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81-0貓澤咒狼SCAR7.jpg

Source  貓澤咒狼SCAR

 

 

 

 

這會兒賴在酒店床上的兩人沒再繼續鬥嘴,胡鬧一通疲憊感散了大半,精神頭好了很多。
 
肖戰還在用腳踩王一博肚子,迎著燈光欣賞無名指上的戒指。
 
王一博乾咳一聲將手伸進自己的毛衣,捏住懷裡已經被暖的熱乎乎的腳丫,問:“我們明天回去是嗎?”
 
肖戰收回手,舒服的伸了個懶腰,懶懶的瞥向王一博,點頭:“是啊,票不是都訂好了嘛,我 17 號有芭莎拍攝,鬥羅進組也快了。”
 
“喔~大明星行程這麼緊張啊~”

 

“你大爺,我說認真的。”
 
肖戰察覺空調暖氣打上來了一些,半坐起來脫掉自己身上的毛衣,準備再躺回去時,提醒王一博伸手,把他身上的毛衣一併脫了下來。
 
邊幫他脫邊問:“不過你的芭莎排到什麼時候了?這組照片,按理說是 CP 向的誒”
 
“最早的話,也要 2 月底了吧,3 月還有其他要拍的雜誌,還要錄天天,然後回去以後得抓緊安排新歌”
 
“喲!這才叫行程緊張,這才是真正的大明星嘛,新歌是什麼呀?跟我說說~”
 
肖戰把手枕在腦後,腳趾在王一博的腹肌線上來來回回移動,狀似無意的撩撥。
 
“屁嘞~” 王一博隨他動,指腹摩挲著腳踝上凸起的那塊小骨頭,盯著這人的眼睛,不回答關於歌的事情反問:“在你心裡我是大明星嗎?”
 
肖戰瞄他,看他勾唇一臉欠欠的小樣,忍不住發笑:“當然是啊~”
 
“鵝鵝鵝鵝鵝” 王一博傻樂,追問:“什麼樣的大明星?”
 
“emmm” 肖戰眼珠亂轉,煞有其事的認真思索,想到一半像是反應過來了:“你又想哄我誇你!王一博你這人——”
 
笑成鵝精的王一博伸長了脖子,傾身堵住肖某的嘴,猛地吸了一圈口水後,上癮了,貼著那人的唇瓣:“喜歡聽你誇我嘛,你就愛誇我~是不是~”
 
肖戰擦盡嘴角的水漬,喘著氣伸直腿,用腳踢他:“現在又不怕把感冒傳給我了是嗎?哪來這麼多勁兒?給我——起——來——”
 
王一博摸摸肖戰的唇,貼近輕輕吻了一下,頭靠在肖戰肩上,情緒低落的小聲嘟囔:“過了明天又是異地...”
 
以前分別時,他也會表露出捨不得愛人的情緒,但要麼是像小貓咪一樣撒嬌耍無賴,打個滾露出熱乎乎的肚子求愛人摸摸,要麼是像小狗狗一樣搖尾巴,難過嗚咽過後,又揚起笑等著下回再見。
 
這樣可憐巴巴又無助的模樣,少見。
 
肖戰揉了揉王一博腦袋:“你不是偷偷把衣服都搬去我家了嘛?這還叫異地呐?”
 
聽他猝不及防的提起自己年前做的傻事,王一博沒忍住 “噗呲” 了一聲,張嘴咬在肖戰肩上:“衣服在沒用,人不在。”
 
“而且...”

 

“嗯?怎麼還有而且?”
 
“而且你進組後,年輕演員那麼多...你跟他們玩開心了,不想著我怎麼辦?”

 

“那我把你衣服穿著好不好?內搭都穿你的?”
 
