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BX0265.jpg

 

 

 

月初,王一博因為綜藝節目變得特別忙,偶爾閑下來,肖戰就纏著他教自己跳舞。
 
他很厲害,看別人的跳舞視頻,只看一遍就能學會,還能扒出特別詳細的動作教肖戰,動作、表情,每一處都做的很完美。
 
肖戰好佩服他,佩服的同時又帶點心酸,想要達到他這種狀態,一定得吃很多很多苦。
 
但每回問到他小時候練舞的事情,王一博都會搖頭:“就,很快樂啊,因為我喜歡跳舞,我不會覺得喜歡的事情會帶給我痛苦啊什麼的,這是必經之路吧。”
 
到了月中,王一博在組裡的時間更少了,沒人拌嘴打架,肖戰覺得心裡空落落的,等戲的時候攝像師和他搭話,他有一搭沒一搭的接茬,嘟著嘴滿臉委屈。
 
下戲後要麼一個人窩在房間裡背臺詞,要麼給王一博發微信:“王老師在幹嘛啊,我今天差點中暑誒,超熱的!”
 
有一次王一博忙到很久才回覆,肖戰焦躁:“身體要排在第一位!你得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問出這句話的時候,肖戰歎氣:完了…被黏習慣了…
 
月末,王一博回組後,兩個人比以往更黏了,不管天氣多熱都擠在一起,要麼一起選衣服要麼窩在一起看比賽。
 
沒有支架的時候,王一博就充當人形支架舉著手機給肖戰看。
 
楊姐打趣:“也就在你哥面前,你才活潑一點,其他時候一句話都不多說”。
 
王一博用袖子打肖戰的胳膊,“每次都是他先開始的。”
 
肖戰一副 “你怎麼惡人先告狀” 的樣子指著他:“王一博!你是人嗎!每天捫心自問一下,你是人嗎!”
 
楊姐搖頭,和其他人一起往回走:“說個啥他倆都能杠上,也不知道怎麼做到沒邏輯卻能接上話的”
 
玩鬧歸玩鬧,肖戰能感覺到王一博對他的照顧,比如零食投餵,每次一博忙完其他事情回組的時候,總會提著許多他愛吃的東西回來。
 
是的,除了火鍋和薯片之外,肖戰還很喜歡甜食,星巴克要喝冰搖紅莓黑加侖,口袋要常備巧克力棒,3+2夾心餅乾和小麵包也是出門必帶的食物之一。
 
而王一博除了吃火鍋的時候喜歡來一口大蒜和一盆香菜外,對零食的興趣幾乎為零,用肖戰的話來說就是 “連果汁都不喝,只喝白水”。
 
但只要是肖戰說想吃的東西,他總能只聽一遍就記住名字,然後變戲法似的送到肖戰面前。
 
肖戰確認,他和王一博,對彼此與旁人是不同的。
 
這天拍完忘羨和聶懷桑在集市偶遇,蒔花女廣邀賢士參加詩會的場景後,王一博又拎來了一大包零嘴塞給肖戰。
 
肖戰嘟嘴:“我得控制體重啊,不能想吃啥就吃啥,我一胖就不好看了”

 

“戰哥沒有醜的時候”
 
肖戰白眼他:“你就騙我吧”

 

“真的,戰哥怎麼樣都很帥”
 
王一博說著說著,翻出了之前肖戰發給他的自拍照:

 

“你看,臉上有肉,還嘟嘟嘴,好萌哦”
 
肖戰趕緊沖上去作勢要搶手機:“王一博你有毒吧你,居然還保存!”

 

王一博伸手拍掉肖戰的黑爪:“只准你發,不准我存啊?”
 
肖戰氣鼓鼓的拆開零食袋,用兩個兔子門牙把巧克力棒啃的嘎吱響。

 

王一博笑:“這會兒又不怕胖了”。
 
肖戰扯開話題:“王老師,你人怎麼這麼好呢?你對誰都這麼好啊?”

 

王一博晃著腦袋甩掉落在肩膀上的長髮,神情嚴肅:“只對你”
 
肖戰誇張的張大嘴巴,扭頭四處環顧:“開始了是嗎?”

 

嘴上這麼故作玩笑的回應,心裡還是喜滋滋的。
 
旁邊正在做妝造的聶導一句話不敢說,莫名覺得自己的存在有些礙事,手指飛速的滑著手機螢幕,擋著自己的臉,內心暗暗祈禱:
 
“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王一博往這個方向瞄了一眼,剛抬起腦袋的聶導就這麼硬生生的撞上了他的目光,似笑非笑,又冷又酸,嚇得他倒吸一口涼氣,提溜著衣擺逃也似的溜走了。
 
江澄正準備往裡面走呢,聶導拉住他就跑:“快走快走,我感覺王一博被含光君奪舍了,眼神冷冰冰能凍死人!”
 
跑遠後,聶懷桑捏著扇子敲腦袋,一臉茫然的問江澄:“誒?為啥會這樣呢?”,他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啥時候得罪到王一博了?
 
全然沒往【自己走戲時對肖戰做了勾肩搭背的舉動】這方面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