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quotev.com/story/13233361/%E5%9B%9B%E5%AD%A3%E7%9A%86%E5%A4%8F/6

 

 

41-0.jpg

Source 刺無鹽哦

 

 

 

 

因著初次見准丈母娘的經歷還算順利,王一博那幾天的心情都很好,連帶著出席各個商業活動時狀態也極好,不僅比以往話多,還願意主動聊一些他覺得有趣的話題。
 
只要大腦有空閒,他就會不自覺想起 24 號下午他離開肖戰家時,肖媽媽 ‘暖心託付’ 的那一番話:“一博啊,有時間常來找戰戰玩,一起多出去走走逛逛,知道他在北京有個交心的朋友阿姨就放心了~”
 
任誰看來這都是一句普通的客套話,囑咐倆人珍惜友情罷了。
 
但在王一博聽來可不是這麼回事兒,表面維持禮貌懂事的八齒微笑,實則內心一直在叫囂:“啊啊啊啊!媽!你放心!把肖肖交給我沒問題的!我一定會好好對他!”
 
那兩天更是發了瘋似的給肖戰發微信:
 
“媽今天跟你提起我了嗎?”
 
“你問媽對我的印象了嗎?”
 
“寶貝老婆,我一定會替媽好好照顧你的~”
 
“媽說把你交給我她就放心了,我保證!絕對不會辜負媽對我的信任!哭.jpg”
 
肖戰:“…...” 怎麼就成把我交給你了?
 
還有,你是怎麼這麼快就叫上媽的?
 
他雖想吐槽一下王一博這不可思議的想像力,但想到好心情能沖淡工作帶來的疲憊感,還是忍住沒講。
 
能怎麼辦呢?就寵著唄。
 
 
 
8 月 26 日,王一博要和幾個同輩一起參加歐萊雅活動,場地規模不是很大,品牌前期也沒有做過太多宣傳,來的粉絲自然不多。
 
在後臺做妝造時,有一個年紀較小一些的藝人,嘟囔著向助理吐槽:“沒准都沒人拍我,收拾的再帥氣也沒用,唉,天天到處湊數”
 
王一博不語,裝作沒聽見,默默移到別處。
 
品牌方的造型師不覺得這有什麼好避諱的,正愁沒話題,便就著這個話頭問道:“王老師現在比以前知名度高了許多,不會有他那樣的苦惱吧?”
 
王一博搖頭:“我不覺得自己知名度比以前高很多,只是相對多了一些人認識我。”
 
“而且,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湊數的,我只知道,如果想從最後一排走到第一排,起碼得在最後一排也很亮眼,不然機會來了也會白白錯過。”
 
造型師頓了頓,驚訝他這個年紀能說出這樣的話,低聲笑:“年紀不大,想的倒是通透。” 會是個了不起的少年。
 
王一博今天穿的是很簡單的白色長袖和牛仔褲。
 
為了讓整體造型更 ‘愛豆’ 一些,造型師在他的右肩加了一個黑色肩袖。
 
胸前還掛了一個別致的小黑包,額前漂了幾縷漸變藍髮。
 
其實從肖戰 ‘無意間’ 對他說過 “喜歡清爽一點的你” 以後,他就再也沒有主動染過頭髮了,在服裝上也是能簡單乾淨就絕不多加任何花哨的元素。
 
所以看到這個肩袖上長長的流蘇時,他試探著問:“能不能不帶這個?我想清爽一點...”
 
造型師邊調整扣帶邊毫不留情的拒絕:“必須帶!你剛才還說得亮眼呢,怎麼?還要多素啊?答應你不給你戴耳釘已經是我最後的底線了!”
 
條件這麼好,難道不應該怎麼閃亮怎麼來嗎?
 
究竟是什麼讓你年紀輕輕就有了當 ‘大爺’ 的想法?
 
對得起你那些顏粉嗎?王一博一想,好像確實是這麼個道理
 
嗯...而且哥好像還蠻喜歡我藍頭髮的...應該不會覺得我這樣太花哨吧?
 
想通後就開開心心的挎著小包去候場了。
 
 
43-1.jpg
 
 
 
至於肖戰為什麼說喜歡清淡一點的他,以及王一博為什麼在意這句話,還要從他喜歡發自己的表情包這件事說起....
 