“真的?!” 王一博心花怒放,愁雲散去,小括弧重新掛回臉上,然後怕他不認剛才的話,快速擦乾身上的水漬,嘬一口寶貝兒的臉蛋,讓他在浴室等著別急著出來。
 
匆匆忙忙的幹啥去了?翻行李箱去了,要找一件自己的襯衫給肖戰穿。
 
可不,肖戰以後穿不穿他不敢確定,現在人在眼前,機會可不能白白流失。
 
等肖戰看到王一博眨巴著眼,興奮的向自己展示手裡的襯衫時,瞬間明白了他的小心思。
 
這個男朋友啊,慣會 “只看眼前”。
 
肖戰接過襯衣穿上,一邊垂眸扣扣子,一邊向他保證:“以後內搭都穿你的”
 
他最知道怎麼哄王一博歡心了,只是...
 
他想出這個法子是為了安撫狗崽崽,給他多一些安全感,沒想搭上自己的腰...
 
眾所周知,男友襯衫,即,最猛的催情劑之一。
 
準確來說,在男朋友眼裡,與情趣衣物無異。
 
肖戰骨架本就比王一博小很多,肩小腰細腿長,神情總是無辜又清純,此時穿著這件袖子明顯長了一截的襯衣,半垂不垂的搭在腿側,可算是誘死王一博了。
 
王一博雙手交叉搭在膝蓋處,指關節捏的哢嚓哢嚓響,大剌剌的叉著兩條腿坐在床沿,目不轉睛的盯住喝水的肖戰。
 
他眼裡什麼都沒有,只有穿著白襯衣和深藍色平角內褲晃悠的妖精。
 
“寶寶” 肖戰轉身朝王一博揚眉:“你喝嗎?”
 
王一博舔唇:“你喝好了?”
 
肖戰咽下最後一口,點頭,再次倒滿一杯放在床頭櫃,坐在床邊,準備關燈。
 
“關燈睡——唔——”
 
“嗎?” 字沒出來,兔子精被王一博從後面攔腰甩到了床上。
 
他被壓進床褥,什麼都沒反應過來就被掰開了腿,嘴巴被王一博的唇舌堵得緊緊的。
 
關鍵是,房間裡所有的燈都開著。

 

肖戰瞪大眼睛,得了換氣的功夫,趕緊推他:“關燈”
 
王一博一手捏住肖戰下巴,勾舌舔吸,一手解開襯衣最上面的那幾顆扣子,半露出身下人胸口的乳粒後,才答:“不關,我要看。”
 
要看你穿著我的衣服,和我做愛,是什麼樣子。
 
肖戰很不習慣在明亮的環境下和王一博做親密事,怎麼說呢,他是喜歡王一博對自己癡迷,是覺得王一博動情的樣子很好看
 
是喜歡撫摸他手臂上暴起的青筋、喜歡他咬緊後槽牙射精的悶吼聲、喜歡他額角的汗滴落在自己身上...
 
但他不敢長時間看王一博眼睛,充滿慾望的眼神在昏暗裡的環境下尚能灼傷人,燈再開的這麼亮,豈不是要把自己灼出幾個洞?
 
他又軟聲央求了一遍:“關燈...”
 
王一博不依,低頭舔弄肖戰胸口,故意舔濕白襯衣,隔著布料咬住乳尖輕輕拉扯:“我喜歡看。”
 
“啊~~~” 胸口的衣服已有一圈水漬,乳頭在這人嘴裡很快立了起來。
 
肖戰微微瑟縮了一下,見王一博鐵了心要開燈做,拿過旁邊的枕頭壓在臉上。
 
他就不信這人還能把枕頭給灼穿了不成?
 
“你以為你能躲掉?”
 
王一博架住肖戰胳膊,聽著他變了腔調的呢喃聲,一個屈膝翻身,將愛人錮在自己身上。
 
他的寶貝兒已然情動,耳垂紅紅,衣襟半散,皺眉輕喘,眼裡含著 ‘委屈’,不滿的看著自己。
 
“關燈好不好?” 小嘴張合,說的還是這個。
 
他哪裡捨得關?這白襯衫裹著身子的樣子,移不開眼呐。
 
手掌下是若隱若現的細腰,胯間是肥美挺翹的臀,多欣賞一秒,小小博就多硬一分。
 
許久沒吃到嘴裡了,要看夠摸夠,吃到回國分開後想起來也覺得滿足的那種飽。
 
肖戰紅了眼,可憐兮兮的四處看看燈,勾住王一博的脖子。
 
毫無章法的吻他:“一博~一博~不關燈...不做~” 似威脅,似求饒。
 
“怎麼一個關燈的事兒非要和我鬧這麼久?回回都依我,這回又不依了...” 變相說王一博變了。
 
王一博回吻他,撩撥戀人的舌尖,偏不如他意。

 


