景色都是一種絕妙的享受。
 
最重要的是,樓下就是著名的近鐵百貨總店。他想和寶貝一起逛街,給他的戰戰買下所有喜歡的東西。
 
腦補著學一下電視裡的霸道總裁,小手一甩,豪擲萬金博美男一笑。
 
還有家瑞吉酒店,看中這家酒店的原因更簡單粗暴,因為酒店為了提升住客的睡眠體驗,提供了 11 種枕頭!
 
他想知道這 11 種枕頭,墊在肖戰腰下做愛是不是也有不同的體驗?(劃掉),不對不對,他是為了肖戰好!
 
肖戰選擇 HARMONIE EMBRASSEE 酒店的原因是它的設計,這是日本著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設計作品,三角形懸於高樓之上,他太想一探究竟了。
 
而且酒店的私密性很高,只設了 38 間客房,住著更安心一點。
 
當然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位於樓頂的天空教堂,三面玻璃,陽光照耀時美輪美奐,是大阪最漂亮、離天空最近的教堂。
 
只對 HARMONIE EMBRASSEE 酒店住客開放不說,還必須得提前預定。
 
肖戰喜歡的地方,王一博自然能瞧出百個千個好了,歡歡喜喜的定下了這家。
 
入住當晚,累得夠嗆的兩人洗完澡就倒頭睡著了。
 
情人節外出約會的人很多,小倆口怕出行高峰不好坐車,也早早地起床去了日本環球影城。
 
到地兒後才發現,謔!人真多,沒個五六分鐘怕是進不去咯?
 
結果,剛一到開園時間,排隊的隊伍就四散著跑開了,王一博和肖戰沒搞明白發生了啥,迷迷糊糊的跟著人流往前跑。
 
手牽得很緊,捏得指關節都泛著紅,跑著跑著一齊傻笑起來。
 
肖戰朝他揚下巴:“你跑什麼啊,也不怕又閃汗了(河南方言 ,一熱一冷,導致感冒/發燒 的意思)”
 
王一博咧著小括弧笑:“我哪知道他們是去搶著進場,還以為他們要搶我老婆呢~”
 
“搶搶搶,走哪兒都有人搶!”

 

“那可說不好,會被搶走不?”
 
“你說呢!”

 

“嘿嘿,搶不走,心在我心裡呢~”
 
“自戀!”

 

“親一口~”
 
“嘖嘶!又來勁了!”

 

“偷偷親一口嘛~”
 
大阪沒有小樽冷,沒下雪,但也要穿羽絨服才敢出門。
 
肖戰穿了一件黑色短款羽絨服,裡面搭的是常穿的灰色連帽衛衣,裹著紅圍巾、戴著針織毛線帽,乖得王一博移不開眼。
 
王一博穿的是淺綠色羽絨服,也戴著紅圍巾紅帽子,臉蛋雪白雪白的透著紅,嫩得像國中生似的。
 
樂園人太多,哪裡都有長龍一樣的隊伍,肖戰和王一博沒玩遊樂項目,光看著就開心,只覺著處在氛圍裡就歡喜,看什麼都有趣極了。
 
這邊有情侶一對一甜蜜餵食,那邊有女生走累了趴在男生背上,還有爸爸媽媽手牽手,孩子獨自默默拽著爸爸袖口.....情人節真有意思啊。

 

王一博手機長在了臉上,走哪兒就給肖戰拍到哪兒。
 
“啊呀,好啦老王,等下別人都看過來了~”

 

“別人都忙著排隊呢,沒人看~”
 
“哎喲,好啦,你快收起來吧,手不冷啊?”

 

“不冷,你就讓我拍吧肖老師,喜歡拍~”
 
走到小黃人樂園,兩個人經過一所綠房子,窗戶上印有一個綠色的小黃人骨架,黑洞洞的兩隻眼,看久了有點瘮人。
 
肖戰問:“你不怕啊?”

 

王一博氣笑:“我也不能什麼都怕啊”
 
說著把肖戰推到窗子前,讓他取下口罩,快門 “哢哢” 又是一陣狂拍。
 
肖戰被他頗有攝影師架勢的動作弄得有些不好意思,催促道:“你快點”
 
王一博站得筆直,哄鏡頭前的人:“戰哥笑一笑~”
 
“我笑得還不明顯啊,快點拍完,我戴口罩!”

 

“哈哈哈哈哈戰哥你像個聖誕樹”
 
“呀!皮癢了是吧!” 肖戰呲著兔牙要揍他。

 

“嘿嘿,拍到兔子牙了~”
 
整個白天的時間,肖戰和王一博都是在環球影城裡度過的,王一博本人沒能實現的【去近鐵百貨總店為愛人狂購物】的願望在這裡實現了。
 
他們倆一人提溜著好幾袋子哈利波特、蜘蛛俠、小黃人紀念品。
 
“寶寶,我們去那邊填地址寄回去吧”

 

“不!這都是戰利品,我就要拎著回去”
 
還能怎麼辦呢,拿肖老師沒法子。
 
進入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後,肖戰和王一博都是一路 “哇” 過去的。
 
“老王,我們來到了世上最好的魔法學院誒?”

 

“可是我的入學通知書還沒到...”
 
“噗” 兩個人默契的擠在一起笑。
 
晚上 18:30 到 19:00,每隔十分鐘就有一場霍格華茲城堡燈光秀。
 
要怎麼形容這場燈光秀有多美呢?王一博不知道,肖戰也不知道。
 
反正他們站在那裡把燈光秀看完了才離場,前面有情侶頭貼在一起說悄悄話,也有情侶側過腦袋偷偷打啵兒,而肖戰只是把自己的左手遞給了王一博。
 
王一博很快反應過來,小腿夾緊那些裝滿了紀念品的袋子,把暖的熱烘烘的戒指從脖子那裡掏出來。
 
解開項鍊,套上肖戰左手的無名指。
 
肖戰歪頭:“你怎麼知道我是這個意思?”
 
“你比誰都想和我看一輩子這樣的景~” 王一博驕傲,隨後補了句:“對不對?”
 
肖戰 ‘哼’ 了一句:“把你美得~算你說對~”
 
王一博也伸手:“我也想和你一樣,你也給我戴上?”
 
肖戰把戒指掏出來,放在嘴邊親了下才給王一博戴上。
 
王一博,就算現在馬上變成白髮蒼蒼走不動路的老頭,我也會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