參加《創造101》的時候,王一博導師的甜帥表情包滿天飛,覺得自己帥到爆炸的他也在網上存了很多,天天發給肖戰看。
 
一會兒是歪頭 wink  “想你哦~”,一會兒是努嘴撒嬌 “啵一下~”。
 
肖戰常用的表情包都是那種特沙雕、特憨、特傻的小動物或人類幼崽搞笑表情(反正和帥哥不沾邊的表情包他都用)
 
所以對王一博這種行為特無語:
 
【我就沒見過哪個男生有你這麼愛用自己的表情包】海綿寶寶沒眼看.jpg
 
【我就用,我就用,用我自己的表情包怎麼了!讓你看帥哥還不樂意】不愧是我.jpg
 
當然了,無語是一回事兒,被帥到又是另一回事兒...
 
天秤座從骨子裡就拒絕不了長得好看的人,所以即便肖戰嘴上調侃他,私底下還是偷偷將這些動態圖添加在了自己的表情包庫裡。
 
“嗯...”
 
肖戰看著快要數不過來的表情包拍了下自己的腦門:“王一博這麼臭屁,該不會給誰都發吧?”
 
不行,我得想個法子阻止他。
 
【傻!像大傻子!】
 
【真的嗎...真的看起來很傻啊?】撅嘴哼.jpg
 
【嗯!會顯得你特別自戀!】你清醒一點.gif
 
【那我又沒對除你之外的人發...】
 
【沒給別人發?】
 
【嗯...】
 
【那還行吧,別發給別人就行,給我發的話還勉強看得過去】
 
喲呵,比我想的還乖還自覺嘛~
 
【真的嗎?】
 
【嗯,其實還好啦】
 
【不騙我?】
 
【嗯嗯!就是這個舞臺結束以後吧,你最好還是少化你表情包裡的這種濃妝,少帶這麼多首飾啊之類的,畢竟是根正苗紅的小青年,裝扮應該也要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嘛~】
 
咳咳,我是站在哥哥的角度說出這句話的,為的是他,絕不是私心!嗯!
 
【啊?你不喜歡我這樣嗎?】
 
【喜歡,但更喜歡清淡一點的你】
 
【好吧...我知道了...】撅嘴.jpg
 
肖戰能想像到王一博打出這句話時委屈巴巴的模樣,為了 ‘安慰’ 他幼小的心靈,主動錄了個 ‘mua’ 的視頻發過去。
 
那邊的小朋友果然瞬間心情明朗,還嘚瑟的回給他一個語音,說自己賺了?
 
肖戰內心:算是忽悠成功了吧?誰讓男朋友的臉太招搖呢?
 
當天歐萊雅活動結束後,王一博迫不及待的給肖戰發了好些自拍,搖著尾巴(劃掉)讓肖戰誇他的藍髮。
 
【快看快看,你喜歡的藍髮~怎麼樣,你老公我今天帥吧?】
 
肖戰作弄他的心思又起,賤兮兮的回了句:
 
【還行吧,頭髮是挺好看的,可惜了...】
 
【啊?可惜什麼,哪裡不合適嗎?】
 
王一博低頭看自己的衣服,緊張的咬指甲蓋:“哼,肯定是因為這個肩袖!該死!”
 
【可惜沒有穿西裝~某人不是給我媽說他平常也穿正裝嗎?怎麼今天不見他穿啦?】
 
這本是肖戰故意噎王一博的話,故意鬧一下,想看看他尷不尷尬。
 
誰知道後面那幾場商務活動,王一博真的穿的都是西裝...
 
8 月 29 號,‘if’ 採訪活動,他穿的是白色西裝套裝。
 
9 月 4 號,拍商家宣傳海報,他穿的是藍色西裝套裝。
 
9 月 6 號,Tiffany 品牌活動,他穿的是灰色條紋西裝。
 
“ ..... ”
 
王一博:【讓阿姨看了沒?快告訴她我平時真的這麼穿,呲牙.jpg】
 
肖戰服了:【王老師,您牛逼,我服!心服口服!】
 
用行動證明自己是個誠實且成熟(肖戰:穿個西裝就成熟了?)的大男人後,王一博賊得意的在 23:58分發了條微博動態。(硬逼肖戰幫他選了四張自拍)
 
截止到那個時候,9 月份好像還是很美好。
 
王一博以為,就算夏天快結束了,他們的感情也會一直升溫。
 
而且,肖媽媽很喜歡他,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