這是王一博最歡喜的時刻,對他來說,世界上沒有什麼比醒來就能看到肖戰枕在自己臂彎更幸福的事了。
 
雖說從春節開始倆人就日夜黏在一起,但他總覺得 “處不夠、摟不夠、摸不夠”,只知道自己每天睜眼看到的都是新肖戰。
 
“今天睡醒時髮型是這樣的”、“今天先伸的這只手摟我”、“今天先親的我額頭”...任何一點細微末節的變化,他都能瞧得見、記得住。
 
誇張到連他媽媽都要揶揄:“人要是不需要睡眠,恐怕你能把所有睡覺的時間都用來看戰戰,恨不得眼睛長他身上了?”
 
可不就是這樣嗎?倒也不知道年紀輕輕哪裡來的【看一眼少一眼】的哀愁,相冊裡存滿了照片還嫌不夠。
 
“寶寶?” 王一博吻了吻肖戰的側臉,貼在耳邊輕輕喚了一聲。
 
懷中人睡得香,聽不見聲,微張著嘴露出兩顆兔牙,一動不動。
 
他身上還穿著昨晚的衣服,整件襯衫只有腹部位置的紐扣還扣著,其他都是鬆散開的,反正不是被王一博解開的,就是被王一博扯掉的。
 
這件衣服沾了不少倆人的愛液和汗珠,肖戰本來要脫掉睡來著,但王一博說什麼都要他穿著,臨睡前還拽著腿根的衣角嘞。
 
這會兒大阪的好陽光已經灑在了窗上,王一博靜靜看了一會兒,隨後小心翼翼地抽出手臂,調高了空調溫度。
 
待房內熱到肖戰開始哼唧了之後,他才慢慢拿開蓋在倆人身上的被子。
 
這樣一來,本來只露出了小半個上身的肖戰,很快就完全暴露在他眼皮底下了。
 
綿柔細膩的白襯衣上,已經乾涸的愛液斑斑點點,軟軟的覆在肖戰身上,像一層可透視的紗。
 
王一博盯著【這層紗】展現出來的曲線,暗自慶倖還好自己不是皇帝,不然何止 “君王不早朝” 啊,怕是連朝堂長什麼樣都不曉得。
 
肖戰是側躺著睡的,胯部的曲線高出腰部好大一截,兩條筷子腿蜷在一起,襯衣底邊幾乎都堆在了腰間。
 
裹著平角褲的臀部圓潤挺翹,裸露在外的腿根處有許多紫紅的痕跡,大小不一,形狀各異,全是王一博嘬的。
 
仔細點看還能看到腿間有一排連在一塊兒湊成的 “一”,是他昨晚把人家大腿扛在肩上,生啃出來的。
 
說要蓋章 “一博”,只是剛把 “一” 啃完,就被肖戰掐的嗷嗷叫...
 
眼睛吃飽了,小帳篷也舉得老高。
 
王一博貼過來朝肖戰耳朵吹氣,然後趁他歪頭蹭癢的時候,趕緊將左手伸回他脖子下面墊著,半抱著他的肩。
 
他抱得舒服,肖戰喜歡往他身上靠,不自覺地用後背尋王一博的胸膛。
 
硬挺的小小博就這樣與肉嘟嘟的屁股來了個親密接觸,王一博頗為無奈的歎了口氣,攬緊肖戰的腰,附在他耳邊喊了一聲又一聲 “寶貝”。
 
“寶貝~腰還痛不痛?”

 

“寶貝~睡醒了嗎?”

 

“寶貝怎麼還睡得這麼熟啊?”
 
他每喊一聲,小帳篷就高一分,弄得自己都哭笑不得。
 
後來實在受不住了,不喊了,含住肖戰的耳垂慢慢舔,手移到小小戰那裡,輕揉肖戰的囊袋。
 
他是心疼肖戰受累,記著肖戰睡前啞著嗓子說腰被按痛了的事兒,不然早不客氣了。
 
尋思著這種情況得溫柔些,不能使蠻力,先弄醒他再說,免得又要挨掐……
 
襠部溫度越來越高,臀縫被硬物又磨又頂,耳邊都是黏膩的口水聲和喘息聲,肖戰微微皺眉,人還沒清醒就知道發生了啥。
 
他懶得睜眼,縮了一下脖子,極不想動彈的向後懟了一下手肘,嘟囔著:“幹~嘛~啊~”
 
王一博見他醒了,二話不說把人內褲褪掉,腰間的襯衣也全都推在胸口上,肆無忌憚的揉著那兩顆紅豆。
 
不高興的看著王一博:“啊呀~不要~弄我了~你屬泰迪嗎?一大早這麼硬?”
 
王一博點頭,手指還夾捏著肖戰的乳粒,含糊的答:“我屬泰迪。”
 
肖戰氣笑了,把王一博的手牽到腰間,扯平堆在胸口的襯衫,睡眼惺忪的捧住他的臉。
 
胡亂親了兩口:“屬泰迪也得歇一歇,你不要腰了,我還要呢~”
 
“腰還疼嘛?”

 

“昂~你自己昨晚下手多重你不知道嘛?”
 
“那...對不起嘛,你勾得...”

 

“我什麼時候勾你啦?我讓你對我那麼狠啦?讓你掐著我腰幹啥幹啥啦?”
 
“...你穿我襯衫...”

 

“wai~~~王一博你要講道理嗷?衣服是不是你給我拿的”
 
“...我錯了...”,王一博撇撇嘴,用手掌靠近腕部的那個部位搓揉肖戰的腰。
 
“認錯認得倒快,怎麼下面還往我這裡挺呐?” 肖戰低頭看了眼正在蹭小小戰的小小博。
 
王一博嘴巴撇的更委屈:“它不聽我的” 奶著嗓子,可憐兮兮。
 
說著,腦袋埋到肖戰心口,一通亂晃,手還不忘繼續揉腰,頗有些的確是迷途少年情難自控的意思。
 
結果可想而知,最吃這一套的肖某人,心軟成一灘...緊跟著,後面也軟成一灘...
 
一大早又把自家狗崽子餵了個飽。
 
王一博:心機?什麼叫耍心機?我不懂誒...
 
 
中午 12 點多,早午飯一齊解決了的肖戰終於回了些力氣,光溜溜的窩進角落浴缸泡澡。
 
在這裡泡澡沒有在登別泡溫泉舒服。
 
不過大阪到底繁華一些,從落地窗看到的景色更貼近他們的真實生活,就像是終於從世外桃源回到了現實世界。
 
沒一會兒王一博也擠了進來,將疊成小方塊的浴巾墊在肖戰手肘處,讓他能更舒服的趴著看外面的景兒。
 
“一博~”

 

“嗯?”
 
“一博~”

 

“又是叫叫我啊~”
 
“昂,不行啊?”

 

“行~想喊幾遍就喊幾遍~”
 
肖戰 “哼” 了一聲,繼續歪在一旁看風景。
 
王一博猜想他捨不得這樣的假期,或者說,捨不得兩個人這樣相處的時光,一時半會兒想不到說什麼合適,靜靜陪著。
 
“一博,你看,那裡有個紅色摩天輪~”

 

“看到了,不過聽說那個摩天輪對情侶不友好”
 
“啊?為什麼?”

 

“好像一起坐過那個摩天輪的情侶,後面都會分手”
 
“真的假的...太玄了吧...那我們不要坐”

 

“嗯!我們絕對不坐!”
 
“任何有不好預兆的事情,都不要碰~”

 

“嗯!聽戰哥的!”
 
“你怎麼會知道這個?”

 

“我之前做攻略查的啊”
 
“喔~你還查這個了呀”

 

“嘿嘿,以防你想去哪個神寺我不知道嘛,順帶都看了看”
 
“王老師這麼貼心啊?”

 

“昂,有獎勵不?”
 
“親親?”

 

“好啊,留到去天空教堂親,好不好?”
 
“……不好,教堂多神聖呐,你親人的時候很色誒”

 

“哪有”
 
“就有!”

 

“哪有了~”
 
“就有就有就有!”

 

“我等下不伸舌頭,就輕輕啵一下?”
 
“不信”

 

“伸舌頭的留著下次我們穿禮服進教堂”
 
“啊啊啊啊!被你說出來更色”

 

“好不好?”
 
肖戰認真想了想那副場景,覺得挺甜的,但穿禮服進教堂的時候,父母肯定也在。
 
要是被他爸看見倆人當面 kiss...沒準兒能把他爸臊得當場摔門而去...
 
想著想著,自己也羞了起來,像是真的馬上就要被父母看見似的,轉了個身攀住王一博的肩,自己把舌頭送進對方嘴裡了。
 
王一博以為哥哥在兌現獎勵,只管摟著親,肖戰卻在心裡想:“先把以後不能當面親的,都一併親給你。”
 
 
2019 年 2 月 15 日 18 點 10分,大阪到北京的航班準時起飛。
 
離開大阪前,肖戰以前合作過的同事王大陸要上新電影了,《一吻定情》。
 
他挺喜歡天才直樹和笨蛋湘琴的愛情故事,就也幫忙在微博宣傳了一下。
 
“生活的苦悶被我一腳踢開!太甜了!今天也要為別人的愛情流淚!快去看啊!”
 
王一博挑眉:“幫他宣傳,幹嘛圖片放女主的?”
 
“他給我的海報就是這樣的,賴我啊?”

 

“那幹嘛說為別人的愛情流淚?”
 
“宣傳文案...王一博你好能醋哦...”

 

“...哪有...”
 
“這叫沒有?”

 

“沒有”
 
醋了還不願意承認的王某人,雖然拉著小臉不高興,登機前還是記著把彼此的戒指換了回來,重新塞到衣領下面。
 
其實這趟日本之行,他是有遺憾的。
 
因為生病的緣故,沒能去天狗山滑雪,害得肖戰操心了一夜。
 
去了環球影城,但沒能讓肖戰真正痛快的玩一玩。
 
最最遺憾的,還是時間過得太快,好像昨天才剛到而已,今天就走了。
 
下次一起出門旅遊會是什麼時候呢?他不知道。
 
戰哥有沒有遺憾?他想問,不過咂了咂嘴沒說,就算問出來,那人的答案也會是【沒有】吧?
 
肖戰正在用手機錄飛機窗外的景色,手撐著臉,笑得很甜。
 
“好開心啊王一博,能一起出來旅遊真好~”
 
他碎碎念的聲音很小,王一博沒有聽清楚,湊過來問:“你說什麼?”
 
肖戰故作神秘,聲音壓得更低了:“我說~我~愛~你~”
 
王一博心裡的愧疚和不安消了大半,按了按某人的掌心,說:“我也愛你”
 
北京時間 20 點 17 分,肖戰和王一博到達首都機場 T3 航站樓。
 
王一博的司機將肖戰送回了出租屋,王一博則留在機場,等候飛往河南洛陽的航班。
 
肖戰:【王一博我被你傳染了!我感冒了!】
 
王一博:【可憐.jpg  晚上睡覺多加兩件我的衣服,都在你櫃子裡】
 
肖戰:【滾蛋,做個人好嗎!菜刀.jpg   你到家了跟我說】
 
王一博:【放心好啦,你記得喝藥~】
 
肖戰:【會想你~】
 
王一博:【我一直都想你~剛分開就想你~】
 
肖戰:【yue!】
 
王一博用語音回覆了一個【mua~】,過了好一會兒,默默把手機揣進兜裡,臉上沒了方才的笑意。
 
他沒有告訴肖戰,外婆已經從海南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